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漫畫,那個鞋子和衣服的褶皺怎麼畫?褶皺部分的陰影怎麼處理?PS 我有一定的素描功底

時間 2021-07-21 02:05:50

1樓:素人櫻

很簡單 裙子的話 衣服的話

順著紋路和摺痕畫 你畫過布麼?

光影投射到布上 照不到的地方產生陰影。

你首先判斷**來光 或者你確定乙個具體的光源。

如果是弱光的話不用太強調陰影。把摺痕線加實就行了。如果是燈光或者日光投射下就在摺痕的背光方向加上陰影。

記得陰影的方向一定要一致。不然會給觀眾帶來錯覺。

鞋子的話,來光的方向肯定是體現質感最好的部分,所以樓主應該仔細觀察各種光下鞋子的光影。這時候素描的功底就很有用了。

還有一點,漫畫一定不能畫的太複雜。漫畫是由簡單的形組合成複雜形的,所以像像素描那樣一開始就調子什麼的都搞上去到後面做原稿就畫不進去了。因為漫畫和素描是不一樣的。

漫畫是概念性素描。黑白稿不用過於強調質感。

現在漫畫家都喜歡用網紙代替陰影上色。關於網紙的用法那就很複雜了。但是套路還是一樣的。

2樓:情報綜合思念體

最好看看別的漫畫怎麼畫的

先去模仿然後再設計吧

鞋子就可先用盒子做透視= =

衣服上褶皺一般在手肘肩膀 胸下方和腰

褶皺要順著人體結構的方向去畫

手肘結構是2個圓柱表現方向的和衣服的方向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漫畫裡的衣紋褶皺都和線描速寫裡的差不多,你可以先學學速寫,這是畫好人物的基礎;陰影部分的話,在漫畫裡一般不會有要求具有強烈的立體感,因此只要知道**是亮部**是暗部,就可以了,暗部不需要進行過渡,只要乙個大塊面的陰影就行。

4樓:hp暢遊人

當布紋來畫

布紋的實質就是柱體

在ps中,這種漫畫人物的頭髮陰影是怎麼畫出來的?【有圖】

5樓:向陽花木

據我所知是用加深工具擦出來的

過度大的需要手工畫,不大的用加深工具和減淡工具將對比擦出來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happy惡天使

用比淺色深得作陰影,然後用銳化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什麼擦,使用虛邊筆頭,降低透明與流量。

8樓:欏傑

你玩這個少不了數字板啊,畫筆隨手一描效果就出來了。最便宜的數字板三百多,貴的上千,看你選嘍。

怎樣用ps把**處理成好看的黑白漫畫像?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photoshop中開啟一張人物**,按下快捷鍵「ctrl+shift+u」,把它轉換成黑白顏色

2、複製圖層,得專到乙個副屬

本圖層。按下快捷鍵「ctrl+i」,將副本圖層轉換成負片效果。

3、將副本圖層下拉列表選為「顏色減淡」,這時**會亮得幾乎什麼也看不見,

4、在「濾鏡」選單下選擇「模糊→高斯模糊」,模糊半徑值可根據你需要的素描線條粗細深淺來設定。完成之後可做相應的調整最後達到滿意效果  希望能幫到你 望及時採納。

效果如下:

10樓:知道·不知道

開啟**,shift+ctrl+u鍵去

色,複製一層,ctrl+i鍵反相。對複製層進行濾鏡-其它-最小化(預設)回,然後混合答模式選擇「顏色減淡」。跟著選中圖層1,按ctrl+l鍵調出色階視窗,拉動滑塊至滿意位置點確定。

11樓:心隨心潮

將**用ps轉化成黑白漫畫的步驟:

1:用ps開啟要轉化成黑白漫畫的**。(以下圖為例)2:將**去色,快捷鍵是:ctrl+u

3:用曲線加深顏色,得到想要的效果,快捷鍵:ctrl+m,即可。

12樓:都都

用美圖秀秀啊!!多好用!!!

前男友借我的錢,並且還用我的卡買鞋子和衣服,這錢問他要嗎

清風吹過後 把卡要回來,借你的錢可以要,買東西錢他要是不給就算了吧,比較在一起過,如果他要是男人就不會讓你吃虧,不是的話要也是白要,建議採納。 掌樂秋梵 借的錢數目大麼?如果不大,還有買鞋和衣服錢,我想沒必要去要了,就作為對自己乙個教訓吧! 要啊,你現在跟他非親非故的,不過也得看看他有沒有買給過你什...

請問這雙鞋子該搭配怎樣的褲子和衣服越詳細越好謝謝

3225王 黃色,粉紅,白色,綠色 牛仔褲 波鞋!2 夾克 牛仔 或者是工裝褲 波鞋 3 寬大的毛衣,牛仔,波鞋 4 顏色鮮豔的薄羽絨服,帽子上帶有毛毛的那種5 今年流行蘇格蘭格仔的服裝 其實男生就這些衣服了。關鍵在搭配!我在這抽象的說你也很難理解。關鍵自己要留意身邊你感覺穿衣有品位的人!看他們怎樣...

怎樣使褶皺的衣服快速弄平整,衣服皺了怎麼快速弄平?沒有熨斗也能快速弄

米果的媽媽 對於大部分的人都會出現這種情況,衣服皺了怎麼辦,衣服皺皺的,不僅影響美觀,而言還顯得特別沒有精神,現在教大家衣服如何去皺 1 用熨斗燙。出現皺褶時,可用低溫熨斗輕輕熨平。在熨平過程中,需把用於包裝的厚油紙墊在衣服上,不停地移動熨斗,促使皺紋 消失。2 噴衣物除縐劑。它的功能不在防縐 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