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手機可以不刷機嗎,三星手機怎麼解鎖 能不能不刷機

時間 2022-05-11 12:55:07

1樓:7百事通

您好:i9300目前官方android 4.3版本現已推出,您可以參考以下方法介紹:

1、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2、通過kies軟體公升級手機:

2樓:overspeed_大叔

安卓手機不刷機的話後台執行的程式會比較多,而且不能優化開機啟動項,也不能把原本在手機上的軟體移動到記憶體卡;但是刷機後可能會引起系統的不穩定,容易變磚。所以,到底要不要刷機要慎重考慮。

三星手機怎麼解鎖?能不能不刷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工具材料:三星手機

步驟一: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進入recovery模式。(如圖所示)

步驟二: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如圖所示)

步驟三: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如圖所示)

步驟四: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如圖所示)

備註:按以上步驟操作即可。

注意事項:首先確保手機有充足的電量操作會導致手機上的個人資料、通訊錄、應用丟失。在操作前請提前做好備份。sd卡上有重要資料的,最好將sd卡移除出手機。

4樓:金正園精裝修監理

三星手機解鎖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

1.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2.進入recovery。

3.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4.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5.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5樓:萌萌隋巖

進recovery模式(音量上+home+開機鍵),會有兩個帶wipe的選項,你用音量上下鍵移動選項,用home鍵選擇,進去後後又好多個選項,後面都是no,就乙個是yes,按home鍵選yes,兩個帶wipe,都選一下yes,然後back,back,reboot system,重啟就好了,這就是傳說中的雙wipe,清除使用者資料,注意要拿掉sim卡和sd卡,再操作……不過安裝的軟體就都沒有了,記憶體卡裡的檔案不會變。

一、安卓系統的國產手機,鎖屏忘了,除了刷機、進入rec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外,還有其他的解鎖方式。

二、使用備用數字密碼解鎖,圖案解鎖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解鎖圖案時,在螢幕的右下角會有提示---備用數字密碼,點選---備用數字密碼,輸入備用數字密碼即可解鎖。

三、使用谷歌賬號解鎖。

1、連續錯誤輸入5次,提示忘記了鎖屏。

2、等待 15秒提示時,點選確定。

3、點選忘記解鎖圖形按鈕。

4、輸入google 賬號名稱及密碼,然後點選登入。

5、提示建立新的熒幕解鎖圖形、點選取消,解鎖成功。

四、使用刷機精靈---實用工具----找回鎖屏。

6樓:莪莪莪筱薏

是自己的手機鎖住了麼? 鎖住了可以恢復廠家設定

三星手機怎麼自己刷機?

7樓:神羅天正丶帝

1、手機先關機,同時按住上音量鍵—home鍵—電源鍵—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首先選中 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 yes——選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認。具體可以按音量鍵上下選擇。

3、再選中 wipe cache partition,緊接著選yes—選 wipe cache 進行確認。

4、然後按著音量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然後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後找到剛才放放到sd卡根目錄下的zip格式的rom刷機包,然後按home鍵進行確認,最後後選yes。

8樓:可可**的土撥鼠

回答三星手機刷機有線刷和卡刷兩種方式。

(一)線刷法(三星手機上主流的刷機方法,通過手機連線電腦,在電腦上進行操作完成刷機,rom包通常為tar格式):

1、進入手機刷機模式。手機保持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減小鍵+home鍵+電源鍵,直至手機螢幕出現安卓機械人鬆開,此時立馬按一下音量增大鍵即可;

2、開啟odin刷機軟體操作。在電腦上開啟odin刷機軟體,手機連線電腦,出現如下圖黃色圖示(若未出現,說明驅動未正確安裝,請重新進行安裝)。在如下圖的操作介面中,使用者勾選auto reboot,f.

reset time,以及pda,pda後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你需要刷入的rom檔案(注:rom包的字尾名必須為tar格式,否則軟體無法識別)。以上操作結束後滑鼠單擊右上方的「start」按鈕,此時電腦就進入了自動刷機狀態;

3、刷機時間總共約為2分鐘。刷完後,odin軟體介面具體如下圖。此時手機會出現自動重啟,重啟後手機會完成整個刷機過程。線刷法快捷方便,新的rom下,手機煥然一新。

(二)卡刷法(直接通過手機進行刷機,可以刷入rom,美化包,基帶,核心。通常的rom包格式為zip):

2、將rom包(字尾名為zip格式的rom包)存入手機記憶體卡。直接通過電腦將rom包檔案存在手機記憶體卡的根目錄下。

3、進入刷機模式。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增大鍵+home鍵+電源鍵,直至出現三星開機介面後鬆開電源鍵。此時,音量鍵為「選擇」,電源鍵為「確定」,左鍵為「向下」,右鍵為「返回」,中間home鍵為「向上」。

4、進行雙wipe。清除手機中的資料(注:如果不操作這一步會導致手機刷機後,無限重啟或者卡在第一屏),首先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定,最後選擇yes;接下來選擇wipe cahe,然後按電源鍵確定,最後選擇yes。

5、刷入rom包。首先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接下來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最後選擇你放在根目錄下zip格式的rom包(注:如果你的rom包放在外接sd卡時,應在external_sd資料夾中)。

更多9條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10樓:逢阪瞑鬼

三星的手機是最好刷的手機

其實最安全的刷機方法是卡刷 這個不需要連線資料線的把刷機包放到手機記憶體卡上 然後進recovery 雙清 選擇刷機包刷機就好 沒什麼難的

祝你成功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三星手機如何刷機?

11樓:冰封月

刷機有風險,請謹慎刷機。確保手機刷機前請您保證電量在百分之60以上,刷機中最好選用原裝資料線,刷機器前請您備份重要資料。操作步驟如下:

3.手機先完全的關機,然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下鍵 + home鍵 + 電源鍵,等待3秒,進入線刷模式

4.然後再按音量上鍵,進入介面為綠色機械人,此為刷機模式7.一切都選好後,點選【start】刷入

8.刷完之後,上面會顯示【pass】字樣就表示刷入成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recovery模式可以進行刷機操作。

下面以三星note5為例,刷機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如下圖所示:

2、然後長按音量+鍵、鎖屏鍵和home鍵,進入recovery模式,如下圖所示:

3、然後通過」音量+、-「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紅框所指),如下圖:

4、接著按電源鍵確認,選擇」yes"回到recovery介面(箭頭處為電源鍵),如下圖:

5、然後再在recovery介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紅框)即可完成刷機,如下圖:

6、最後手機會自動開機,如下圖: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15樓:卜添孔溫

1.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不要自行刷機。2.

如果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解決,建議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t-i9300手機刷機問題:1、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rom/基帶)等相關資料提供。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7樓:

應該到三星售後修復 個人刷機可能導致受損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過程?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三星手機刷機有線刷和卡刷兩種方式。一 線刷法 三星手機上主流的刷機方法,通過手機連線電腦,在電腦上進行操作完成刷機,rom包通常為tar格式 1 進入手機刷機模式。手機保持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減小鍵 home鍵 電源鍵,直至手機螢幕出現安卓機械人鬆開,此時立馬按一下音量增大鍵即可 2 開啟odin...

三星手機刷機要多久,三星手機刷機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卡刷,一般要不了十分鐘。三星手機刷機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手機維...

三星手機如何刷小米系統,三星手機怎麼刷成小米系統?

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三星手機不能通過系統升級更改為其他非官方系統。 別追問為什麼 你好請你前往 ps 不是所有的安卓機,都有miui系統適配的。想體驗miui系統,肯定首選小米手機了。三星手機怎麼刷成小米系統? 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不要自行刷機。2.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