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星i

時間 2022-07-15 10:15:06

1樓:一般聽話

我買的是水貨,港版!

1. 沒有呲音,不曉得你所說的音效是什麼意思! 如果單說外放的話,聲音偏小,但是帶上耳機,就很不錯了,可以媲美專業的***音效!

2.20秒,別說三星了,基本各種品牌手機都是這樣,乙個簡訊**能有多久?

3.有相關主題,因為是s60的系統,基本上諾基亞的n73/n81之類的機子的主題都可以裝到i458裡,也就是說,小i也是一款智慧型手機。

4.我用過了,大概介紹就是這樣! 現在出手還算可以,1500左右!

順便缺點跟你說下:

1.有時候會讀不出來記憶體卡,或出現假死機現象,所以,基本關機從起解決!

2.機身自帶記憶體小,23m左右,你裝什麼軟體,就算裝到記憶體卡上,也會在c盤生成檔案,時間了,會影響速度,因此,要定期清理

3.每次掏出來的時候都難免會下滑蓋,有點麻煩,不過,雙向滑蓋也是賣點之一!

最後,這款機器,到現在,在要**手機裡,還是排行在前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可以設定 可以有或者沒有

2,支援整首歌曲 你說得是以前的情況 確實這樣3,有相關主題 它是塞班智慧型機 和諾基亞的一樣4,不錯的一款機子 實惠 螢幕也大 **效能確實不錯

3樓:

或者去論壇上多轉轉 保證能得到合適的答案 希望樓主也會很喜歡i458哈!

三星I9300螢幕問題,三星I9300螢幕問題

是的,是防刮花的,只要不是特別損傷,就不會花!當時要是摔的厲害也是會碎的,網上有不少例子!普通的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刮花螢幕!要是想保險就貼層膜吧!您好,美國康寧技術生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相比普通的玻璃還是有一些卓越性,在防刮耐磨效能和高透還原色彩性當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說到這裡,你就不要以為這個外屏...

現在三星i908價格多少,三星i900和i908和i908l和i908e這四款機子有什麼不一樣的麼!??

歐水8g。黑色,1950 廣東 水貨 8g 1850 行貨2500 tk總體來說呢,由於三星新機的發布和上市時間間隔非常短,所以手機 下調很快,現在i908的 大概在4200左右,預計半年後會在2500 2800左右穩定,現在不是太急的話可以選擇觀望一段時間 歐版2000多一點,亞太和港版貴200左...

關於三星i9000手機

哈哈問我就對咯,我買的就是白色i9000,一開始也會怕大,但是拿在手上一點都不覺得大,而且i9000很薄的相當輕巧,我買的是白色的哦用的很好。而且什麼女生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難道我們女孩子就只能用小了吧唧的手機嘛。多沒氣場!i9000 4寸螢幕秒殺一切,到時候別人只有嫉妒得份啦哈哈 下面就是重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