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軍人小說,男主角是超強的特種兵,開頭因為某些原因被罰去養豬,後面還去日本,在那炸什麼的

時間 2021-05-02 16:41:23

1樓:我胖了

特種兵魂:服役於東北野戰軍、被稱為「極端危險人物」的葉天明,意外被選拔進藍劍特種部隊。他狡猾、囂張、狂傲,卻有過人的天賦與謀略。

他劍走偏鋒,帶領藍劍隊友扼殺猛虎組織對我領土的侵犯企圖;他篩選精英,在軍區軍事演習中重創對手;他亦正亦邪,為了營救隊友公然違抗命令;他征戰海外,救同胞於水深火熱之中…… 沙漠突圍、荒野狙擊、戈壁逃生、海外獵殺……在經歷了一次次血與火的錘煉之後,葉天明帶領的這支稚嫩的部隊很快成長起來,成為了一支鐵血雄師。他們擁有豹的速度、獅子的力量、狐狸的狡猾、毒蛇一樣的隱蔽能力。在**面前,他們充滿肅殺之氣和一往無前的氣勢;在正義面前,他們彰顯著拋灑熱血的特種軍魂。

他們沒有番號,沒有榮譽,甚至沒有墓碑,在和平年代,譜寫了一曲蕩氣迴腸的慷慨之歌!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來告訴你吧!你說的應該是槍刺這本書主角犯了錯在豬場養豬。這本書很久了我就記得前面寫的很搞笑。後面忘了太久了。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

3樓:手機使用者

主人公是 戰俠哥 好像是 彈痕 藍色妖姬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終極獵殺》 主角叫葉天明

還有第二部,也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獵殺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6樓:水瓶塔羅魔術師

第五部隊,主角戰俠歌

7樓:這世道_嘆涼薄

= = 、、、、沒聽說過

男主角很窮很自卑的小說,求一部男主角剛開始很窮沒錢別人看不起,後來發達的影片。

默唸愛 有窮的,但是不自卑。蛋蛋1113的 壞男人,你很酷 花清晨的 想入非非 危迎夏侯 兄弟,不要參照 豬腳來和自己比較,當然看那些自大的豬腳 會更加汗顏,與其這樣 還不如,出去喝點酒 環節一下 小白我們回家啦 菲你不可 月如昔著,2010年10月1日由瀋陽出版社出版。簡介 董宇航是林菲的 父親資...

一部網遊小說說的是男主角在遊戲裡面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動漫

木之本雪櫻 不知道,可是我看過一個動漫和你說的像一隻有神知道的世界 kiss櫻沫 額 確實沒看過,不過不知道lz看過 網遊之逐仙 木有?有一部網遊 主角是男的在遊戲裡轉職可以變身成各種動漫或遊戲裡的mm 尋求答案 超級無敵變身美少女 男主是變身職業者,先是變身小小喬 三國無雙 在是變身夏娜 灼眼的夏...

問一部漫畫,男主角是吸血鬼

艾瑟樂司 傻版殭屍 看看這個是不 http www.youku.com playlist show id 2229148.html 女的紅色短髮,男主吸血鬼很好欺負。只是.後面僕人有一男一女,loli可變御姐,正太可變少年,而且女的好像不是穿和服. 茶子仙 吸血小情人 花與惡魔 樓主的介紹太泛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