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能報考軍校嗎,美術藝術生可以考軍校嗎?

時間 2022-01-23 00:35:09

1樓:cl勿用

美術生當然可以考軍校。

至於考到哪一類的軍校,就要看你在部隊裡服兵役的兵種。比如你是陸軍步兵類的,那你考軍校就只能是陸軍步兵指揮類專業。

跟你在高中或者大學所學的美術專業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你想到了部隊繼續是幹文藝這類的,你就要先成為文藝兵才行。

美術生可以考哪些軍校

高三藝術生可以考軍校嗎

2樓:

肯定是可以考的。

因為軍校也是會有文藝兵的。

只不過每所軍校的錄取要求不同。

大多數首先會對文化分有較高的要求,主要還是靠成績說話。

其次可以會要你去考試(你報藝術類的話)

成績好肯定是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符合軍校的招生要求即可報考。

4樓:

文化成績是必須的!!

藝術生可以考那些軍校

藝術生能考軍校嗎『

學美術的藝術生能考什麼大學啊,美術藝術生可以考哪些好大學?

你好 我是美術學院的畢業生 對於你的問題 我想不知你現在的文化課是不是很棒 是否是想通過走學美術專業來實現大學夢 我見到現在很多高中學子都選擇高考前集中到美術學院老師的畫班突擊訓練繪畫 然後搞好關係報考該老師的繪畫工作室 這樣其實已經失去了內心對於美術愛好的真正意義 而變成了升學的手段 現在藝術類院...

高中美術藝術生,高中藝術生學美術有前途嗎?

有很多美術學校的!如果你真喜歡美術!那你就去學它吧!它會帶給你許多東西!讓你明白很多 最好參加個美術班什麼的!或者是高考得美術培訓!最好是去北京 你要知道中國美術院校最好的地方是 美術學院 學美術你要通過高考的乙個藝術類考試 你得過這個關!過都能考過 但要進好的學府你要下功夫 所以你應該去參加給美術...

不是藝術生可以可以報藝術專業嗎,非藝術生可以報設計類專業嗎

理依波 可以,只要你的文化課 高考成績 達到普通類錄取線,就可以報考普通類大學。藝術類和普通類是分開錄取的,因此作為藝術類考生可以以雙重身份報考,藝術類只要專業達標即可 同樣普通類高考文化課分達到相應批次的最低錄取線就可以了。藝術院校是各個批次的提前批,其他的是平行志願。你可以都報了,如果美術分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