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區物業公司舉辦春節聯歡晚會的事情

時間 2021-07-14 07:30:24

1樓:公地物語

你們國家春節是幾月份啊?我們通常是1月、2月,你們是夏天啊?

至於什麼節目這個問題就太簡單了,就快到2023年了,你記得來北京看奧運會,看完了你就知道表演什麼節目了。

祝好運!

2樓:

如果會唱歌就唱首歌最簡單,不然就講個笑話或演個小品,網上素材很多,搜尋一些喜慶搞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物業的,也參加過多次公司組織的活動我個人的建意是

1.演一些趙本山、陳佩斯等快稚人口的小品,近春晚也有一些關於物業和業主的小品,你也以借鑑,比如樓上說的開鎖

2.組織你們下面的保安唱個團結就是力量,要有氣勢,(人不求多但要求精神,服裝統

一、上臺和**的儀式,敬禮等)效果會不錯,你客串做個指揮其實就是圖個開心,不要冷場就行了

至於你想順帶拍個馬p,那前提就是你有這方面的專長了,不然用心,不要冷場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提個建議就是你演什麼都可以,最好在找一兩個業主來一起演!既能表演了節目又能和業主拉近關係!可以一起唱個歌啊,演個關於物業與業主之間的情景短劇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品最為貼近生活,最好是演物業公司為廣大業主團結,向上的體材,記得春晚是有個節目是黃巨集演的《開鎖》,多體現物業盡心盡力為業主服務的,這樣可以為以後的工作順利打下基礎.

6樓:匿名使用者

跳段傑克遜的太空舞!保證臺下全傻眼!

小區物業畫停車位收費合理嗎,物業公司在小區內劃車位收費合法嗎?

華律網 小區裡的停車位收費是合法的。但是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規劃設計中明確的專用車位,包括地上專有車位 地下車庫等。這部分是產權方的專有部分,產權人可按法律規定隨意處置,產權人是開發商,能按物價局規定收費 第二種就是公共區域的臨時佔道停車位,這一種是全體業主共同所有,收費還是不收費,收多少是全體業主...

小區保安班長年終個人總結,物業公司小區班長工作總結

你的創新,你的日常事物,你的日常計劃實時性!物業公司小區班長工作總結 厲永春 2012年保安部年工作總結 尊敬的物業領導你們好 一 總結概括,工作回顧。2012年已經過去了,在物業領導的正確大力支援下,保安部全體隊員齊心協力,共同努力為物業的安全保衛做出了積極的貢獻。2012年工作具體如下。保安部是...

小區內的物業樓是屬於業主所有還是物業公司所有

矽谷創業快訊 屬於廣大業主所有。根據 物業管理條例 第二條 本條例所稱物業管理,是指業主通過選聘物業服務企業,由業主和物業服務企業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約定,對房屋及配套的設施裝置和相關場地進行維修 養護 管理,維護物業管理區域內的環境衛生和相關秩序的活動。第三十七條物業管理用房的所有權依法屬於業主。未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