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機有用嗎,包子機好用麼?多少錢一臺

時間 2021-07-27 10: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用,但是用包子機加工包子最大的問題是後發酵問題,也就只能成型後才能醒發或解凍後醒發,多少想創業者或手工包子店主拿出辛辛苦苦積攢的血汗錢購買了包子機,但是都因為配方問題沒有解決而失敗,包子機成了廢鐵!目前,這一技術難題已經被專家攻克,採用酵母和泡多源配合使用成功解決了包子機加工包子“後發酵”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穗華的,包子機呀。

包子機好用麼?多少錢一臺

3樓:抹不淨

這個得看你要什麼樣的,

最便宜的500多塊吧。

中等一點的一千來塊。

貴的要兩三萬呢。大型的。

4樓:京美華研食品機械

通過調查總結,包子機是很好用,前提是得嚴格按照說明書要求來操作,每次包制完畢時需清洗保養好機器,包子機**不等,每個型號不同**也各不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價錢的話依機器的質量跟產量而定

6樓:萬傑智慧科技

個人認為,包子機適用於包子店鋪,工廠、學校食堂,因為真正的包子機產能高、兩個人工每小時至少2600個包子,**在2萬多。如果個人家庭使用不建議考慮包子機,主要是產能高、費用高,做出的包子恐怕一年都吃不完。 強烈推薦萬傑牌全自動包子機,軍工產品,質量穩定,並且擁有強大的售後服務網路,售後服務人員遍及全國各村鎮。

7樓:

你好,如果產量跟得上的話那就可以考慮用包子機,包子機一小時差不多能做2000個,不如考慮一下銀鷹或者福鷹的,個人建議不喜勿噴。

8樓:匿名使用者

包子機一般用於食堂,餐飲企業,屬於商用裝置,自動化程度高,操作簡單方便,而且每小時製作包子3000個左右,萬傑牌的包子機長期**部隊使用,**在兩萬元左右,如有需要諮詢萬傑廠家客服。

有誰用過全自動包子機做出來的包子和手工做的口感有差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說來,機器包子是標準化的產物,而

手工包子是手工藝品,在標準的基礎上,製作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經驗做很多細微的調整,這種調整就帶來了更進一步的美味。

手工做包子包括三個方面:從粉到麵皮、調餡兒和把餡兒包進去。

手工和麵很重要,想補充的是,各個品種麵粉的吸水率不一樣,同樣分量的麵粉和水和成的麵糰在手裡的軟硬程度經常不一樣,於是就要根據自己的經驗來加水或者加粉,以獲得完美的手感。

如果用機器揉麵,麵糰不會這樣細微的調整,通常就是按常見比例把麵粉和水放進去隨它去了。

另外就是發麵的感覺也不一樣,機器都是走標準化的,標準的溫度和溼度,但自家發麵就可以調整時間,有時候時間到了可是感覺沒到,會讓它多發一會兒。

調餡兒沒太大區別。因為全自動包子機的餡兒也是先做好放進去的。

包餡兒方面,手工包包子的包子皮是手工捏劑子然後擀出來的,把餡兒放在皮中間然後捏起來。擀出來的麵皮會比較筋一點,機器就是自動切割的,這也算是個區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全自動包子機的餡兒也是先做好放進去的。包餡兒方面,手工包包子的包子皮是手工捏劑子然後擀出來的,把餡兒放在皮中間然後捏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包子皮比較沒有嚼勁。手工的比較鬆軟。最近我們這邊賣的包子全是包子機做的,口感和手工的真的不一樣,一吃就知道了

包子機好用麼,包子機好用麼?多少錢一臺

1 社會因素 不能以一概全,機械化時代的當今,都在需求簡潔便利的方法來完成我們所要做的工作,在這樣的情況上,各類製造機械廠家也就誕生了,因而銷售廠家多了,不能說所有廠家的機器都是好機器。2 綜合建議 如果樓主是初次做包子生意,購置一臺普通包子機就合適,若在資金和生產量需求大的前提下可以購置多功能全自...

包子機多少錢在哪裡能買到

1全部包子機,全自動包子機,包子成型機,大小包子製作機,小籠包子機,有瀋陽巨集海食品機械裝置製造 生產。在瀋陽就能買得到,嘛,好像是一萬九千多吧,效能質量都不錯,技術引數 額定電壓 220v 380v 額定功率 2.46kw 效率 1200 2400個 小時 調整範圍 15 150克 個 任意調整製...

切菜機價格貴麼?切菜機好操作麼,切菜機多少錢啊 切菜機好操作嗎

紅酒pk大蒜 切菜機 不貴,操作也簡單 山東 現在切菜機都非常好用的,操作簡單的,比人工切產量要大,切得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銀鷹的切菜機型號多,能切的原材料也比較豐富,非常好用的 颯爽之風 現在大多數都是機械化,操作比較簡單,但是機器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如果是長久使用,建議你還是用九盈的 你好,切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