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defy 三星i9001 三星i9100解析度是多少?哪個最好?一般現在觸屏

時間 2022-05-08 19:40:07

1樓:

一般480。800。去中關村對比引數呀,那個專業。

摩托新機1280。800吧好像,忘記了,反正完全當數碼用了。所謂諾基亞畫素高神馬都是浮雲啦。

我手機不方便給你拉引數了,自己去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defy:480*852,3.7" 三防gorilla電容屏,細膩度很強,色彩還原度高,原廠只有2點觸控,但是刷機可刷至10點觸控(這個需要專業人士操作)。

三星i9001:480*800,4」 amoled電容屏,細膩度一般,有顆粒感。多點觸控。

三星i9100:480*800,4.3" amoled電容屏,細膩度一般,有顆粒感,魔麗屏顏色太過鮮豔,色彩還原度不高,長時間注視比較費眼睛。

3樓:全天購

i9100的解析度最高。買的話肯定是i9100了。解析度並不是越高越好,這會增加耗電量,而且肉眼看不出區別的。而且現在市面上的遊戲大多都不能完美支援高解析度,不能全屏顯示。

4樓:狐瞳鸞羽

你留的型號摩托羅拉defy、三星i9001都不正確,買三星i9100的吧,解析度是480×800

5樓:匿名使用者

defy好點,三星不保值。現在入手defy+剛剛好。**估計是低到極限了。再低下去的不要買,可能會買到翻新機。

6樓:0378七

這三款都一樣,480*854,fwvga級別的,defy是tft,9001是amoled,9100是amolem glus

請問三星I9001手機開機黑屏了怎麼解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諮詢的不是大陸向銷售機型,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 預約到店 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

摩托羅拉的手機厲害還是諾基亞 三星或者其它的

現在各手機廠商都生產各種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競爭十分激烈,沒有說那乙個厲害,但是就市場份額來說,nokia還是稍強一點。三個牌子說不上誰強誰弱,moto的工業設計能力是其他兩家遠比不上的,諾基亞中國市場占有率也是兩家遠比不上的,從系統上來說,moto現在用的系統在全球支援多,諾的在國內支援多,在國外相...

摩托羅拉me525和三星s5830現在在鄭州分別是多少錢兩款手機哪款更好用鄭州還有賣沒

me525好用!現在行貨大約2500 水貨大概1600 三星s5830和摩托羅拉me525 哪個更好一些啊 三星那款機子外形好看,但是缺點是螢幕,螢幕解析度太低,不划算不推薦,me525要說缺點吧就是現在是街機,到處都是這款機子,不過最近行貨出了款紅色的奧!這兩款機子電池都不好用!不過現在手機都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