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鐵一號線和二號線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14 07: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是規劃和建設的順序,後來運營時成了它們的番號。

2樓:無語的大地

是兩條不同的地鐵線路,也是最早開工的兩條線路,以下為地鐵線路:1號線:高力傢俱港·邁皋橋、紅山動物園、南京站、新模範馬路、南京國際廣場·玄武門、農業銀行·鼓樓、珠江路、德基廣場·新街口、張府園、三山街、中華門、時光澔韻·安德門、小行站、明基醫院·中勝、博覽中心·元通、奧體中心;1號南延線:

高力傢俱港·邁皋橋、紅山動物園、南京站、新模範馬路、南京國際廣場·玄武門、農業銀行·鼓樓、珠江路、德基廣場·新街口、張府園、三山街、中華門、時光澔韻·安德門、天隆寺、軟體大道、花神廟、南京南站、雙龍大道、河定橋、勝太路、1912·百家湖、臺灣廣場·小龍灣站、竹山路、天印大道、龍眠大道、南醫大·江蘇經貿學院站、江蘇海院·南京交院、中國藥科大學;2號線:天邁廣場·油坊橋、雨潤大街、博覽中心·元通、奧體東站、永隆家居·興隆大街、集慶門大街、雲錦路、莫愁湖、漢中門、省中醫院·上海路、德基廣場·新街口、寶慶銀樓·大行宮、軍區總院·西安門、明故宮、明孝陵·苜蓿園、中山陵·下馬坊、孝陵衛、靈谷寺·鍾靈街、馬群、紫東創意園·金馬路、仙鶴門、學則路、仙林中心、中醫藥大學·羊山公園、南大仙林校區、經天路。1號線和2號線在德基廣場·新街口和博覽中心元通進行換乘。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線 和二號線是兩條不同的線路駛往不同的方向 在新街口站是一個交匯站 可以在那裡換乘

南京地鐵一號線怎麼轉二號線?二號線再從哪轉一號線?

4樓:

一開始一號線是從邁皋橋到奧體中

心,一號線南延線是從安德門到中國藥科大學。後來往奧體中心的一號線停運,一號線從安德門到奧體中心這一段被併入了,現在十號線的線路中。所以現在一號線轉二號線或者二號線轉一號線只能在新街口。

5樓:水鈴之音

新街口和元通兩個站都可以互相轉。還能怎麼轉,下了地鐵看地下有貼的地標,跟著走就行了啊。我是本地人我都會轉暈,就是跟著地上的箭頭走的,一號線是天蘭色,二號線是大紅色,就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街口 有一號轉二號的指示牌 跟著指示牌走就好

南京地鐵1號線怎麼換乘2號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1號線轉乘2號線需要在新街口換乘

8樓:亓浩穰

最底層是1號線,上一層是2號線。站臺上有標誌。

西安地鐵一號線和二號線換乘收費標準

今天乘坐了一號線,並換乘了二號線。換乘是兩條線路合計一票收費的,即兩條線路總計乘坐6站以下為2元,7 10站為3元,11 16站以為4元.依此類推,刷長安通7折。 普通d一兵 分段計算。地鐵在北大街換乘站並不互通。 茂澍 不需要重新購票,算區間數的,也就是總里程 西安地鐵一號線倒二號線票價 今天乘坐...

北京地鐵一號線哪站可轉車到二號線?二號線有北京站這個站點嗎

地鐵2號線有北京站這一站 你坐地鐵不認識路的時候 在地鐵站裡看看線路圖就會明白了 p.s.你本來分就不多 不用再追加了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衝著高分給你回答問題的 北京地鐵1號線到北京站坐到哪 從北京站怎麼到地鐵一號線 鵲西 在出站口乘2號線 在建國門下 一站地 就可以換乘一號線了 北京站有地鐵,是2號...

南京地鐵在哪些站可以從一號線換到二號線?急求

有兩個站可以換乘!新街口站 元通站! 龍孑溪 市內在新街口站從一號線換到二號線,除非你到市郊油坊橋,雨潤在元通站換乘到二號線.南京地鐵一號線怎麼轉二號線?二號線再從哪轉一號線? 一開始一號線是從邁皋橋到奧體中 心,一號線南延線是從安德門到中國藥科大學。後來往奧體中心的一號線停運,一號線從安德門到奧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