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聯歡睌會的宣傳語,今年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真精彩將句子寫具體

時間 2021-09-20 18:23:21

1樓:解疑答惑老師

1、龍人過龍年,春晚網上看。

2、盛世龍年,直播春晚。

3、網路快樂,龍年喜悅。

4、喜龍迎春,盡看全國春晚。

5、瑞詳之年,與龍共舞。

6、春臨大地,龍騰九州。

7、看春晚,團團圓圓過龍年。

8、龍起舞,華夏子孫皆歡騰。

9、龍年春晚,匯聚直播。

11、盛世龍騰舞,春晚天天看。

12、炮聲隆隆,網電相伴。

13、拉近你與春晚的距離。

14、春晚直播一條龍,想看哪台看哪台。

15、龍年春晚,一網打盡。

16、近距離感受春晚的氣息。

17、中華情不斷,春晚不間斷。

18、憑龍躍,四海納新春。

19、沒電視?照樣看春晚。

20、團聚上線,互動春晚。

21、一起看春晚,有你更精彩。

2樓:123小白

一年之夕在今日,讓我們共度美好的夜晚。美好的一年在此開始,讓我們一起共同享受聯歡晚會的熱鬧。

3樓:匿名使用者

張燈結綵迎新年,齊心協力譜新篇

4樓:

春節讓我們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祝大家永遠開心。家家戶戶過新年,春節讓我們來狂歡吧!

5樓:風流水果

祝福語,大吉大利,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高高興興過新年,家家戶戶大團圓。

6樓:醜一凡

春節大聯歡,歡樂送萬家,看一看這則宣傳語

7樓:

大家新年快樂,心想知道事成,萬事如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要團圓,家家過新年

9樓:我很棒棒噠

春節大聯歡,歡樂頌萬家

春節即將到來,請你為春節聯歡晚會擬寫一則能打動人心的宣傳語?

10樓:莊生曉夢

1、一年之夕在今日,讓我們共度美好的夜晚。美好的一年在此開始,讓我們一起共同享受聯歡晚會的熱鬧。

2、2023年的到來,春節聯歡會來了,裡面有優美的舞蹈,好聽的歌聲,你快點來吧。

3、2023年。希望你避開你的鼠目寸光向著你。像這種曙光開進。

4、張燈結綵迎新年,齊心協力譜新篇。

5、張燈結綵歡度佳節,齊心協力共創偉業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6、大吉大利過新年,事業成功輝煌年。

7、年年歲歲花不同,歲歲朝朝人依在。

11樓:風語愛生活

1、龍人過龍年,春晚網上看。

2、盛世龍年,直播春晚。

3、瑞詳之年,與龍共舞。

4、春臨大地,龍騰九州。

5、看春晚,團團圓圓過龍年。

6、龍年春晚,匯聚直播。

7、盛世龍騰舞,春晚天天看。

8、精彩第一線,龍年看春晚。

9、喜迎龍年,全程鉅獻。

10、龍年新氣象,春晚我做主。

12樓:慧星

過春節,怎麼少的了聯會晚會呢?快來春晚吧!

今年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真精彩將句子寫具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春節晚會真精彩,隨著「回家過年」的開場舞,2023年的聯歡晚會終於和我們見面了版.今年的節目經過了精心權的排練,歌曲美妙,舞蹈動人,小品讓人捧腹,雜技讓人讚嘆。4個小時的晚會是奉獻給全國人民的娛樂盛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是**電視台承辦的國家專案,與奧運會開幕式等同。

2023年,央視第一次辦春晚的時候這場晚會一開始連名字都沒取,眼看著離節目上演還有10天(2023年2月2日前後),才有了「春節聯歡晚會」六個字。

從此之後,春晚不僅牢固確立了自身的地位,而且在**電視台衍生出系列類似的節目,如《綜藝大觀》、《正大綜藝》、《曲苑雜壇》、春節戲曲晚會、春節歌舞晚會以及國慶、五

一、中秋、元旦等各種節日綜藝晚會。

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簡稱:2023年央視狗年春晚)是**電視台製作播出的大型綜藝性文藝晚會。總導演為楊東昇   。

晚會以**電視台一號演播廳為主會場,廣東珠海、山東曲阜、泰安、海南三亞、貴州省黔東南州黎平縣肇興侗寨為分會場。

08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單,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表?

假的,準確。2008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表?2008年春晚主持人名單 李詠 周濤 朱軍 劉芳菲 張澤群董卿 北京 電視臺主會場 寧遠姚堯 四川衛視分會場 廖廷娟孫協志 臺灣東森衛視分會場 第一篇章 快樂中國 主持 李詠 董卿 第二篇章 溫暖中國 主持 尼格買提 方瓊 第三篇章 青春中國 主持 李嘉明 ...

零八年春晚節目列表,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表?

第 1部分 主題 歡樂 看點 這個部分主要節目是蔡明 郭達的 夢幻家園 並且在這部分中,大牌 章子怡將會現身獨唱,這是這位國際影星首次在熒屏上展露歌喉。第 2 部分主題 祥和 看點 這部分的主打節目是黃巨集 董卿的小品 開鎖 央視當家花旦董卿首次 觸電 展現自己的搞笑功力,值得一看。第 3 部分 主...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單,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單

2018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單如下 主會場 1 開場歌舞 萬紫千紅中國年 表演 鳳凰傳奇 容祖兒 周渝民 陳曉 佟麗婭 胡可 沙溢 安吉 小魚兒 2 歌舞 我的春晚我的年 表演 張曼玉 王凱 楊洋 空軍藍天幼兒園 3 相聲 我愛詩詞 表演 馮鞏 賈旭明 曹隨風 侯林林 4 歌曲 中國 演唱 成龍 吳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