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機小型的多少錢一臺,小型麵粉機多少錢一臺?

時間 2021-05-13 05: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這是小型的蛋卷機。自熟蛋卷機是當前食品消費市場暢銷的熱門貨—蛋花酥(蛋卷)的最理想加工機具。該機具有工藝合理、機體輕巧、美觀實用等特點。

所制的蛋卷火色均勻,色澤鮮豔、香酥可口、清潔衛生。選以優質配方,堪稱色香味具佳,老幼皆宜之佳品。嫩黃酥脆的蛋卷是城鄉老少皆宜的大眾化食品,以其入口即化、香味濃郁、口感酥脆、營養豐富而深受百姓喜愛。

適合商場、超市、市場等經營場所。 電動蛋卷機上下為加厚板(克服了老式蛋卷機不耐高溫,易損壞的弱點),進口加熱管裝置,最大限度的增強了耐用程度,內部加熱管佈局合理,蛋卷受熱均勻,色澤鮮豔。安全效能好,耐高溫,可保障持續製作產品,使用效率高,是目前國內市場製作優質蛋卷的最佳理想裝置。

原料:麵粉、雞蛋、食鹽、白糖、芝麻、 香蔥、花生等,用它可生產出香酥蛋卷、芝麻蛋卷、花生蛋卷、蔥油蛋卷、桔香蛋卷、夾心蛋卷、香辣蛋卷、椒鹽蛋卷等系列風味,每臺機每小時產量為3-5公斤, 以每天生產8小時計算,按市價,成品成本推算每市斤可獲利2.5元。

每臺每天可獲純利100元以上。 使用說明: 1、使用220v,三線插頭中標有(1)符號為保護地線,安裝插座時應用導線接地, 以免觸電.

確保安全. 2、生產時將電源接通,預熱15分鐘,沾取少量食用油將上、下壓模板檫拭乾淨,用勺子盛一兩左右面糊放在壓模上,壓下上模,待模內水 蒸氣跑完,取出即可。 最佳銷售模式:

現場調漿,現場製作,衛生、新鮮、貨真價實、誘人的香味等都會極大的刺激客戶的購買慾望,給客戶一種直觀、新奇的感覺.隨機贈送實際操作過的製作配方,保證生產出最好的蛋卷食品. “一口香”蛋卷機

2樓:雪中梅

小型麵粉機如6ft--28a,每臺4800元;風雲自動迴圈的28c每臺8800元;再大一點嗎,6fy--40p是最先進的麵粉機了,這是國家專利麵粉機,央視推廣的大品牌,每套13600元。小型麵粉機佔地少,投資小,加工操作靈活。你可以選擇。

小型麵粉機多少錢一臺?

3樓:

小型麵粉機一般在1萬元至1.8元之間,家用一般在600元到1800元不等。

4樓:以季宛映冬

小型麵粉機有很多種,型號產量不一樣,**就不一樣。你可以諮詢一下瑞祥麵粉機械。

5樓:萬宜糧機

小型麵粉機**一般在8000到一萬5千元之間,包括其他的輔助機器裝置,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謝謝!

一臺小型麵粉機多少錢

6樓:shine知已難尋

小型麵粉機的**取決於麵粉機的產量 型號 工藝等方面。**都不一樣,舜翔牌小型麵粉機,型號齊全,工藝最先進。可以詳細瞭解一下。

7樓:80後的

小型麵粉機也是分型號的,型號不同**就不同,不能單純的問一臺**;而且選小型舜翔麵粉機則看你的需求,你打算要多大產量的麵粉機,三相電和廠房你有麼。

一臺小型麵粉機多少錢一臺?

8樓:吉林中公教育

1000塊錢左右

望採納!謝謝

9樓:舜翔牌面粉機械

小型麵粉機有很多種,型號產量不一樣,**就不一樣。你可以諮詢一下瑞祥麵粉機械。

小型雕刻機價格,小型雕刻機多少錢一臺

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選擇小型雕刻機注意事項有很多,大概介紹一下 機器的結構,電器效能,所用配件,有效行程大小,雕刻範圍,以及所有主軸和電機的型號還有就是雕刻速度以及雕刻機多少錢一臺這些方面吧。1.機器結構是否合理 按結構分 立柱式和龍門式,龍門分為固定龍門和移動龍門。立柱式和固定龍門式的剛性好。按材...

小型涼皮機價格貴不貴,多少錢一台小型涼皮機

好運來小型涼皮機不貴,機型不同小型涼皮機 不同。小型涼皮機 大概多少錢一台 小型涼皮機 大概是1千到8千元一台,質量較好的也有上萬元的 基本結構 1 主軸選用特種鋼材,並經嚴格的熱處理,使其壽命大大延長。2 主軸加粗 加長,並加大電機功率,使產量大大提高。3 出口處增加鋁合金圓盤,使您在使用時消除熱...

一台家用小型印表機,大約多少錢

首先要看你想買雷射的還是噴墨的,其次要看你能給出的價位。這樣下來到市場看一下就行了,最便宜的噴墨彩色三色的佳能才三百多元。其實印表機我認為佳能和意普深的都不錯呀,可以去考慮一下。如果只需要列印的話300 400元的機器就可以啦!佳能。ip2780 愛普生。me35 都可以。如果需要影印掃瞄。愛普生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