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底子,學美術,藝術生

時間 2021-07-21 02:0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足夠,我的朋友很多都是美術生,其實學美術不像你一般人想象的那樣好玩,相反而是很枯燥乏味的。

我那些朋友大部分都是高中開始學的美術,如果單純為了公升學,而不是成個什麼大家,三年足夠了。關鍵是把基礎弄紮實了就好。

我是山東的,山東算是藝術生的大省了。應該就是這樣的。

關鍵你自己要有毅力,能夠堅持下來。

2樓:a叔資料鋪

其實現在的美術都是速成的,但如果想考好的美院早一點學還是好的,美術從高一學不晚,對於美術而言是需要天賦的,當然努力也不可少,大概比例是三七開。現在的美院考學分造型和設計,造型要求基礎好,設計是看思想。對於想多會學美術,我建議先買上一些石膏幾何體臨摹一下。

因為你沒學過所以去了畫室也是先教幾何體,這是初學者必修之路。原子筆畫得不好沒事,美術大部分用的是鉛筆和炭筆,他們的質地手感和原子筆不一樣,所以原子筆畫不好不能證明什麼。而你畫**很好說明你有一定的造型能力,不過素描是講究光影與虛實變化以後學時要注意。

文化課好對藝術生很有優勢,所以加油。想畫好需要你大量的練習,天賦固然重要,但努力則更主要,一定要刻苦否則出不來成績。最後祝你成功,加油。

3樓:ξ寳唄兒吥哭

我只用了半年多點時間就考上了一所本科『『 現在快畢業了 但是因為只用了一年 所以底子不是很好 所以還是早點學更好,關鍵是把底子打好『『以後不管你學什麼專業,手繪都是必須的『『『

如果你主要是為了公升學 那麼就有必要在考試之前幾個月找名師指點、輔導一下。要多練習、靜心、還要有恆心、耐心喲```

還有就是文化課千萬別放鬆了哦```

如果是興趣,就挑自己喜歡的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是關鍵,對!!!

勤奮地學吧,三年後否極泰來也是大大的有可能!!!

加油!!!!

5樓:嘿姆嘿姆

恩~勤奮很重要~多畫畫 去參加一些集訓什麼的~保證有提高 有些集訓文化美術一起抓的 只要自己努力加油一定能進理想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是要有的!!!**能惟妙惟肖,別的應該問題不大,關鍵是能坐住,耐心,耐心是最重要的。

7樓:水宜修

我和你差不多,天賦很重要,但興趣也不能少,你可以先在你們學校附近看看,有沒有專業的畫室,有的話可以去報名,先試學幾天,如果感興趣那繼續學.不過學美術剛開始可不能用原子筆畫.

高中美術藝術生,高中藝術生學美術有前途嗎?

有很多美術學校的!如果你真喜歡美術!那你就去學它吧!它會帶給你許多東西!讓你明白很多 最好參加個美術班什麼的!或者是高考得美術培訓!最好是去北京 你要知道中國美術院校最好的地方是 美術學院 學美術你要通過高考的乙個藝術類考試 你得過這個關!過都能考過 但要進好的學府你要下功夫 所以你應該去參加給美術...

學美術的藝術生能考什麼大學啊,美術藝術生可以考哪些好大學?

你好 我是美術學院的畢業生 對於你的問題 我想不知你現在的文化課是不是很棒 是否是想通過走學美術專業來實現大學夢 我見到現在很多高中學子都選擇高考前集中到美術學院老師的畫班突擊訓練繪畫 然後搞好關係報考該老師的繪畫工作室 這樣其實已經失去了內心對於美術愛好的真正意義 而變成了升學的手段 現在藝術類院...

藝術類美術高考將來的就業如何,美術藝術生學文科和理科的區別?

公司宣傳部的文案 設計師 培訓機構的美術老師 藝術類就業也是有很多選擇的,尤其時尚行業,可以說是乙個加分項。掌握了這個技能,你至少可以做這9種時尚職業 當你聽到時尚這個詞時,你會想到什麼呢?想必大多數人想到的都是各式各樣的服飾 奢侈品牌及華麗的走秀,但時尚卻不僅限於此。在這個全球價值約2.5萬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