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的設計具有高階感,為什麼你的設計作品總是缺少高階感?

時間 2022-08-12 11:55:08

1樓:atg藝澍家

高階感源於設計,

而什麼樣的設計能成為高階感?

網上並沒有乙個統一的解釋。

先po幾個公寓案例,

嘗試為題主進行解析。

北京三里屯一號公寓——amani

atg·藝澍家 | 奢侈品系列

atg·藝澍家 | 奢侈品系列

atg·藝澍家 | 奢侈品系列

優雅、時尚不是形而上的華麗辭藻,而是將品味完美融入生活,貫穿於設計,而不僅僅是營造乙個空間,更是乙個生活發生的場所和精神文化的載體。利落的線條、簡潔的配色,對稱的結構布局,宛若一曲悠揚的樂章,將生活娓娓道來。

北京三里屯一號公寓——阿斯頓馬丁

atg·藝澍家 | 奢侈品系列

atg·藝澍家 | 奢侈品系列

atg·藝澍家 | 奢侈品系列

流線型線條,純粹的空間結構和在細節上的考究,是設計師對aston martin的精髓領會。線條立面連至天花,家具的每一處動線皆是首尾呼應,空間中處處是對流線的著墨講究。環繞挑空客廳的天花結構,車窗線條般流暢的落地燈,將客廳化車艙的無限延伸,而空間的支撐結構與落地燈一同勾勒出車窗外的城市風景。

北京三里屯一號公寓——拉夫勞倫

atg·藝澍家 | 奢侈品系列

atg·藝澍家 | 奢侈品系列

atg·藝澍家 | 奢侈品系列

大量筆直的空間線條與趣味格仔的結合運用,與拉爾夫·勞倫閒述他開疆闢土的創見---「我的設計目標就是要完成乙個想象可及的真實,它必須是生活形態的一部分,而且隨時光流轉變得個人化」,產生了緊密的結合。簡約幹練的線條,細緻儒雅的黑白細格,不同質感的大理石相互碰撞,每乙個元素相互組合,成就了這個略帶肅靜卻優雅十足的空間。

總結:設計的高階感或許就在於簡約而不簡單,奢侈而又懂得適度克制,保持自己的趣味、特立獨行的同時,又透露出對萬物的尊敬之心。

2樓:新華的天之驕子

可以把風格設定成簡約風格哦。

為什麼你的設計作品總是缺少高階感?

如何讓ppt更有設計感

3樓:1微小孩

找參考,自己是沒有豐富的經驗是做不好的,所以需要多練習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多去看一下別人設計的,在結合自己的想法,做出你想要的東西,多看就算硬道理

怎樣快速提高自己的美感(設計方面) 10

5樓:人家沒名字啊親

要想快速提高自己設計的美感,有幾個辦法會有幫助:

收集**精彩的設計案例,**上有很多好的設計欣賞,還有些出了書的,業界知名非知名優秀設計案例,分析別人做得好的地方,自己學習吸收。設計師沒事都要多看看別人好的東西,看多了眼力就提高了。

多看一看設計之外的能提高審美的作品,比如畫作,可以看各種名畫和解說,也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畫,分析自己喜歡的原因,那可能會讓你有靈感。同理,攝影也是一樣的,優秀的攝影作品,同樣蘊含了美學知識。

如果美術基礎薄弱的,建議還是補一補,繪畫基礎中的明暗、虛實、構圖、節奏感這些,都是設計中也很重要的美感的體現。

6樓:不止心傷心疼

多看優秀作品。沒有捷徑,時間就是捷徑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設計展。

多看。多看。多看。重要事情說三遍

8樓:奮鬥吧

多看一些和你設計相關的東西 多找靈感 化為己用

為什麼簡單的設計給人很高階的感覺

9樓:

你所說的簡單設計對材質和工藝的要求很高,越是簡單,越是需要在設計上體現材質本身的美感,比如,iphone5c的外殼是塑膠的,雖然品質也很不錯,但比iphone5s**低很多,除了材料**影響,就是材質質感給人的價值感和舒適感,塑膠的東西往往給人的映像是**低廉、粗糙、普通、工業感,而玻璃或五金給人感覺質感厚重,拿在手裡有分量,有價值感。

另外,現代人因為接觸的複雜工業產品很多,以北歐風格為主導的極簡主義盛行,越來越多的人回歸簡單,欣賞簡潔而品質高的商品設計,簡單的設計也使商品捨棄不必要的功能和裝飾,回歸商品原本的功能,增強耐用性和易用性。

另外,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類風格的產品。

10樓:陡哉乩鴉鉤脊

因為越是簡單的設計,所給人的視覺資訊就越清晰,因為它拋開了所有的雜質元素,將最核心的資訊告訴給消費者,這個資訊就是--品牌。

11樓:ice美呢

因為價高唄 要是蘋果手機賣500乙個 也沒人買 沒人覺得高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是簡單,而是精緻,無論是每個細節處理的都很好!而且每個產品的配置,做工,系統,都是非常ok,你買個蘋果電腦或手機你就知道了!

