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高中的美術生文科可以報考理科類大學嗎

時間 2021-07-21 06:40:49

1樓:大橋飯哥

可以呀,可以報東南大學藝術系,清華大學藝術系,它們都是是理科的大學,藝術生是不分文理呀,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既然你喜歡理科就理科兼報啊,,我是當時也是學的理科,我們學校藝術兼報理科的當時只有九個人,都考上了當時。其實學文科理科都是一樣的,高二考四門。如果都不報純藝術高二就考六門。

但最關鍵的問題還是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學藝術,要是你不是真的對這方面感興趣,那你還是不要學了,專心學習語數外,再學也是浪費時間浪費錢,之後上了大學,有關的專業還是不會感興趣,最後工作還是不好找。

3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的應該都是歸到文科這一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大學專業,有些是文理兼招的!

我也廣東的,高二肯定分開!藝術劃入文科!

美術藝術生學文科和理科的區別?

5樓:路路

一、招生計劃的區

別:藝術類美術高考理科招生文科招生計劃少。

二、設定學校的區別:

有些學校不設藝術類美術高考理科招生計劃,而藝術類美術學校都招生文科生。

美術類專業一般都是文理兼收的,藝術文及藝術理考生都可以報考美術類專業。在考大學時都要憑藝術類考試成績及文化課考試成績參加錄取。

同一個專業的學生大學就讀及畢業後不分文科理科,所有方面都是相同的。

參加了學校的校考並且成績合格,可以提醒學校所在省安排藝術理的招生計劃,或者等計劃下發後再及時告知學校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藝術生學

文科和理科的區別,主要是在大學學習的知識的不同:文科藝術生學習的是一些工藝美術類的設計專業的知識(動畫、室內、環藝、服裝、廣告、書籍裝幀等設計專業);繪畫專業(油畫、國畫等);雕塑專業等等。而理科藝術生將來學習的是工業設計類方面的知識,包括學習物理學、力學、數學等等。

其實這是兩個不同的將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高考上來講,文科生要比理科生在文化上更具優勢,大多的大學和美術學院,是隻看你的分數,而不是你 學的文還是理。在高三複習過程和結果來看,還是文科好。因為我 本來就是一個學習美術的理科生,這是我的肺腑之言啊!

如果你的理科不好,千萬不要學。文化方面一定會落於文科生的。藝術生在高三其實複習本來就沒多少時間,等大家考完美術,基礎知識早就複習完了。

所以一個理科生來講,以後的複習是很困難的。文科就不同老,因為大多是背誦,只要你背好,就一定不會差多少。我一個同學就是,最後幾個月衝刺哈,背誦好,最後考了500多。

那麼理科就不可能老,因為理科除了複習外,還要 大量的 練習。藝術生還是 要讀文科。

8樓:匿名使用者

文理和高考分數還有錄取都沒有關係,就是說,看分數!!

專業選擇也不會跟你在高中選的科性有關

就是說,文理生都是一樣的被錄取機率!!! 但大部分學校招收文科的比例大,理科招的就少一些

藝術生能報考軍校嗎,美術藝術生可以考軍校嗎?

美術生當然可以考軍校。至於考到哪一類的軍校,就要看你在部隊裡服兵役的兵種。比如你是陸軍步兵類的,那你考軍校就只能是陸軍步兵指揮類專業。跟你在高中或者大學所學的美術專業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你想到了部隊繼續是幹文藝這類的,你就要先成為文藝兵才行。美術生可以考哪些軍校 高三藝術生可以考軍校嗎 肯定是可以考的...

高中美術藝術生,高中藝術生學美術有前途嗎?

有很多美術學校的!如果你真喜歡美術!那你就去學它吧!它會帶給你許多東西!讓你明白很多 最好參加個美術班什麼的!或者是高考得美術培訓!最好是去北京 你要知道中國美術院校最好的地方是 美術學院 學美術你要通過高考的乙個藝術類考試 你得過這個關!過都能考過 但要進好的學府你要下功夫 所以你應該去參加給美術...

高考美術生可以學理科嗎,美術藝術生學文科和理科的區別?

摩羯de璇月 某也是高一生 打算考美院 也是理科更好些 藝術生可以學理科啊 一般的美術學院專業考試是二月左右 如果過了四月左右會收到通知書讓你參加高考 文化成績也過的話 應該就能被錄取 以上是美術學院的 不知道你是考美院還是綜合大學唔 可以自己去查一下打算要考的學校是什麼時候考某的學校去年有乙個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