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i458手機,三星I458手機好用麼

時間 2023-03-24 21:00:08

1樓:網友

本人用的就是i450歐版機。

三星-i458的純水帶前攝像頭嗎?

三星-i458水貨怎麼樣 執行速度不會很卡吧?

我覺得水貨很好啊,**很實惠而且國外的工藝比國內的好,機器質量也會好一點,速度卡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有肯定是你記憶體卡問題或是系統問題。手機本身絕對不會有問題(當然是在會區別水貨機的情況下)

三星-i458和三星-i450有什麼區別 是不是一樣?

i458就是我們國內的行貨,全國聯保,1年保修的,而i450就是水貨機,兩者是一款機不過名稱用來區分行水罷了。

2樓:創作者

i458水貨為i450,行貨改名為i458。

i458被稱為閹機,因為i458為移動定製的i450,移動去除了閃光燈,前置攝像頭,gps等功能,並且內嵌了自己的一些選單,後背加上了移動的logo,不爽。

i450的執行還是不錯的,不過比起n73來說要差些。基本的s60軟體都可以使用。

和i458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購買i450的時候注意,先去太平洋等**好好看機子的配件等,不要被銷售商忽悠了,耳機,電池等,一定記好樣式,不然js可能用其他低價的三星耳機換裡面的原裝耳機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帶200w畫素攝像頭。

要是買水的最好看清楚,別是高仿手機。

三星i458手機好用麼?

4樓:111欠扁的微笑

智慧型手機,就是手機記憶體太小,只有幾十m

5樓:文霓田啟

三星i458是一款相當好的手機啊。個人覺得比較值。不過好像還有價效比更高的,建議多比較再買。

大哥大姐們!三星i458這款手機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外觀內斂,不會讓你產生厭倦感。

2.鍵盤和螢幕絕對一流。

3.反應速度不錯,系統穩定(本人用的f1版本)4.刷機簡單方便。

5.塞班軟體眾多,實用性非常強。

6.內放音質一流,配合森海塞爾mx360完全可以扔掉普通***缺點:1.待機時間不夠理想,原電就2-3天,替代電池1-2天。

2.導航鍵鍍層時間長後會褪色,現在已經出現褪色。

3.外放聲音太小,與碩大的下滑蓋做的揚聲器極不匹配。

4.玩3d遊戲不理想。

5。部分諾基亞機型可用的塞班系統軟體不能安裝或正常使用,80%可以通用。

6.機身相對較厚,後蓋使用長後不緊,容易掉。

7.沒有配備內建gps模組,此為最大軟肋。

總體來講:如果機身再做得輕薄一些,內建gps導航,此款機型就非常完美了。本人給此款機打分:95分。

7樓:亦然見夕山

樸實穩重型。

360第三版的系統 非常成熟了。

就是說你在在手裡不會有你很驚喜的亮點。

但外觀耐看 功能豐富而且實用。

最重要的是她**非常便宜。

大幾百塊錢的智慧型機。

對你胃口的話還是很知道出手的。

三星i458的優缺點,用過的發表下

8樓:星素琴福鳥

三星i458

優點:一、i450是智慧型機,但是操作起來絕對沒有一般智慧型機的反應慢的問題。反正我感覺比908i(非智慧型機)反應都要快。

二、手感,手感方便小i做的非常出色。兩方面,一是滑蓋的手感,一是打字的時候的手感。這兩方面i458都做的非常出色。

多說沒用,自己拿過來發乙個晚上的短訊息就知道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三、手機除了打**發訊息,就是聽**。i458的外響我就不做評價了,因為我從來不用外響聽,因為音質和耳機聽的根本無法比。用耳機聽**,i458有出色的還原能力,高音嘹亮,中音圓潤,低音渾厚,表現地相當出色。

四、i458還有乙個優點就是待機時間,在同類機器中算是相當長的,至少打破了我對三星機器待機時間短的傳統看法。

說了這麼多優點,該說說缺點了。

一、螢幕裡面好象可以進灰塵,反正我這個是有少許的灰塵顆粒進去了。這個問題好象沒有別人反應過,不知道是不是個例。

二、手機的電池後蓋那個緊,不是一般人能開啟的,哎~~~每次開啟蓋回去都擔心卡扣會不會壞掉,後蓋的可以說是讓人擔驚受怕。

三、預設的輸入法沒以前傳統的三星好用,不但無法直接進行數字選字而且關聯的能力也不比以前。我是說筆畫輸入法,其它輸入法我沒測試。因為我不會用其它輸入法,嘿嘿~~~

四、晚上這個手機拍照好象不太行啊,效果相當不好。白天效果相當不錯,晚上就相當錯了。呵呵~~~

諾基亞5700和三星i458哪個好

當然是諾基亞5700好了,一款智慧型 手機,外觀時尚大方 效果好 反映速度快 扭腰設計,s60處理系統,而且網上有關諾基亞5700的知識特別多,不明白可以去看。支援的軟體也特別多。價錢也適中,普通版是1900左右,金剛板2200左右,經濟實惠,現在買的話含水量較少,新出的手機價錢太虛,含水量高。57...

三星i458諾基亞5320XM 6120C和6122C買哪個比較好點呢

強推i458,雙向滑蓋的外形,s60的系統,手機音質棒。比起5320和6120c,i458的螢幕大而且顯示效果好,而且外形和做工來說,i458要精緻個性得多,不信拿真機對比一下就知道了。最好買港行的,亞太的也行,移動定製機功能不全。千萬別買移動訂製的 裡面的移動服務內容就夠你頭疼的 就算以後你刷機了...

三星i408和i458有什麼區別

你確定你說的是i408 而不是i450 i408也是個symbian系統的智慧型機,樣子太噁心了!看來只是為了做塞班而做的塞班!i450和i458是乙個東西,前者是水貨的叫法!i458是個雙向滑蓋的塞班機,外觀時尚,功能全面,這個做的還像那麼回事!你好 三星i408和i458的區別有 螢幕不一樣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