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鐵在哪些站可以從一號線換到二號線?急求

時間 2021-07-14 07:5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站可以換乘!新街口站、元通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樓:龍孑溪

市內在新街口站從一號線換到二號線,除非你到市郊油坊橋,雨潤在元通站換乘到二號線.

南京地鐵一號線怎麼轉二號線?二號線再從哪轉一號線?

3樓:

一開始一號線是從邁皋橋到奧體中

心,一號線南延線是從安德門到中國藥科大學。後來往奧體中心的一號線停運,一號線從安德門到奧體中心這一段被併入了,現在十號線的線路中。所以現在一號線轉二號線或者二號線轉一號線只能在新街口。

4樓:水鈴之音

新街口和元通兩個站都可以互相轉。還能怎麼轉,下了地鐵看地下有貼的地標,跟著走就行了啊。我是本地人我都會轉暈,就是跟著地上的箭頭走的,一號線是天蘭色,二號線是大紅色,就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街口 有一號轉二號的指示牌 跟著指示牌走就好

請問南京地鐵一號線坐到哪個站可以轉二號線,謝謝

6樓:幸福記憶

坐一號線到新街口可以換乘2號線

坐一號線到南京南站可以換乘3號線,3號線坐到大行宮可以換乘2號線

怎樣從南京地鐵1號線換乘地鐵2號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地鐵從1號線換乘2號線有兩個站,一個是新街口,別一個是元通。一般在新街口換乘的比較多。但具體如何換乘,卻是一件說起來很複雜、但做起來卻十分簡單的事情。

要說清楚如何從1號線換乘2號線,可能需要大量的文字加**,但到了現地,卻是一件十分簡單的事兒,換乘地鐵站裡到處都是方向指示牌,您只要知道在換乘站需要從第一輛車上下來、找第二輛車就行,其他就按照指示牌走就行了,不需要動任何腦筋。

如果您是外地人到南京,建議不要在這個問題上花費精力,到了現地您會換乘得很順利,而且連詢問都不需要。

8樓:三星手機登入

南京地鐵一號和地鐵二號的交叉換乘點在新街口,只要在新街口地鐵站下車,根據引導標示,換乘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底層是1號線,上一層是2號線。站臺上有標誌。

南京地鐵一號線轉二號線,只有在新街口可以嗎,安德門可以嗎,,

10樓:

元通站是南京地鐵1號線和2號線的換乘車站之一。位於河西大街與江東中路交界。1號線車站於2023年8月12日啟用,2號線車站於2023年5月28日啟用。

安德門至少現階段還不是兩條線的換乘站。往藥科大和往奧體的都還是1號線。

未來10號線建成通車之後,1號線從邁皋橋經過新街口(換2號線)和安德門(換10號線)到藥科大,10號線從安德門(換1號線)經過元通(換2號線)和奧體到城西路,2號線從經天路經過元通(換10號線)和新街口(換1號線)到油坊橋。

南京地鐵2號線換乘1號線需要重新買票嗎?

11樓:杜xiao若

不需要重新買票。

直接在新街口站換乘就行,不用出站,跟著指示牌走,直接轉乘。

擴充套件資料

截至2023年5月,南京地鐵已開通運營線路共有10條,包括1號線、2號線、3號線、4號線、10號線、s1號線、s3號線、s7號線、s8號線、s9號線,共174座車站,地鐵線路總長378千米,線路總長居中國第4(僅次於上海、北京、廣州)、世界第5位,構成覆蓋南京全市11個市轄區的地鐵網路,南京成為中國第一個區縣全部開通地鐵的城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1、不需要

2、南京地鐵2號線可在新街口站換乘1號線,中間無需出站,無需重新購買車票。但在購買乘車票時,需要選擇1號線上的目的站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到售票機按終點站名,然後塞錢進機器

14樓:花已成茶

不需要,換乘時要注意走換乘的通道,有標示牌的。換乘時還要要看清地鐵是開往哪兒的,1號線有去奧體中心和中國藥科大學兩個方向的哦。

南京地鐵1號線怎麼換乘2號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1號線轉乘2號線需要在新街口換乘

16樓:亓浩穰

最底層是1號線,上一層是2號線。站臺上有標誌。

坐地鐵從一號線轉到二號線是不是重新買票啊? 20

17樓:落花流水

站內換乘,不需要重新買票,如果票面餘額不足,可以出站補票

南京地鐵新街口站如何換乘2號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地鐵新街口站是亞洲最大的地鐵站,位於中山路、中山東路、中山南路和漢中路的交匯地區,坐落於“中華第一商圈”新街口的中心區域,有20多個出口,**量很大。但南京所有的相交地鐵站都不用出站就可以換乘的。

新街口站為地鐵1號線、2號線換乘站,兩條線呈十字交叉,其中地鐵1號線的軌道建在地下三層,地鐵2號線的軌道建在地下二層,有兩種換乘方式:

2、c型換乘:乘客在新街口站地下三層的1號線站臺層(列車停靠層)下車後,向兩側經換乘通道,按照指示上樓,到地下二層的地鐵2號線站臺層,行程約5分鐘。

市民換乘只換車,不換車票,在任何一個車站買好車票即可,出站閘機將可以自動計算出旅客乘坐的實際里程。

19樓:自囿自在

在新街口站內換乘,

28號10點以後能乘坐2號線,因為28號當天早晨才開通,10點後對外乘坐

由於才開通,在新街口站內會有引導人員教你怎樣換乘,

20樓:湯安青

在邁皋橋直接買到馬群的票,坐一號線到新街口,在站內轉即可,不用購票,8站內票價2元,9-12站內票價3元,12站以上4元封頂

2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地鐵1號線 → 141路86分鐘 / 換乘1次起點邁皋橋站

步行至 邁皋橋

乘坐地鐵1號線

在南京火車站下車

步行至 南京火車站火車站東廣場

乘坐141路

在馬群下車

終點馬群

22樓:

在新街口可以換2號線啊,不需要出站。就在下面等2號線

北京地鐵一號線在哪換6號線,北京地鐵一號線蘋果園站可以換六號線嗎?

地鐵1號線和6號線是平行線路無法實現換乘,若想換乘需要通過其他縱向線路完成 1號線換乘6號線方案 1.公主墳 10號線 慈壽寺 2.復興門 2號線 車公莊 3.西單 4號線 平安裡 4.東單 5號線 東四 5.建國門 2號線 朝陽門 6.國貿 10號線 呼家樓 7.軍事博物館 9號線 白石橋南 9號...

南京地鐵一號線南延線,南京地鐵一號線南延線站點

開往奧體和開往江寧的列車是1 1傳送的 也就是說邁皋橋發車,先發到奧體 再發去江寧 接著發奧體 再發去江寧所以坐車的時候要注意顯示屏上的資訊 別坐錯了到江寧的列車不用換乘,可以直接從邁皋橋到藥科大學如果你要去江寧,但是坐上去奧體的列車,那就要在安德門換乘了,站內換乘,毋須出站 我的回答滿意嗎 你好,...

南寧地鐵一號線都經過哪些站,南寧地鐵一號線一共多少個站,什麼站?里程多長?單程多久走完?

霓脦那些 全線共有25個車站。分別為 石埠站 南職院站 鵬飛路站 西鄉塘客運站 民族大學站 清川站 動物園站 魯班路站 廣西大學站 白蒼嶺站 火車站 朝陽廣場站 新民路站 民族廣場站 麻村站 南湖站 金湖廣場站 會展中心站 永珍城站 東盟商務區站 鳳嶺站 琅東客運站 百花嶺站 佛子嶺站 火車東站。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