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一號線哪站可轉車到二號線?二號線有北京站這個站點嗎

時間 2021-07-16 08:00:24

1樓:

地鐵2號線有北京站這一站

你坐地鐵不認識路的時候 在地鐵站裡看看線路圖就會明白了

p.s.你本來分就不多 不用再追加了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衝著高分給你回答問題的

北京地鐵1號線到北京站坐到哪

從北京站怎麼到地鐵一號線

2樓:鵲西

在出站口乘2號線 在建國門下(一站地) 就可以換乘一號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有地鐵,是2號線,在一號線一站地到建國門下車轉成1號線

想知道: 北京市 地鐵2號線與1號線能換乘嗎 在哪

4樓:

可以換乘。二號線為環線,一號線貫通。東側在建國門站換乘,西側在復興門站換乘。二號線環線站點如下:

積水潭 鼓樓大街 安定門 雍和宮 東直門 東四十條 朝陽門 建國門 北京站 崇文門 前門 和平門 宣武門 長椿街 復興門 阜成門 車公莊 西直門

5樓:禍水紅顏

能啊,在復興門和建國門都能換乘 ,你做地鐵的時候在地鐵站看下北京 地鐵路線圖就明白了。上車再看都來得急,車上、地鐵站到處都有地鐵路線圖

6樓:

2號線是環線,1號線穿過2號線,在復興門和建國門都可以換乘.

7樓:匿名使用者

復興門和建國門都能換乘

8樓:

北京地鐵1號線去北京站在哪個換2號線

北京站地鐵2號線轉1號線怎麼走

9樓:

截止於2023年5月, 北京地鐵1號線可以在建國門和復興門兩個站換乘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和2號線的具體站點見下:

北京地鐵從一號線到2號從哪個口進2號,急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鐵1號線的建國門站和復興門站都可以換乘2號線,建國門站是從站臺中間的臺階上去,復興門站是從站臺東側的臺階上去,上去以後往左走或者往右走都可以,然後跟著牆上的指示標誌走,就可以到2號線了。

地鐵二號線北京站有幾個出口?哪個出口離北京站進站口最近?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鐵2號線北京站規劃abcd四個出口,其中d出口離北京火車站進站口最近,該站為地下島式車站,分離式站廳,至今沒有地鐵線路在北京站與北京地鐵2號線換乘。如下圖所示:

參考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二號線北京站有4個出口,其中c/d兩個口到火車站進站口距離比較近,距離差不多。

坐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從哪個地鐵口直接可以進站?

13樓:

沒有直接進站的,c口或者d口是比較近的

北京站 - 地鐵站

途徑地鐵: 地鐵2號線

出口資訊:

1. a口

2. b口

3. c口

4. d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下車後,只能從一個方向出地鐵站。因為人多,所以北京站地鐵出口是不能選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進站的 那邊都是同一的進出口

是東南出口 指示牌都挺大的

16樓:嘎就抽了

與北京南站不同,地鐵2號線北京站是不能直接進火車北京站的。要想近一些,只能是d口了。

坐火車到北京站怎麼坐地鐵2號線呢?需要出站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出站,2號線地鐵站就在北京站北門外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出站,在出站口的左邊就是地鐵

北京地鐵一號線在哪換6號線,北京地鐵一號線蘋果園站可以換六號線嗎?

地鐵1號線和6號線是平行線路無法實現換乘,若想換乘需要通過其他縱向線路完成 1號線換乘6號線方案 1.公主墳 10號線 慈壽寺 2.復興門 2號線 車公莊 3.西單 4號線 平安裡 4.東單 5號線 東四 5.建國門 2號線 朝陽門 6.國貿 10號線 呼家樓 7.軍事博物館 9號線 白石橋南 9號...

北京地鐵一號線,二號線的運營時間是幾點

一號線蘋果園22 55發末班車,四惠東23 15發末班車 二號線西直門22 59發末班車,逆時針方向 開往積水潭方向,積水潭則22 45發末班車 順時針 到西直門。一號線簡介 北京地鐵1號線 以下簡稱 1號線 是中國最早建設開通的地鐵線路。1號線起初是為軍事戰略防備 防空而建的北京市地下鐵道一期工程...

北京地鐵一號線哪有廁所,北京地鐵一號線,哪些站有廁所?

誰告訴你們都有的?永安裡 東單 5號線有,1號線沒有 王府井 天安門東 天安門西 西單 4號線有,1號線沒有 都沒有。 人生巔峰你同行 每站都有,乘車月台兩側找找看,還有紙哦 北京地鐵一號線,哪些站有廁所? 像郭德綱剛 這些站bai應該都是有衛生間的,du貌似在站台的東側,一號線zhi沒有衛生間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