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的手機厲害還是諾基亞 三星或者其它的

時間 2022-08-12 12: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手機廠商都生產各種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競爭十分激烈,沒有說那乙個厲害,但是就市場份額來說,nokia還是稍強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牌子說不上誰強誰弱,moto的工業設計能力是其他兩家遠比不上的,諾基亞中國市場占有率也是兩家遠比不上的,從系統上來說,moto現在用的系統在全球支援多,諾的在國內支援多,在國外相對來說少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外觀不好看。摩托羅拉外形比較酷,拉風。摩托系統不錯。諾基亞都像磚頭,不過用起來方便易懂。

4樓:寒的光

一般各有所長 諾基亞一般是智慧型的 很多軟體都支援 三星的音質畫面好 摩托羅拉的現在越來越不行了 不如以前了 但是質量也行 總體來說 諾基亞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比較好點。支援很多軟體。質量也很好。

6樓:在道吾山嬉笑的粗榧

諾基亞的相對來說好一點

摩托羅拉V系列最好的手機,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linux系統是目前世界最強的,只是因為moto對linux系統加了密,無法破解,感覺有點大材小用,但說linux沒塞班強的,基本定義為 山頂洞人 沒見過世面的,v8,moto的振興之作,時尚外觀,超薄機身,觸控感應,麗音通話,特別說明一點,麗音技術是世界上手機通話質量最好的技術,lz可以去了解,也...

摩托羅拉手機和諾基亞手機是哪國家的

悠悠fsnv鍥 摩托羅拉是美國的 諾基亞是芬蘭的 希望採納 摩托羅拉手機和諾基亞手機哪個好啊? 佛陀娃娃高朝暉 1 買情懷?是的話,隨便。不是的話,這2貨還不如國產. 現在這兩個品牌都沒落了,談誰好不好已經沒啥意義,當年這兩家公司佔據市場主要份額的時候,諾基亞最高份額可以達到35 以上,而摩托羅拉主...

摩托羅拉手機型號查詢,摩托羅拉怎麼看手機型號

krzr就是canary,也是簡寫加諧音,是金絲雀的意思,代表moto的鏡面手機。全稱是krzr k1 krzr就是canary,也是簡寫加諧音,是金絲雀的意思,代表moto的鏡面手機,含有精緻,典雅的意境。摩托羅拉怎麼看手機型號 是安卓系統就在設定裡面有個關於手機就能看到型號,不是智慧型機的話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