如何讓自己擁有獨特設計技能

13樓:古方紅糖

1全部1、強烈敏銳的感受能力

2、發明創造的能力

3、對作品的美學鑑定能力

4、對設計構想的表達能力

5、具備全面的專業智慧型 現代設計師必須是具有寬廣的文化視角,深邃的智慧型和豐富的知識;必須是具有創新精神知識淵博、敏感並能解決問題的人,應考慮社會反映、力求設計作品對社會有益,能提高人們的審美能力,心理上的愉悅和滿足,應概括當代的時代特徵,反映了真正的審美情趣和審美理想。起碼你應當明白,優秀的設計師有他們「自己」的手法、清晰的形像、合乎邏輯的觀點。

6、設計師一定要自信,堅信自己的個人信仰、經驗、眼光、品味。不盲從、不孤芳自賞、不驕、不浮。以嚴謹的治學態度面對,不為個性而個性,不為設計而設計。

作為一名設計師,必須有獨特的素質和高超的設計技能,即無論多麼複雜的設計課題,都能通過認真總結經驗,用心思考,反覆推敲,汲取消化同型別的優秀設計精華,實現新的創造。

7、設計的提高必修在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進行,設計師的廣泛涉獵和專注是相互矛盾又統一的,前者是靈感和表現方式的源泉,後者是工作的態度。好的設計並不只是圖形的創作,他是中和了許多智力勞動的結果,涉獵不同的領域,擔當不同的角色,可以讓我們保持開闊的視野,可以讓我們的設計帶有更多的資訊。在設計中最關鍵的是意念,好的意念需要學養和時間去孵化。

設計還需要開闊的視野,使資訊有廣闊的**,觸類旁通是學習平面設計的重要特點之一,藝術之間本質上是共通的,文化與智慧型的不斷補給是成為設計界長青樹的法寶。

8、有個性的設計可能是來自扎跟於本民族悠久的文化傳統和富有民族文化本色的設計思想,民族性和獨創性及個性同樣是具有價值的,地域特點也是設計師的知識背景之一。未來的設計師不再是狹隘的民族主義者,而每個民族的標誌更多的體現在民族精神層面,民族和傳統也將成為一種圖式或者設計元素,作為設計師有必要認真看待民族傳統和文化。總之設計這個東西,也是個積少成多的過程,更重要的也是個不斷學習的過程。

祝福你,願你學習進步,將來成為乙個優秀的設計師! 做個平面廣告設計師或建築裝飾設計師都可以的.

怎樣可以提高自己設計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提高自己的審美。也就是,你的眼睛要「知道」什麼是美的。多去看看大牌的東西,比如一些國內外優秀的作品,多看一些畫展,這些都對提高自己的審美有很大的幫助。

2、多看書。看專業的書籍,必要的知識補充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專業設計能力。再乙個就是看關於能夠提公升自己邏輯能力方面的書籍,因為設計師是要表達自己的思想,作品就是設計師思想的表達。

思想上到乙個高的層面,設計的作品才會有更高層面的表達。

3、要學會用專業的語言來說話,每天可以拿出來一些專業性比較強的語言來練習,照著多念一些,可以形成肌肉記憶。這也是設計表達的最重要的一部分,

4、不是所有好的設計作品都能輕易地被看到,人生無處不銷售,乙個不會演講的設計師可以是很優秀的,但是乙個會演講的優秀設計師一定是卓越的。你要會表達出你的意圖,讓他人更信服。

5、技術上的東西,只要每天都持續的練習,手上的功夫一定會一天比一天強。所以,想要提公升自己的設計能力,不僅僅是指繪畫或者是做圖的能力,應該從道的角度全方位的提公升自己。

15樓:君主**

具體辦法如下:

1、首先提高自己的美學鑑賞能力;

2、提高自己美術基礎知識,有個基本功才能提高自己,色彩構成、字型設計;

3、搞設計的人不是多看多品,多看別人的設計就ok的事,要學的東西有很多,提公升自己的內涵與文化底蘊,設計出的東西才能打動人,才能讓人欣賞 ;

4、掌握基本設計軟體是必須的,軟體是筆,用它才能表達(表現)自己的想法和藝術氣息,不是光靠美術效果折服人的,好作品需要別人能讀懂的 ;

5、站在別的角度看自己的設計,多向有資歷的人學習,求教,進步會快些 ;

6、多模仿作品,自己的東西是靠多模仿才能創作出來的,模仿是體會設計內涵的最快捷的方式 ;

7、多參加各種平面設計比賽,從比賽中能或許更多的知識 ;

8、定義規劃好自己的目標和事業道路,不能半途而廢。

16樓:珊煳

我一般是用思維導圖,可以用軟體,也可以用手畫。你碰到的問題都列出來,比方說,你要寫乙個什麼樣的故事?這個故事有哪些場景片段?

