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妝容的更具有立體感。希望有朋友可以一款好用的高光粉哦

時間 2021-07-21 02:05:50

1樓:韭旁壁怨

我用的高光粉,是日本的modao高光球。很適用亞洲複製,高光立體光感,立顯精緻妝容,增添立體輪廓。用了很好,而且可以全身使用,超大號的粉撲,粉粉的,很好看的。

2樓:也顧也

肯定是塗高光呀,可以讓你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的精緻一些

3樓:情談學長

用一些貴一點兒的化妝品,然後就會有立體感,你可以去找身邊的朋友去問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未必適合你,不要以偏概全

5樓:明天你好嗎

你只要畫出經驗就能讓你的妝容有立體感,同時要用好一點的化妝品才會顯得精緻。

6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高光修容在整個妝容裡面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陰影和亮面運用的好真的會給你視覺上面部重塑的感覺。

如果你對自己嫌自己臉大,鼻子塌,顴骨高,腦門寬等等,關鍵是還沒錢揮或者是怕疼去整容的話,請認準高光和修容這倆會讓你重新做人的好**。

很多新手在使用高光修容的時候經常會遇到倆問題,一個是下手太狠,一個是範圍找不好,因此很容易發生同款彩妝博主,你是妝面髒亂 她是貌美如花。

基本上適合所有臉型的修容高光位置。

使用高光或者修容產品,一定要少量多次,並且顏色上,一般建議亞洲黃皮選擇灰褐色的,發紅,發黃都不太建議,另外修容的位置,之前一直有個誤區,就是說什麼用力吸面部後,出現的那倆凹陷,其實是錯誤的

面部正確的陰影修容位置應該是顴骨下方到鼻翼連線處,這個位置掃上修容粉後,會讓你的餅臉更有立體感,腮幫子大的一定要掃下顎骨。

鼻子塌的,沒錢墊鼻樑,鼻影粉總買的起的,便宜的買橘朵的修容,稍微貴點的mac omega最經典之選 另外一定要配合高光,資生堂wt905最適合掃鼻樑的高光,真的有打玻尿酸的感覺,當然因為這個產品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高光 除了鼻樑 用在其它地方稍顯無助,所以,買不買看你需求

各種鼻子的修容高光位置示意圖奉上。

一般市面上的高光分為水光系,偏光系以及比較高調的金屬光 和大閃片

水光系最日常最不會踩雷,偏光有時候會成為整個妝面的點睛。大閃片合金屬光比較挑妝容

7樓:

fenty beauty 亂好用 頂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如去天貓**有保障

一個完整的化妝步驟是怎樣的??

9樓:會飛的鯨魚

正確的底妝步驟很重要,有沒有詳細的教程?

10樓:無敵宇宙小怪獸

之前護膚的步驟就不說,直接進入化妝流程:

首先是底妝部分。如果膚色比較暗沉,需要適當提亮,可以先上一層隔離霜,黑黃皮的小可愛用紫色隔離,有紅血絲的小可愛用綠色。

直接上底妝也可以,根據妝容和膚質狀態來說,如果整體膚質狀態比較好,沒什麼瑕疵,可以選擇bb霜或者粉底液之類的底妝產品。如果像我一樣,臉上有不少痘印,毛孔也比較粗大,可以選擇質地“厚”的粉底液或者粉底霜,可以修飾臉部的瑕疵,提亮膚色。

插播一下我的最愛,雅詩蘭黛dw粉底液,持妝一整天不在話下,控油妥妥的,底妝超服帖。空瓶無數,還會繼續回購。

其次是眉眼部分。新手可以用眉粉輕輕掃一下眉尾,高手可以用眉筆自行勾勒出眉型,前提是,一定要要先修眉哈!眼線可以根據妝容來定,不一定非要化,淡妝可以用眼線筆勾勒一下眼尾即可。

眼影比較適合稍微完整、濃重一些的妝容,新手謹慎嘗試。

然後是脣妝和腮紅。腮紅和脣妝的色調一定要和諧,最好選同一個色系。如果實在搞不定,可以用口紅點一點在蘋果肌的位置,塗開就是腮紅,效果更自然。

11樓:nice小超

1、先用護膚水,給臉部補充水分;

2、在臉上塗打粉底液,均勻膚色;

3、使用遮瑕霜,遮蓋住臉上的瑕疵;

4、使用散粉在臉上做出一個初步的妝容;

5、開始畫眉毛,沿著眉毛的輪廓一直畫到眉梢;

6、接著塗抹脣彩,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塗抹脣彩的薄厚;

7、最後在臉頰輕輕打上點腮紅,提升臉部光澤;

一個大美女就此誕生了!!!

如何制定更具有激勵性的薪酬方案,如何制定具有激勵性的薪酬制度

薪酬的有效激勵包括三個核心要素 1 一定浮動性的薪酬 在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實踐中,薪酬結構主要有單元結構及二元結構,其中單元結構主要是指薪酬是乙個整體部分,而二元結構主要是指薪酬由幾個部分構成。常見的薪酬模式主要有基於崗位的薪酬管理模式 基於績效的薪酬管理模式 基於技能的薪酬理模式 基於市場的薪酬管...

拒絕撞臉,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

第一 臉型。我們平常看到五官比較立體的化濃妝會更有氣場,但是化淡妝,整個人的存在感就降低了,個人的特色也不太鮮明,若是臉部比較圓潤的人化淡妝,整個人看起來會更加的溫婉清純,而化濃妝都會破壞臉部線條,讓整個人產生一種用力過猛的感覺,感覺非常的奇怪,沒有個人的特色,所以我們在化妝時,應該先了解一下自己的...

如何讓冷色系的穿搭更具女人味與高階感

1全部咖色也是冬天我們比較常穿的顏色,對於職場女生來說,咖色可以增加穩重感。搭配咖色時,可以選擇公尺色 淺薑黃 白色等等,這些顏色搭配咖色不會顯得膚色暗黃,反而覺得很優雅很高階。膚色白皙的女生嘗試一下墨綠色搭配咖色,很特別,很個性的顏色搭配。黑色是非常經典的顏色,也是超好搭的顏色,我們要穿出女人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