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藝術生報考燕山大學有前途嗎?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9-20 18: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答:燕山大學2023年美術類專業錄取規則

1.報考我校設計學類和雕塑專業的考生校考成績必須合格,高考文化成績必須達到生源所在省劃定的本科相應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考生所在省組織統考的,考生的統考成績必須合格。

若考生所在省教育招生主管部門另行要求,則根據相關檔案執行。

2.對於設計學類專業,考生在高考填報志願時,可報考所在省公佈的設計學類任意專業,錄取時按綜合成績優先原則依次分配專業,綜合成績=高考文化課成績*20%+校考成績*80%,如考生不能滿足所報專業志願錄取條件的,若服從專業調劑,則調劑到相應設計學類專業,若不服從專業調劑,則予以退檔。

3.對於雕塑專業,錄取時按考生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錄取。綜合成績=高考文化課成績*20%+校考成績*80%。

2樓:哆啦a夢

其實去哪個學校都一樣,主要是看自己,如果你是藝術生,我本人認為學裝潢,環境設計那一類的專業,現在社會在進步,環境,建築設計都在不斷的提高。至於工作那就要看你自己選的專業,走的路線,別人也不好說,呵呵

3樓:

前途嗎,要看你自己啦,一般是有的,可以學 ; 美術設計 為影片造型進行設計和製作。通過佈景、道具、服裝等的設計,來創造畫面造型、地方色彩、時代精神、民族色彩及人物造型等具有藝術感染力的銀幕形象,是電影藝術中重要組成部門,在電影的分工上由美術指導負責。 美術設計主要包括:

平面設計,環藝,工業設計,服裝設計,廣告設計,戲劇美術設計,建築設計(這7類基本包括了所有設計行業) 平面設計主要包括:封面設計,包裝設計,壁飾,插圖設計,招貼海報,標誌設計,文字設計,陶藝設計(只要是平面都是平面設計) 環藝主要包括:室內設計,公共場所設計,展示設計(只要是規劃一個區域的具體樣子的都是環境藝術設計,如公園,室內,地鐵站等) 工業設計主要包括:

產品造型設計,(物體的外觀造型及功能設計,如珠寶,手機,汽車等) 戲劇美術設計主要包括:舞臺燈光,舞臺設計,影視美術設計等 服裝設計主要包括:服裝設計,人物化裝,髮型設計 因為範圍比較廣,工作不好說

藝術類考上可以考軍校嗎?除了(解放軍藝術學院)拜託各位大神

4樓:尼瑪大牙用粵

藝術類報考軍校除了解放軍藝術學院外別外分店,只此一家。 而且對於畢業的學員也不是百分百都能進入部隊。 國防生目前沒有藝術類,國防生屬於文職幹部,主要集中在 技術,研究等範圍,作為指揮類軍校的補充,我們南校區就是定點 國防生培養地,主要是醫療專業。

國防生單位名單 一、普通高校(112所)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政法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南開大學 天津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東北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吉林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哈爾濱工程大學 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河海大學 浙江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廈門大學 山東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石油大學(華東) 武漢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武漢理工大學 湖南大學 中南大學 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重慶大學 四川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長安大學 蘭州大學 首都醫科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 燕山大學 河北工業大學 河北科技大學 河北大學 山西大學 中北大學 太原理工大學 內蒙古大學 遼寧大學 瀋陽工業大學 瀋陽航空工業學院 瀋陽理工大學 長春理工大學 長春工業大學 黑龍江大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 華東政法學院 江蘇科技大學 南京郵電學院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寧波大學 安徽大學 安徽理工大學 集美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東華理工學院 南昌航空工業學院 南昌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 聊城大學 鄭州大學 河南理工大學 河南科技大學 河南大學 武漢科技大學 湘潭大學 長沙理工大學 南華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廣西大學 桂林電子工業學院 西南政法大學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 西華大學 雲南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 西北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科技大學 西安郵電學院 蘭州理工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 寧夏大學 新疆大學 新疆石河子大學

高中美術藝術生,高中藝術生學美術有前途嗎?

有很多美術學校的!如果你真喜歡美術!那你就去學它吧!它會帶給你許多東西!讓你明白很多 最好參加個美術班什麼的!或者是高考得美術培訓!最好是去北京 你要知道中國美術院校最好的地方是 美術學院 學美術你要通過高考的乙個藝術類考試 你得過這個關!過都能考過 但要進好的學府你要下功夫 所以你應該去參加給美術...

藝術高中的美術生文科可以報考理科類大學嗎

大橋飯哥 可以呀,可以報東南大學藝術系,清華大學藝術系,它們都是是理科的大學,藝術生是不分文理呀, 答 既然你喜歡理科就理科兼報啊,我是當時也是學的理科,我們學校藝術兼報理科的當時只有九個人,都考上了當時。其實學文科理科都是一樣的,高二考四門。如果都不報純藝術高二就考六門。但最關鍵的問題還是你到底是...

藝術生能報考軍校嗎,美術藝術生可以考軍校嗎?

美術生當然可以考軍校。至於考到哪一類的軍校,就要看你在部隊裡服兵役的兵種。比如你是陸軍步兵類的,那你考軍校就只能是陸軍步兵指揮類專業。跟你在高中或者大學所學的美術專業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你想到了部隊繼續是幹文藝這類的,你就要先成為文藝兵才行。美術生可以考哪些軍校 高三藝術生可以考軍校嗎 肯定是可以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