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想問下DHC的眼線好嗎

時間 2022-08-12 12:05:05

1樓:夏北落

買那麼貴的幹什麼,不管是眼線筆還是眼線液都60、70乙隻,捨得花錢還不如買mac或者bobbibrown的了,dhc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品牌的東西就好。我用過很多,象dior,香奈兒,那些眼線都不好用。

我現在用15元的,查名一貓的,是眼線筆,不過筆頭是那種軟筆水的那樣頭。我有點形容不好。就象上學我們學書法有軟筆頭!那樣的。

你可以到賣化妝品的地方看一下,那樣的頭用著方便,而且不易掉,還容易化。正適合你剛剛開始化眼線!而且價錢還便宜!

3樓:蕙蕙仔

你練手的話用不著這麼貴的

dhc在日本相當於中國的大寶

mbl都比它的好

dhc眼線筆好嗎?

4樓:文維眭仙

還不錯,但是個人推薦資生堂的或者娥佩蘭的比較有價效比.或者rmk的.rmk的可以在網上買到.

是日本的大熱產品.蕭亞軒眼妝首選的.應該知道這個眼線筆多麼好用了吧.

並且**不會很離譜也比較耐用.

5樓:幻舞幽綾

我覺得mac的好,超容易畫的,我以前從沒用過眼線筆,前兩天剛買的,一畫好順手,畫出來也很漂亮

6樓:緹寶寶

我同桌用的就是dhc的眼線筆。

她說還不錯的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你還是買蘭蔻吧。我覺得蘭蔻好。

7樓:匿名使用者

dhc的眼線筆畫上去不掉色,不陰,不用怕不小心碰眼睛成小黑眼圈 ,我用起來是比別的好,著色好.

8樓:仙職箕妙雙

很昏。dhc的眼線液也不好。

要畫幾次才黑。而且,會突然就發覺,眼線不見了。

建議你用別的牌子的眼線液或者眼線膏。

比較不暈。

9樓:orz_小普

我也覺得mac好。

我覺得dhc的東西越來越不好用了

dhc專業眼線液效果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陣子也是會這款眼線液超長草的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自己是新手還是不要用眼線液先用眼線筆好了

所以我就買了他家最新出的眼線筆啦·還蠻好畫的·!

我是一名高中生

就這麼小氣 你不用逼自己和那個愛學習的人乙個步伐,每個人有自己的學習方法,其實只要學進去就不會累了,你可以去較正不齊的牙齒啊,你心態不是很好,心裡素質差,承受力弱,鍛鍊,多聽些,就練出來了,戀愛問題自己加油吧,頂多被拒絕唄,加油 冬吟白雪詩 最有效的辦法是注意力轉移。你可以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或是...

您好,我是一名高中生,喜歡班上的一名女生,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她,心裡總是很糾結,我知道這樣不好,但

簡單的說呢,就是你暗戀上了一位女生,腦子裡想的也都是她,上課的時候偷偷看,下課的時候也隨著她的走動轉移視角。青春期嘛,很正常的現象,但如果因此耽誤學習就沒必要了。如果說讓你自己調整心態的話,估計你現在也不用這麼惆悵了,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開啟你這個心結。找個合適的機會攤牌,qq 簡訊 或者當面表白,如...

我現在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脊柱側彎的患者,外表看起來有一點點明顯。請問我對考醫科大學有影響嗎

注意骶髂關節移位.引起的.找到推拿高手.會 的 我是一名脊柱側彎患者從小就有現在38歲請問能 嗎 吳永超主任 應該可以 的,脊柱側彎對身體影響很大,張德巨集脊柱側彎矯正,你可以去看一看 脊柱側彎16度外表明顯麼? 整骨整脊體雕技術培訓 一般需要乙個月,脊椎側彎就會恢復到5度以內,可以增高,可以改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