我的媽媽是精靈出自哪本刊物,我的媽媽是精靈的一本書是什麼小說

時間 2021-10-14 23:2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精靈

陳丹燕2023年出版的一部兒童幻想**,2023年入選中國小學生基礎閱讀書目。2023年5月由上海文藝出版社改版推出。

我的媽媽是精靈的一本書是什麼**

2樓:_檸檬味的夏天

兒童幻想**

講述了一個小女孩很偶然的機會發現她的媽媽是個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精靈,而精靈與人總是有些不同的。故事以小女孩的口吻看待了我們的這個世界、人情世故以及想幫助爸爸媽媽不離婚最終沒有成功,做精靈的母親還是離開了我們這個世界飛入了屬於她的地方。從中我們知道了生活的傷害並不能摧毀親人之間的愛。

這是一個精靈與人深深相愛的故事。有一天,女孩陳淼淼突然發現自己的媽媽是精靈,對母親的愛戀掃除了她的害怕心理,然而爸爸卻要和媽媽離婚,她拼命阻止卻無能為力,而且發現睡在沙發上的爸爸也很可憐……

我的媽媽是精靈這本書中爸爸和媽媽最初在什麼地方相遇

3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在茫茫人海中.

一個偶然的機會.

上天安排我們相遇了.

在版四目權相對的一剎那.

我們都笑了.

因為我們知道這就是我們的緣份.

此以後.

我們常常聯絡.

不久後.

我們成了好朋友.

我們一起聊天.

一起分享著彼此的快樂與痛苦.

一起訴說生活的點點滴滴.

直到我們不再願意只做朋友.

有一天.

我們相愛了.

不再只有只分享快樂與痛苦的分上.

我們像糖沾豆一樣了.

一起吃早餐.

一起上下班.

一起看曰出曰落.

晚上還要背靠著背看月亮、數星星.

一直在愛情裡面墮落.

我們認為愛情是可以長久、

幸福是可以永遠的。

感謝上天.

上帝是最好的.

《我的媽媽是精靈》主要內容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女孩很偶然的機會發現了她的媽媽是一個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精靈,而精靈與人總是有些不同的。故事以小女孩兒口吻看待了我們這個世界人情世故以及想幫助爸爸媽媽不離婚,最終沒有成功,做精靈的母親還是離開了我們這個世界飛入了屬於他的地方。

5樓:柯錦思

我叫陳淼淼,在上海一師附小上學。我爸爸是外科醫生,每天下班回家都要躺在椅子裡看《新民晚報》,再喝一點黃酒,跟別人家爸爸沒什麼兩樣。

但我的媽媽,是個碰一點黃酒就會變藍的精靈。

發現這個驚天動地的大祕密之後,我才知道,媽媽是坐在江西路口紅教堂前的大樹上唱歌,碰到爸爸的。那 時她剛來人間,剛開始知道感情是什麼。

媽媽還說,街上走著的那些人,影子泛著藍瓦瓦的光的,都是來人間生活的精靈。

我沒覺得做人有什麼好,也沒覺得精靈有什麼不好,可爸爸媽媽不這麼想,精靈總要回精靈的世界去……[3]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女孩很偶然的機會發現她的媽媽是個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精靈,而精靈與人總是有些不同的。故事以小女孩的口吻看待了我們的這個世界、人情世故以及想幫助爸爸媽媽不離婚最終沒有成功,做精靈的母親還是離開了我們這個世界飛入了屬於她的地方。從中我們知道了生活的傷害並不能摧毀親人之間的愛。

這是一個精靈與人深深相愛的故事。有一天,女孩陳淼淼突然發現自己的媽媽是精靈,對母親的愛戀掃除了她的害怕心理,然而爸爸卻要和媽媽離婚,她拼命阻止卻無能為力,而且發現睡在沙發上的爸爸也很可憐……

7樓:打滾掃地雷

精彩段落 等我醒來,太陽深深地晒滿了整個屋子。樓下的南京西路上傳來汽車的聲音,還有那個站在路中間的警察嘴裡的哨子聲音。他是全世界最厲害的人之一,只要他的哨子一響,再心急的人也只好停下汽車。

