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機多少錢在哪裡能買到

時間 2022-06-02 16:20:07

1樓:

1全部包子機,全自動包子機,包子成型機,大小包子製作機,小籠包子機,有瀋陽巨集海食品機械裝置製造****生產。在瀋陽就能買得到,**嘛,好像是一萬九千多吧,效能質量都不錯,技術引數:

額定電壓:220v/380v

額定功率:2.46kw

效率:1200—2400個/小時

調整範圍:15—150克/個 任意調整製作重量:350kg

體積:1680*640*1650mm

購機者最好現場來學習操作,然後選擇機型,完整包裝發貨!

特點:本機不僅可製作各種包子還可以製作各種饅頭,並且隨機贈大包子模具和小籠包子模具!適合各種飯店酒店包子店食堂及各種包子加盟連鎖店,購機者歡迎現場提貨現場開機試機當場教學!

隨機贈送全套除錯工具:

2樓:

包子機,自動包子機,全自動包子機,包子機**,包子機廠家,由鄭州市麗星電子機械****生產。

第九代自動包子機

產品效能及特點:

1、改進型緩壓式輸面系統,輸面量更大,可以做200克的大包子。

2、改進型渦旋式輸餡系統,給餡更加流暢、均勻,解決了以往包子機肉菜餡走不穩、傷餡不穩的問題。

3、進口雙變頻控制,面、餡大小調節自如,使用方便,精確度高。

4、輕巧型機身,設計合理,結構緊湊,挪動方便,不佔空間。

5、優質不鏽鋼製造,堅固耐用,美觀大方,符合國家食品衛生標準。

6、製品大小統

一、表面光滑、花紋整齊,遠比手工包美觀。

主要技術引數:

產能:2400個/h

製品重量:10-200克/個

功率:2.7kw

外型尺寸:1420*710*1420

機器重量:365kg

**:32000元/臺

生產適應範圍:第九代包子成型機可製出菜包、豆腐包、糖包、肉包等幾十種包餡製品。解決了市場上

其它包子機的眾多問題。廣泛用於學校、速凍食品廠、早餐工程等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1、改進型緩壓式輸面系統,輸面量更大,可以做5-250克的大包子。

2、改進型渦旋式輸餡系統,給餡更加流暢、均勻,解決了以往包子機肉菜餡走不穩、傷餡不穩的問題。

3、進口雙變頻控制,面、餡大小調節自如,使用方便,精確度高。

4、輕巧型機身,設計合理,結構緊湊,挪動方便,不佔空間。

5、優質不鏽鋼製造,堅固耐用,美觀大方,符合國家食品衛生標準。

6、製品大小統

一、表面光滑、花紋整齊,遠比手工包美觀。鐧懼害鍦板浘

牡蠣多少錢一斤啊?在哪裡能買到?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您到水產海鮮攤就能買到的,牡蠣的肉一斤。不知道您所處什麼地方,地方的零售價。是不一樣。牡蠣微寒。歸肝 膽 腎經。平肝潛陽,重鎮安神,軟堅散結,收斂固澀。主。眩暈耳鳴,驚悸失眠,瘰癧癭瘤,症瘕痞塊,自汗盜汗,遺精,崩漏,帶下,強肝解毒 希望能幫助您,您滿意就採納我哦。謝謝。大概...

tata木門鎖具多少錢乙個,在哪裡能買到?

tata是用尼克鎖的,某寶能買到,或者經銷商那邊買。你可以去tata官網上看看。tata木門這個品牌的鎖具大概在多少錢?幾百左右,但是不單賣哦。和門搭配還是挺不錯的,效能好。材質不同 也不一樣啊。不過質量還挺好的。tata木門門鎖質量怎麼樣?tata門鎖在網上和實體店都有售賣,是和木門一起賣的,不單...

琥珀哪裡能買到 大約多少錢 怎樣鑑別真假

1.實驗 天然琥珀質地很輕,當你把它 無任何鑲嵌物的 放入水中時它也會沉入水底。但是您用不著擔心。您再將溶解的濃鹽水加入其中,當鹽的濃度大於1比4時 1份鹽,4份水 真琥珀就會慢慢浮起,而假琥珀是浮不起來的。2.聲音 無鑲嵌的琥珀鏈或珠子放在手中輕輕揉動會發出很柔和略帶沉悶的聲音。如果塑料或樹脂的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