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寫手在哪發文能賺稿費,我自己寫的小說在哪裡投稿,可以賺取稿費

時間 2021-07-13 16:16:38

1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網剛剛開始約稿,可能過稿率會比較高,但是聽說他家審稿很慢,你可以試試。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oo赫連珊淼

你可以發表到雜誌上,不僅有稿酬,如果寫的好,出名很快的

3樓:初心如月

不管是**還是雜誌,都不能快速拿到稿費的。如果是學生的,建議投一些校園雜誌,運氣好的話,稿子被錄用了,幾個月就能拿到稿費了。約稿函可以去一些文學論壇看,像寫手部落那樣的。

其實父母阻止你,也是怕你耽誤學習,建議還是重點放學習上,上大學或者畢業後可以再去追求自己的文學夢想。祝親好運,新年快樂。

4樓:淺墨絃斷音絕

網路**的一些**還有相同型別的雜誌等

我自己寫的**在**投稿,可以賺取稿費

5樓:隨yuan流逝

除了言bai情類在 瀟湘書du院**發,其zhi他的都可以去起點中文網dao

發。在**上回寫網路**,答寫到10w字的時候自己申請簽約,簽約了還沒錢,只是要你每個月寫出6w字。然後一直寫,等收藏和推薦都達到要求後,就可以申請作品上架了,這時候就有錢拿了,看你賺多賺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以寫短篇,有四類

青春祭 3000-8000字之間以校園青春題材為宜博夢館 4000-8000字可酌情

版考慮延長篇幅可是玄權幻 靈異 推理

木風草海 散文2000-5000字 遊記,旅行隨筆1000-4000字 信箋體1000-4000字

最文庫 愛情 玄幻 推理等*** 5000-60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言情去瀟湘,玄幻去起點。

8樓:人民力量好強大

你可以投塔讀文學試試,他們家最近正在徵文,而且平臺你也可以完全放心,塔讀是成立10年的老牌**了

因為塔讀是簽約之後發文就有錢的,別的家是要等上架之後,一般上架都是要20多萬字,在上架之前是沒有稿費的,只有上架之後看你的訂閱人數,塔讀是走免費路線,然後賺廣告費,所以只要發書了就有廣告費

簽約的是分成,稿費7:3,作者佔7成,我覺得挺好的,還有全勤什麼的,建議你去官網上去看一下

去**投稿賺稿費呢?

9樓:合安康在天

你應該是女生吧抄。如果是剛開始襲寫,還是不要去起點bai水那麼深的地du方。

你可以去晉江啊zhi,紅袖啊,瀟dao

湘啊之類的地方試試看。

晉江其實水也蠻深的,不過簽約還是比較容易的。但畢竟是大店面,小透明還是不行的。

紅袖的話,個人不是很喜歡,不過古味還是蠻重的,讀者啊,作者的稍微少點,紅比晉江應該要容易點。

瀟湘的話小白文比較多。

網上寫文的話是要簽約再上架才有錢賺。所以你先彆著急,先讓自己紅起來,至少半透明瞭先。

10樓:子車博易訾冠

你應該是女生bai吧。如果是剛開始寫,du還是不zhi要去起點水那麼深的地方。

你可以dao

去晉江啊,紅專袖啊,瀟湘啊之類的地方屬試試看。

晉江其實水也蠻深的,不過簽約還是比較容易的。但畢竟是大店面,小透明還是不行的。

紅袖的話,個人不是很喜歡,不過古味還是蠻重的,讀者啊,作者的稍微少點,紅比晉江應該要容易點。

瀟湘的話小白文比較多。

網上寫文的話是要簽約再上架才有錢賺。所以你先彆著急,先讓自己紅起來,至少半透明瞭先。

11樓:裔星華郎倫

若想賺到稿酬,可以向報紙、雜誌投稿。

新聞稿件,不是一般人可採寫的,要求作者具備一定內的基礎容知識和採寫技巧;

文學作品,一般的報刊都發名家的,文學青年的一般作品很難變成鉛字。

總之,若想依賴寫作,當個自由撰稿人,以此養家餬口。這樣的人,在全國也不足千人。

畢竟我們不是餘秋雨、遲莉、海巖、鐵凝、陳忠實、劉震雲等等那樣的“大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的,紅袖,起點,這兩個我都推薦,紅袖是言情,起點男生的玄幻,紅袖寫五萬字就可以簽約,保持最低一週一更,就可以按照字數拿稿費,起點我就不知道了,我只在紅袖弄過……

13樓:烈酒美人沈阿蔭

我也很喜歡寫作。也不知道投給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siziiziziziizizisidi

我想寫**賺稿費,釋出在**比較好(出版社)

15樓:自0戀

lz你好

你可以去**繪投稿,等到截稿而且人氣較高後,**繪出版社會為您出版的。(分章節領稿費,出書後貌似還有稿費可以拿~~)

謝謝~~

16樓:溫幻翠

作家出版社,春風文藝出版社,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灕江出版社和嶽麓書社

17樓:夜鄂那拉氏家族

在網上找一個讓你比較方便的**社吧!

新手寫手求適合投稿的雜誌,適合新人投稿的雜誌社有哪家?門檻低,及時拿到稿費的那種?

現在 花火 上在舉辦選新人寫手的活動叫,花火大明星 還有 最 上也是,你可以去投稿啊 還有,公主志 也是 首先你要知道你寫的文章是什麼型別的 符合哪種雜誌,然後看雜誌上面的投稿方法投稿就是了。每個刊社的稿費不一樣的。 先把當地的報紙副刊攻下來 再向外突破,逐個攻克 適合新人投稿的雜誌社有哪家?門檻低...

唐安琪發文自嘲能扎小辮了是怎麼回事

據報道,2016年,snh48成員唐安琪在咖啡廳意外燒傷,導致廣泛重視。如今,距離唐安琪燒傷現已過去了一年多的時刻,6月4日,唐安琪發文報告近況,稱現已完結大多數醫治,看起來心情適當不錯!最近想唱首歌,我們說說想聽啥?還有即是我們請定心,我現已完結大多數的前期醫治從上海離開了,儘管也沒回湖北,但是在...

新人求教 蘇州大學的生物科學類專業在哪個校區?就業前景真的那麼不容樂觀嗎

得看在哪兒找工作,長江三角洲不錯。南京好像會在幾年後建立生物科技城,生物專業也可以考公務員。不過一定要學好。蘇州大學 soochow university 簡稱 蘇大 坐落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蘇州。是教育部與江蘇省人民 共建的國家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國家 211工程 2011計畫 首批入選高校,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