媽坐在地板上望著我。她又恢復原來的樣子了,有一點瘦,眉毛淡淡的,裡面藏著一粒紅色的痣。她穿著一件很大的t恤,當然是“夢得嬌”。

白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作家陳丹燕的作品,主要內容:驚天動地的大事在沒有發生以前,常常就像每一個平靜的日子一樣。這是我的經驗。

那天傍晚,爸爸在桌邊開啟當晚的《新民晚報》,我家的信箱太小了,每次郵遞員總要把報紙疊得皺皺巴巴的,才放得進去。爸每次一層層地剝開它們,都說:“明天一定要換新的信箱。

”可爸爸太懶,他並不去做。

媽媽從廚房裡把燒好的菜端出來,媽今天燒的是蘑菇炒肉片,最上面的肉片顫顫巍巍的。她對我說:“馬上就好了,你先吃,吃了今天的蘑菇,你下次體育課會跑得比兔子還要快,因為兔子吃的蘑菇沒有放油裡炒熟。”……

9樓:追夢者

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小女孩很偶然的機會發現她的媽媽是個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精靈,而精靈與人總是有些不同的。故事以小女孩的口吻看待了我們的這個世界、人情世故以及想幫助爸爸媽媽不離婚最終沒有成功,做精靈的母親還是離開了我們這個世界飛入了屬於她的地方。從中,我們可以體會到做學生的艱辛,適應社會的不易與無奈。

這是一個精靈與人深深相愛的故事。有一天,女孩陳淼淼突然發現自己的媽媽是精靈,對母親的愛戀掃除了她的害怕心理,然而爸爸卻要和媽媽離婚,她拼命阻止卻無能為力,而且發現睡在沙發上的爸爸也很可憐……

我的媽媽是精靈的內容簡介

10樓:悠悠__l惜

《我的媽媽是精靈》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小女孩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發現她的媽媽是個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精靈,而精靈與人總是有些不同的。故事以小女孩的口吻看待了我們的這個世界、人情世故以及想幫助爸爸媽媽不離婚最終沒有成功,做精靈的母親還是離開了我們這個世界飛到了屬於她的地方。從中我們知道了生活的傷害並不能摧毀親人之間的愛。

這是一個精靈與人深深相愛的故事。有一天,女孩陳淼淼突然發現自己的媽媽是精靈,對母親的愛戀掃除了她的害怕心理,然而爸爸卻要和媽媽離婚,她拼命阻止卻無能為力,而且發現睡在沙發上的爸爸也很可憐……  陳丹燕說:“我喜歡我寫的這本書,寫到後來我都哭了,生活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連精靈都無奈。”  此書2023年第一次出版。本版配以全新**和**。

陳淼淼的將來會怎樣?陳丹燕將在下一本書中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哦,是什麼書?

《我的媽媽是精靈》100閱讀感想。急

毛毛小榕榕 在一個車站邊的大樹上,有上萬個透明的精靈,它們每天都在唱歌。這歌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能聽見。一天,主人公陳淼淼的爸爸愛上了這歌,有個精靈也愛上了爸爸。接著,精靈的心重起來了,掉到了地上,變成了人。他們結婚了。精靈媽媽生孩子時,堅決不去醫院,最後精靈媽媽在家裡生下了陳淼淼。到那時,爸爸才發現...

送給媽媽的禮物。我是學生,想送個200以內的,不要太實用,例如首飾,服裝就算了。最好是很暖心

你既然是個學生最好不要送媽媽一些什麼貴重的禮物你媽媽需要的不是你的禮物而是希望你可以長大有成就,你考個高分回去比送一輛法拉利都強!做父母的不要孩子的禮物而是孩子可以優秀!如果是過生日,可弄乙個她前所未有的驚喜,在媽媽上班外出的時候,買康乃馨花,氣球蛋糕蠟燭,布置乙個溫馨浪漫的環境,等等,她會感到很幸...

不才之木是出自哪本書,要有出自哪本書的好段

出自 莊子 山木 此木以不材得終其天年。 一族赤果果的 出自 匠石之齊 原文 匠石之齊,至於曲轅,見櫟社樹。其大蔽數千牛,絜之百圍,其高臨山,十仞而後有枝,其可以為舟者旁十數。觀者如市,匠伯不顧,遂行不輟。厭觀之,走及匠石,曰 自吾執斧斤以隨夫子,未嘗見材如此其美也。先生不肯視,行不輟,何邪?曰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