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8552手機相機故障問題

時間 2022-08-29 20:35:08

1樓:玉懷夢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顯示相機故障可能由於安裝第三方相機軟體衝突或者相機程式錯誤導致,請您按以下方法嘗試:

1.嘗試解除安裝其他第三方相機軟體,並重啟手機2.嘗試到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全部—相機程式—清除快取資料3.備份手機資料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法均無效,建議您帶好三包憑證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修。

維修網路搜尋當地三星指定維修中心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樓:田家七夜

根據描述,建議您先做如下簡單測試:

1、不安裝外接sd卡,測試照相是否正常。

2、檢查前置照相機能否正常工作,如前置照相機能工作,使用主照相機出現故障提示,硬體問題可能性較大。

3、排除軟體衝突引起不照相:備份個人資料(**簿、簡訊息、**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上述操作後仍未解決,為了不耽誤手機的正常使用,請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三星服務中心**:http://www.

請搜尋當地三星服務中心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三星手機i8552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備份您的重要資料,聯絡人 備忘錄等。2.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注 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時可能需輸入鎖屏密碼 手機無法通過電腦恢復出廠設定 關於i8552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鏈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cid cn simulat...

三星i8552忘記屏鎖了怎麼辦,三星手機I8552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辦?

三星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若設定的是圖案 簽名 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 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圖案 簽名解鎖 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 簽名時 一般為五次 螢幕右下角會提示 備份pin 忘記密碼 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

三星i8552支援4G網路嘛,三星gti8552是4g手機嗎

巧公尺樂 三星i8552是一款聯通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 卡槽2支援聯通 移動2g網路。三星i8552手機2g 3g切換網路的方法如下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更多設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然後根據需要選擇即可。注 電信 移動定製機 3g手機 不支援2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