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星i9000手機

時間 2022-02-03 22:10:14

1樓:3220王

哈哈問我就對咯,我買的就是白色i9000,一開始也會怕大,但是拿在手上一點都不覺得大,而且i9000很薄的相當輕巧,我買的是白色的哦用的很好。而且什麼女生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難道我們女孩子就只能用小了吧唧的手機嘛。多沒氣場!

i9000 4寸螢幕秒殺一切,到時候別人只有嫉妒得份啦哈哈

下面就是重要的了:樓主,一般實體店裡是有白色和黑色,粉色只有南韓和香港版的有,港版行貨粉色3300+,韓版我是不推薦的,我的建議是樓主實體店買白色的機子,然後呢,嘿嘿,**上買原裝粉色後蓋,不就是粉色機子了嘛?說是白色粉色,其實只有後改顏色不一樣,機身裡面顏色不一樣(這個可以忽略)

說道這麼多版,買歐版和亞太版比較好,沒什麼區別的,銷售地區生產地區不要而已,我買的是歐版白色2700.。在我看來咳咳,我的i9000是完美的嘻嘻,愛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港行跟歐版沒區別,奸商會騙你說是港行好賺你錢。港行的不用解鎖,只有美版的有鎖。

插卡就可以用了,9000支援移動和聯通的3g卡,放心吧。

3樓:雨過天晴

一般的話都是無鎖的哦,港行的話**稍微高一點,今**價歐版 2580

4樓:丶約啶

嗯。港行的直接插卡就能用了、我剛買了乙個、也是移動卡、

三星I9000和索愛X10,三星i9000和索愛的X10i哪個好

1全部個人覺得i9000比較好吧。索愛的手機出現系統問題,我身邊朋友也遇到過很多這樣的問題 x10 小白。女生用就合適的了。i9000就是半個蘋果,不是誇,是外觀模仿。蘋果已將把三星告了。加以入手x10,聽筒聲問題不大。介面x10完勝。不要別人說你拿的山寨蘋果。樓主三思。x10吧,莪用的就是,雖然沒...

求真相!三星I9000和三星谷歌Nexus S哪個好

果斷摩托羅拉的me860很不錯,什麼指紋識別,以及雙核,擴充套件塢,麗音技術,還有水貨不到3000的 非常值得購買!你拿著著三款手機對比過嗎.i9020是谷歌的親孫子,nexus one是谷歌兒子,所以一旦有新版本公升級,肯定是他們先.兩款機器差別不是很大,9020是sa屏,相對比較省電,9023是...

三星i9000各個版本的問題

我買的是歐版水貨。當初不太了解就買了一部,純屬個人愛好,回來一看還是鎖三鍵的,硬體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大家都知道水貨是沒有發票的,也是不保的,不過質量還是很過關的,樓主說的那些版本在質量上沒問題,現在 基本穩定,樓主要是富裕的話就直接行貨了,當然水貨也是不錯的選擇,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呵呵 看完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