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想學習心理學,該怎麼辦,我是一名高中生,想學心理學,但又不知怎麼辦?

時間 2022-03-27 05: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心理學書籍呀。不過高中有這個時間嗎?大學以後再考慮吧。

2樓:波西公尺亞

考個好大學,報心理學專業咯

3樓:大榜情感楊爽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上午好。你的這個愛好啊,老師給你點讚。嗯,不要把精力呢過多的用在嗯那個課外的知識上面,高中生啊還要以還要那個專注一下你的目標。

努力的嗯,考上乙個好的學校啊,也可以選修心理學。

提問嗯嗯,我就是要選修心理學,請問我該怎麼做呢,具體做法,如何學習呢

回答老師說你在上高中啊,就不要分散精力呀,你上高中學的是上的職業高中嗎?

提問不是職業高中

回答嗯,那麼心理學呢,咱們國家人社部啊,有乙個資格證的考試,考試那麼線上有60堂的課程,你完成課程在網上啊,通過考試就可以獲得心理諮詢師的證書。那麼如果獲取了證書呢,你想從業呢啊,你可以關注一下老師,咱們大榜情感就是嗯心理諮詢師的培訓機構。然後呢,我們也會呀,有相應的輔導啊,從學習輔導,實習就業一條龍的服務。

提問我們學校也有人自學心理學的,我想問問如何入門呀

我們學校也有人自學心理學的,我想問問如何入門呀

回答啊,自學心理學呀,如何入門,那就是考證線上就有課程啊,你把課程學了之後連證書都有了。有了證書後啊,嗯,你可以在咱們的各大平台嗯都都可以有你們你們自己的嗯資質了,專業資質了

提問哪有課程啊,我該去哪兒學習啊

回答你可以關注一下老師。然後給老師發嗯,發個私信。

為考試研發的這種課程呢,都有是收費的。你想學心理學是想用於談戀愛,還是嗯想讓自己呀,在以後的職業路上呢順暢一些,還是想從事心理諮詢師這樣的工作?

提問就業諮詢師

回答那你就關注一下老師吧。

提問關注了

更多13條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學心理學,但又不知怎麼辦?

4樓:哈哈哈哈真好笑

先找點相關的心理學普及讀物看看,大學入學考試後報名時報心理學專業。

5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你好,一點通網校回答你的問題

有興趣就報心理學專業就可以了。

6樓:tt零紀年

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先讀一些有關心理學的書籍。如果覺得感興趣。可以考有相關專業的大學。

7樓:零下一度紅顏

想學就學啊,猶豫什麼

高中生怎樣才能調節好自己的心理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在大學,學習在高中(最快提公升自己的機會不多,只一次),人際關係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保護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自己的心態最主要,看你怎麼對待事務了呵呵!

我大學想學習心理學的專業,我是一名高中生,明年高考,以後想從事心理諮詢師。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排名 前五

1 北京師範大學

2 北京大學

3 華東師範大學

4 西南師範大學

5 浙江大學

還有這些

上海交大 武漢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吉林大學 中山大學 南開大學 四川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內蒙古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河南大學 鄭州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天津師範 這些 基本上分數線高一本10分上下 當然 具體省份 要再去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報班培訓後就能考心理諮詢師證,不一定是心裡學專業的。比如學醫,學新聞的,都可以。

我是高中生,請問學習心理學是不是很花錢呢?會不會不好找工作? 20

13樓:佘殊好

學出來了,收入高得嚇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的話就堅持吧。不過,學心理學的回報和付出是不成正比的。

15樓:

學心理最好正規點中國就這樣必須有有營業執照

怎麼學習心理學,想學習心理學,怎麼開始

莫吻瞳潭 既然要在這個行業從業,就要面臨一個常常被詰責的問題,就是東西方心理學的差異問題,心理學的學生,那心理學史肯定學完了。建議你從兩個方面來尋找要了解的範疇,一方面是心理 理論,一方面東方古典哲學思想。對於前者,建議你首先去圖書館接心理諮詢師的問答藝術來入門,時間夠的話可以看看 心理學案例集或者...

我是高中生,將來想學心理學,目標職業是心理諮詢師請說明高中畢業後成為諮詢師的流程

弦弦烏 如果你的目標是心理諮詢師,那麼大學學習的專業我的建議還是應用心理學專業,必須學習的科目會有很多,例如心理學史 認知心理學 諮詢心理學 人際溝通學 心理學 心理學統計 普通心理學等等,一般來說都是需要掌握的。在考心理諮詢師資格證的時候,可以考慮參加培訓,但是作用可能不大,如果你是心理學專業的話...

高中生不想學習怎麼辦,一個高中生不想學習怎麼辦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現在是高几呢,對學習沒有興趣的話,建議你找專門的輔導機構幫助自己學習,或者進行一對一輔導,都能有效的幫助自己提升成績,成績不理想的話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做一個升學規劃,能讓自己的高考更加輕鬆,更容易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不懂先生 1 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列出學習可能給你帶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