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機好用麼,包子機好用麼?多少錢一臺

時間 2021-07-27 10:10:14

1樓:

1、社會因素:

不能以一概全,機械化時代的當今,都在需求簡潔便利的方法來完成我們所要做的工作,在這樣的情況上,各類製造機械廠家也就誕生了,因而銷售廠家多了,不能說所有廠家的機器都是好機器。

2、綜合建議:

如果樓主是初次做包子生意,購置一臺普通包子機就合適,若在資金和生產量需求大的前提下可以購置多功能全自動包子機,作為一個包子生意過來人對您的建議, 包子機適用於賓館、飯店、學校、企業食堂、饅頭或包子加工廠、早餐店及速凍食品廠等單位使用。

3、多功能包子機可製作多種食品:

多功能包子機,可製作各種肉包、菜包、肉菜包、小籠包、湯包、水晶包、圓饅頭、奶黃包、豆沙包、叉燒包、南瓜餅、煎堆等十幾種包餡製品。

4、全自動包子機全自動化系統操作:

全自動包子機體積小重量輕,外殼及接觸食品部分均由不鏽鋼製作。外觀精美耐用,採用三變頻無極變速調控,面餡調節自如,產品一次成型,大小統一,外型美觀,表面光滑,花紋整齊,口感爽滑。製作速度、製品大小、重量、內餡多少,都可以隨時調整變更,簡單方便,一步到位。

2樓:只做梟雄

包子機做包子還是比較好用的,不過網上也有人說包子機不好用,有些使用者可能概念模糊,有的把不適用當成不好用,主要有一下幾點:

第一、比如產量沒有這麼大隻是聽一些宣傳而不考慮實際情況採購了包子機,這樣一來不僅花了冤枉錢而且使得包子機閒置。

第二、麵點工藝的區別,有的使用者之前可能是使用的傳統的麵點工藝,但是考慮到包子產量方面不得不修改麵點工藝而導致有些不適應,像這種情況建議在購機之前提前去包子機廠家那邊學習專業的麵點工藝,購機之前您可參考一下注意事項:http://www.

第三、包子機成型效果方面,在採購包子機之前一定要跟廠家或者是經銷人員談好製作的包子規格,比如包子的重量,餡料的種類(肉餡,素餡,甜餡)等,如果在採購之前沒有溝通好這些細節方面的因素往往也會導致客戶的誤解和廠家處理起問題的困難,因為做包子的機型從目前市場來看不止是一種機型,一般常見的機型主要適合做小籠包,大包子,通常適合的餡料是一些常見的肉餡,素餡。比如一些特殊餡料如:豆腐丁,蘿蔔丁,大肉丁,白糖餡料就需要特定的機型來製作一般使用直供餡的比較理想。

如果選錯了機型而導致出餡效果差,從而導致整體成型效果差。

包子機好用的原因有其三:

其一、包子機操作:首先要在包子緊口處和凸輪驅動盤處,面軸這些地方塗一些食用油,防止面粘連。然後啟動出餡系統,使輸餡管道里充滿餡,保證管道順暢,停止出餡系統,啟動出面系統,出來面管之後再啟動出餡系統,之後包子就隨機出來了,很簡單好用!

其二、包子機控制方法:啟動出面系統,出來面管的時候,包子是空心的包子,可以稱下重量,然後再包餡,稱下重量,經過多次除錯之後,選擇合適的包子重量,定好資料之後,在控制盤上留下記號,方便長期定量操作。

其三、包子機制作技巧:成型的包子最好是放到醒發箱裡擱置5-10分鐘,然後再上蒸包箱裡蒸,這樣出籠屜的包子和人工完全一樣,而且包子面色白,蓬鬆,勁道,否則包子面色會發黃。可以推薦使用醒面箱。

沒有醒面箱的話,外接10分鐘再上蒸屜,然後再上蒸包箱裡蒸,這樣出籠屜的包子和人工完全一樣,而且包子面色白,蓬鬆,勁道,否則包子面色會發黃。

3樓:歧溶溶

不要買,我買了一臺還是手工的好那個東西耍產量大。產量小了比手工還累。

4樓:吳生

別想壞腦了。你用得上我轉讓給你。38000的名牌機28000轉讓給你

5樓:墨趣大叔簽名

1.要看樓主**包子的量是否夠大。因為包子機每小時能生產2000+的包子。

2.要看口感,包子機做的餡子必須要乾燥,少水份,不然包子機包不起來。

3.包子機換餡子比較繁瑣,沒換一次餡子就必須除錯一次,而且包出來的包子遠遠不如手工製作的包子外觀好看。

優點就是適合食堂使用,加工速度快。

6樓:黑harse隊

樓上的說得很對啊,買機器花錢不少,要是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那不白費我們的辛苦錢嗎?我姑媽之前買過一臺包子機,幾年後機器壞了,去找廠家,廠家卻找不到了,說經營不下去倒閉了,機器也不能用了。後面老鄉介紹到廣州旭眾買,經過實地考察,廠家規模很大,試機效果也不錯,**嘛還能接受,一年前機器零配件壞了,人家二話不說就給做售後了...

