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管理辦法,辦公室管理制度

時間 2021-09-20 18:24:22

1樓:紹林科技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豐富的辦公應用:

功能覆蓋廣

應用遍及公文管理、客戶關係管理、文件管理、資產管理、物品管理、考勤管理、專案管理等方面,真正貫穿組織所需。

跨平臺應用

採用b/s結構且不限瀏覽器使用,支援windows、android和ios系統,實現真正意義上的跨平臺、終端的應用。

個性化應用

可自定義的門戶介面,按照個人工作習慣配置功能應用,讓工作更為專注於便捷。

協同多樣化

支援自由流也可固化流程,不同職能可匹配不用的許可權,並支援可依附在主流程上並行流轉的子流程功能,以便於適應更為多變的業務審批,還並支援拍照、手寫、電子印章等處理方式,保證系統應用的合法性。

溝通互動

考勤管理

完美實現日常考勤,記錄工作軌跡的移動考勤功能。

知識共享

可隨時、隨地,與任何人溝通、協作與共享知識的知識管理應用,讓組織知識更為流通,提升

組織績效。

閱讀體驗

提供涵蓋手寫/文字批註、手勢閱讀、語音朗讀等功能的閱讀工具,貫穿各型別終端,倡導以人為本的閱讀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日常管理制度 http://wenku.baidu.com/view/ba8d13f79e314332396893f8.html

3樓:班翠海思宸

辦公室管理規定

為了規範辦公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依據公司《廠規廠紀》制定本制度

一、上班時著裝整齊、服裝統

一、坐姿端正。樹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和個人形象。

二、辦公室謝絕吸菸、嚴禁大聲喧譁,吵鬧、嚴禁閒聊。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

三、未經許可,員工不得隨意進入辦公室,有事情統一由管理人員或文員辦理。維護辦公室的權威性。

四、辦公室須有專人值班,不得空缺。負責接聽**,接發傳真和來訪接待。

五、禁止使用公司**打私人**或用公司**聊天,包括打入的**。接撥**言語儘量簡潔,做到長話短說。

六、辦公室人員在工作接觸中或在接聽**中要使用文明用語:您好請謝謝

對不起再見

七、辦公室傳真機、影印機由專人負責,出現問題及時通知專業人員維修。不得用傳真機撥打**,不得傳真影印個人資料。

八、行政人事部及時列印話費清單,掌握和報告公司業務**及私人**的撥打情況。

九、辦公室人員要樹立服務意識,要在上級與下級、部門與部門之間起橋樑作用。

十、公司電腦專人使用,並有保密措施。上班時間不得使用電腦練習打字、玩遊戲、上網瀏覽與工作無關內容。

十一、公司電腦及網路統一由專人維護保養,任何個人不得私自帶盤上機操作及安裝。

十二、做好保密工作。尊重別人隱私和公司制度。做到不聽、不問、不傳。

十三、下班時隨手整理自己的辦公桌。關閉空調,關窗,斷電,鎖門。

辦公室管理制度

4樓:

你好,希望採納,謝謝!

節約制度,辦公用品的保管,愛護財產,個人辦公區的清潔衛生

辦公室管理制度,公司日常管理制度

你好,希望採納,謝謝!節約制度,辦公用品的保管,愛護財產,個人辦公區的清潔衛生 公司日常管理制度 perfect丶小明 公司日常管理制度包括 現企業管理制度的四個主要管理物件 人 財 物 資訊,後三者都需要人去管理和操作,人是行為的主體。因此,人的管理工作是企業管理的核心,人力資源管理的戰略性作用十...

衛生管理制度怎麼寫,辦公室環境衛生管理制度如何寫?

按這個流程走 1 去篩選一片相關的範本 2 根據實際修改,但基本不會超過以下幾點 現場衛生 辦公室衛生 廚房衛生間衛生 個人衛生及生產所謂的6s管理 3 衛生制度一定要明確區域 區域責任人 作業時間的頻率 作業的核查及獎懲措施 4 寫出來後如何執行下去才是重點,要不寫了很多,但是最後都沒有一件能落實...

我想求辦公室各項管理制度, 企業是民營的,公司有300人左右 其中普工210人左右,職員90人

合易管理諮詢 各企業規模和性質不同,所以規章制度也不盡相同,但建立完整的公司管理制度,首先應當先建立本企業的管理體系,如 組織結構,部門設定 部門職責,崗位設定 崗位職責,工作流程 應當涵蓋多個分項管理體系 如 質量管理體系 財務管理體系 人力資源管理體系 薪酬管理體系 物資管理體系 營銷管理體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