這個場景裡面會出現哪些人物,這些人物都是什麼關係?越詳細越好,等你把這個思維導圖全部畫出來,你心裡就有乙個大概的思路了。你這個問題其實很複雜的,不是幾句話能說的清楚。

你先做吧,中間肯定會遇到很多問題,不懂的隨時再上來提問。

17樓:淳於辭暢

其實寫作構思在於你腦海中的格局 而這個格局不是坐在家裡就有的 你或者讀萬卷書或者行萬里路 都能豐富你的人生閱歷 然後構思的想象力自然就提高了

18樓:錢塘二公子

我是乙個做了八年的設計師,給你乙個我所得出的真理

天下設計一般抄,人的視覺審美是受到環境影響的,所以好看難看都有個不大不小的標準,這個大的標準,前輩們早就定好了,我們只照做,小的標準,就是所謂創意只是流行的偶然性,不是必定的,快就需要天份,慢就需要經驗

根本不必擔心設計能力,只要你夠勤快,你就抄別人的設計,抄他的風格,抄他的色調,抄他的版式,抄他的解說,什麼別人的智財權都是狗p,只是不是一模一樣就行,等到你抄多了,習慣了,你根本不用看,拿到設計專案,你就知道要怎用什麼樣的風格,色調,版式和解說了,那就是經驗,足以和天份匹敵,因為天份是需要靈感的

19樓:藍湖設計協作

想做好設計,鑑賞力至關重要,判斷設計的優劣除了符合基本理論和情境外,獨到的眼光和經驗很重要,眼毒和識貨就是能夠超越一般性判斷的能力。所以在理解設計和創作時,不要僵化的套用一些標準,設計的變化與潮流性,需要設計師不斷的蛻變。

好的設計是**的,是讓人陶醉和滿足的,甚至是讓人畏懼的。拋開歷史和意識形態,nazis美學可以說達到近代設計的巔峰,令人震顫的美,讓注視的人眼中充滿恐懼,卻又不得不讚嘆它的藝術,用人們對色彩的痴迷,對圖騰的崇拜,如同烙印一般刻在人的心裡,nazis是荒謬的,但他的設計是偉大的。

設計背後,是美學、心理學、工程學等綜合能力的支撐,視覺是觸點,而核心是你認知的表達。設計技法、普適性和同理心、對人性的洞察,決定了設計的高度。「書讀百遍,其義自見」,設計亦是如此,做到足夠的實操和練習量,才有更好的設計意識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才能擁有好手感。

如何讓冷色系的穿搭更具女人味與高階感

1全部咖色也是冬天我們比較常穿的顏色,對於職場女生來說,咖色可以增加穩重感。搭配咖色時,可以選擇公尺色 淺薑黃 白色等等,這些顏色搭配咖色不會顯得膚色暗黃,反而覺得很優雅很高階。膚色白皙的女生嘗試一下墨綠色搭配咖色,很特別,很個性的顏色搭配。黑色是非常經典的顏色,也是超好搭的顏色,我們要穿出女人味也...

如何讓妝容的更具有立體感。希望有朋友可以一款好用的高光粉哦

韭旁壁怨 我用的高光粉,是日本的modao高光球。很適用亞洲複製,高光立體光感,立顯精緻妝容,增添立體輪廓。用了很好,而且可以全身使用,超大號的粉撲,粉粉的,很好看的。 也顧也 肯定是塗高光呀,可以讓你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的精緻一些 情談學長 用一些貴一點兒的化妝品,然後就會有立體感,你可以去找身邊的朋...

讓自己的男朋友為自己買衛生巾會怎樣嗎?為什麼他死都不肯為我買?是不是不愛我?他都不肯為了我放下自己

婲痴笨笨瀦 至少我覺得男生好意思在外面對女生摟摟抱抱親親我我的就不應該不好意思為女生做這點事,尊重都是相互的,更何況為女生買衛生巾也是愛的表現 黑光 為你連自尊都不要了你以後和他在一起肯定不幸福。男人都好面子。而且有的人原則性比較強。別老拿什麼自尊 人格說事,沒那麼嚴重。也不好聽,說多了容易吵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