買機器還是得謹慎啊,小廠家千萬不能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哥們,你還是直接找幾個包子機廠家直接問題銷售不就行了嗎?再讓他們找幾個客戶出來,偷偷去看看。這樣才能瞭解最真實的資訊!

再說包子機廠家哪麼多,各個型號各不相同,就像我查這個網的998food包子機就有不少型號,產量什麼的都不同的,**可能差得很遠。

建議你有時間就去包子機廠家**實地考察,現場試機、看看效果怎麼樣。看看廠家的規模大不大,服務好不好,這些也要看,要不以後找不到廠家就麻煩了!

8樓:澤來鑫食品機械

可生產豆沙包、南瓜餅、肉包、小籠包、菜包、圓饅頭、奶黃包、叉燒包、湯包、水晶包等幾十種包餡製品。適用於個體戶、速凍食品廠、學校等各種工作場所。可滿足不同客戶群體

9樓:

對的,不適用並不是不好用,我在超意興做過,用的是銀鷹的包子機,挺好用。能自動儲存做過的重量,面餡比例可調,一小時2000個左右,完全夠用的。望採納

10樓:

你要是想購買包子機,最好去廠家看一下,實地試機最保險,銀鷹的包子機可以來廠試機

包子機好用麼?多少錢一臺

11樓:抹不淨

這個得看你要什麼樣的,

最便宜的500多塊吧。

中等一點的一千來塊。

貴的要兩三萬呢。大型的。

12樓:京美華研食品機械

通過調查總結,包子機是很好用,前提是得嚴格按照說明書要求來操作,每次包制完畢時需清洗保養好機器,包子機**不等,每個型號不同**也各不相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價錢的話依機器的質量跟產量而定

14樓:萬傑智慧科技

個人認為,包子機適用於包子店鋪,工廠、學校食堂,因為真正的包子機產能高、兩個人工每小時至少2600個包子,**在2萬多。如果個人家庭使用不建議考慮包子機,主要是產能高、費用高,做出的包子恐怕一年都吃不完。 強烈推薦萬傑牌全自動包子機,軍工產品,質量穩定,並且擁有強大的售後服務網路,售後服務人員遍及全國各村鎮。

15樓:

你好,如果產量跟得上的話那就可以考慮用包子機,包子機一小時差不多能做2000個,不如考慮一下銀鷹或者福鷹的,個人建議不喜勿噴。

16樓:匿名使用者

包子機一般用於食堂,餐飲企業,屬於商用裝置,自動化程度高,操作簡單方便,而且每小時製作包子3000個左右,萬傑牌的包子機長期**部隊使用,**在兩萬元左右,如有需要諮詢萬傑廠家客服。

包子機有用嗎,包子機好用麼?多少錢一臺

你好,有用,但是用包子機加工包子最大的問題是後發酵問題,也就只能成型後才能醒發或解凍後醒發,多少想創業者或手工包子店主拿出辛辛苦苦積攢的血汗錢購買了包子機,但是都因為配方問題沒有解決而失敗,包子機成了廢鐵!目前,這一技術難題已經被專家攻克,採用酵母和泡多源配合使用成功解決了包子機加工包子 後發酵 問...

全自動包子機什麼牌子的好用,全自動包子機什麼牌子的好?

萬傑牌的包子機 售後網路遍及全國。包子機是否好用與包子配方有直接關係。包子機加工包子配方 中筋麵粉10斤 泡多源100 200克 香蘭素1克 饅頭改良劑80克 溫水5斤。工藝 將香蘭素 泡多源 饅頭改良劑 麵粉依次加入水中和成麵糰 靜止醒發30 50分鐘,放入包子機成型。將包好的包子再次醒發20 3...

包子機多少錢在哪裡能買到

1全部包子機,全自動包子機,包子成型機,大小包子製作機,小籠包子機,有瀋陽巨集海食品機械裝置製造 生產。在瀋陽就能買得到,嘛,好像是一萬九千多吧,效能質量都不錯,技術引數 額定電壓 220v 380v 額定功率 2.46kw 效率 1200 2400個 小時 調整範圍 15 150克 個 任意調整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