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500手機解鎖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ote2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

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

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2樓:知亦天傲

一 手機關機,取線,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再按開機鍵。

>02二 開機出現第一屏(有開機反應的時候),鬆開機鍵。音量上和home鍵仍一直按住。大概10秒後,出現乙個綠人,再單獨按音量上(第三方recovery無綠人)進入有以 reboot system now 開頭的英文模式

>03三 音量上下移動,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開機鍵確定。

>04四 音量上下移動,選擇唯一的 yes 選擇項 yes--delete all user data,開機鍵確定。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05五 音量上下移動,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開機鍵確定(第三方進去也有yes 選擇項,同第四步一樣的操作)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06六 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會自動重啟,等3-5分鐘。就會進入歡迎介面,接下來***,自己進行手機的初始化設定

三星i9500手機cp和ap是什麼意思?

cp是rom的基帶,ap是rom的版本號。您的認可是我們最大的追求。cp ap 三星手機輸入 06 出現了ap cp csc啥意思?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

s4三星I9500,手機插著電源,而不顯示在衝電,為什麼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用小毛刷清理手機與充電器的插孔,以及用橡皮清理電池與手機的接觸點,並檢視接觸點是否壞損 接觸不良也會引起此種情況 2.若有備用的電池與充電器,更換嘗試。若以上操作都無法解決充電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iphone5好還是三星i9500好

玩遊戲的話安卓好點 安卓高階機可以玩psp上的遊戲 軟體的優化可能安卓沒蘋果好。不過遊戲的話,蘋果有的安卓幾乎都有。9500的硬體水平好。不管是攝像頭 螢幕解析度 比我家的電腦還高。ram還是cpu都遠超iphone5。可以說9500的配置比4年前的電腦還要好。不過玩安卓上的那些遊戲 最大也就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