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頭髮吹出蓬鬆感,在家如何讓自己的頭髮吹出那種蓬鬆的效果

時間 2021-10-24 19:10:22

1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吹風的位置要在髮根,吹髮的時候應該用空閒的手將五指輕輕梳進發絲下面,手腕不要用力,把手轉一圈,迅速解開,反覆。

2、用一隻手梳過旁邊的頭髮,輕輕地抓在後面,一邊吹風,一邊從上往下放下,讓頭髮吹出線條自然的頭髮。

3、再利用夾子把頭髮分成小部分,按照頭頂→兩邊→後面的順序,用圓形卷梳把各個部分梳出蓬鬆感和順滑的流線感。

4、用卷梳梳著頭髮,用吹風機吹3秒鐘,再放下吹風機。

5、之後將卷梳梳著頭髮的狀態保持3秒以上,這樣蓬度就能固定。

2樓:捕速爬衣

你是想吹造型嗎?選對吹風機還是很重要的,總以為自己手殘吹不出理髮店那種髮型,後來換了個歐陽娜娜也在用的直白高速吹風機,買了之後發現真心好用,吹出來的風也大,一會兒頭髮就幹了,吹出來的蓬鬆感特別好,配的還是擴散的風嘴,所以好吹造型。

3樓:

自己從事美髮10年之久的個人經驗可以告訴你, 洗完發後,用最高溫度最大風力去對著頭皮90度吹乾,那個地方低就對著那個位置吹 然後搭理點造型品就ok了 摸起來有點乾燥 沙沙的感覺 ,那是吹乾頭髮造型品的作用

4樓:

家用吹風機吹不出形狀和不能讓頭髮蓬鬆,其實就是風速太小,你去買一個理髮店那種吹風機,也就是瓦數在1800w到2400w的吹風機就可以了,吹頭髮往髮根吹,抓一下型。吹完就用普通的發泥造型,早好就噴定型噴霧,基本可以了。如果你頭髮太軟太貼,就要去燙,不然一個小時左右,頭髮又會全塌

5樓:五百唐

一般的吹風機風速太小,吹不出蓬鬆感,用一個功率大一點的吹風機,吹頭髮往髮根吹,抓一下型,向外抓,儘量保持住頭髮間的縫隙。吹完就噴點定型噴霧,基本可以了。

在家如何讓自己的頭髮吹出那種蓬鬆的效果

6樓:周先森說電影

1:洗前梳通

首先在洗頭髮之前,要把頭髮徹底梳通,以防止頭髮洗後呈縷結住,到時候再梳開,頭髮就會顯得蓬亂而不是蓬鬆選擇寬齒梳子可以避免過多掉髮。

2:去除頭皮角質

頭皮和其它地方的**是一樣的,也會有角質層的新陳代謝,這會影響到頭髮髮根的彈性,洗頭之前先用養護精華按摩頭皮,頭皮健康了頭髮自然就會生長的更好,同時也會減少處出油和脫髮,把頭髮分為三個區域來進行塗抹按摩。

3:清潔髮根

用泡沫包裹整個頭髮,一定要用十個手指的指肚充分按摩整個頭皮,可以小幅度來回揉搓,也可以打小圈按摩,關鍵是要把頭皮徹底清潔乾淨,髮根清爽才會有空氣感。護髮素切不可塗到頭皮上,否則會造成髮根過於貼頭皮。

4:順著毛鱗片洗護

不管是洗髮水還是護髮素,都要在手心充分搓勻後順著髮絲的毛鱗片方向塗抹,尤其是洗髮水,最好在手心先揉搓出豐富的泡沫再塗到頭髮上。此外,擦乾時也要順著毛鱗片的方向。這樣能讓每一根髮絲都柔順飄逸。

5:搓鬆髮根

拉起頭髮內層,對準髮根大範圍噴上蓬鬆液,距離約10cm。雙手伸入發內,用指腹輕輕搓鬆髮根,髮根就會被撐起來了。

6:吹前塗抹精華素

直髮的表層很容易因為吹風流失水分而變得毛躁不堪,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吹分前先把表層髮絲噴溼,然後再塗抹一層有柔順發絲作用的免洗護髮素,這樣就能很好地保持髮絲表面的平整與光澤。

7:風口保持45度角

最合理的吹風角度是:出風口從上往下與髮絲始終保持45度角,這個角度能最大程度地閉合毛鱗片,使得每一根髮絲表面都均勻順滑,這樣吹出來的直髮會蓬鬆得很自然。

8:利用梳子製造區域性蓬起

整體吹完後,記得用尖尾梳的尾巴把劉海、臉頰兩側、頭頂、後腦勺的頭髮輕輕挑起並吹定型,讓這些區域性更加有空氣感。

吹頭髮的時候,很多人都習慣性地把頭髮整體倒過來吹乾或是一開始就用圓形卷梳往下梳來定出髮型,但是這樣做只會令下面的頭髮有蓬鬆感,頭頂的部分仍會塌塌的。

吹髮的時候應該用空閒的手將五指輕輕梳進發絲下面,手腕不要用力,把手轉一圈,迅速解開,反覆。像是使得髮絲一縷一縷都吹到的感覺,把頭髮整體吹乾哦。

7樓:科技情報咖

按照如下步驟吹髮,會使頭發達到蓬鬆的效果:

1、先將洗完的頭髮擦至六分幹,不要擦的太乾,會不容易定型。

2、將吹風機的擋位調至熱風檔,從上向下吹,將頭髮吹順。

3、吹大概一分鐘左右,開始用手將頭髮抓至蓬鬆,一邊抓一邊吹,這樣做會使頭頂的頭髮容易變的蓬鬆。

4、頭頂的頭髮吹完之後,再繼續吹前面的頭髮,將前部的頭髮也用同樣的方法吹,不然會很不協調,大概吹一分鐘左右。

5、這樣吹完之後頭髮就會變得蓬鬆了許多,但是不能持久定性,可以噴一些髮膠用來定型。

8樓:王榮梅

吹出蓬鬆效果方法:

1、不要用高溫吹髮,吹髮時吹風機不要離頭髮太近,用手抓起頭髮以吹出自然效果。

2、頭頂處的頭髮根部用可以加熱的髮捲定型,讓頭髮自然蓬鬆,最好選擇溫度較高的捲髮棒,將兩側的頭髮向外側捲曲,要分層卷,不要一次卷很多。

3、前面卷好的頭髮要用夾子固定好,後面的頭髮髮梢向內側卷,劉海兒也要適當卷一下,劉海兒要向外側卷。

4、用手抓起頭髮在髮根處噴發膠定型,注意配合髮捲的走向。

5、最後整理一下,把頭髮都放下來,蓬鬆的效果就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把頭髮洗乾淨,再用吹風機把頭髮上的頭皮屑之類的東西衝乾淨。

2、用吹風機把頭髮烘乾,用低檔的自然風速,這樣可以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3、然後用手指在頭頂,把髮絲從手指間的指縫中露出,吹風機的風向向後吹卷頭髮。

4、用吹風機配合手指按照你的紋理方向,往一邊垂直。

5、垂直兩鬢的髮絲後,抓住頭頂的頭髮,用吹風機吹直後腦勺的頭髮。

10樓:

不知道你是要把整個頭髮都吹蓬鬆呢,還是隻吹劉海?但是不管是哪個,基本上都可以吹蓬鬆。用夾板不能達到頭髮蓬鬆的效果,但夾板可以夾卷。

所以,要讓頭髮蓬鬆,只有用吹風,有些人讓頭髮蓬鬆的方法是密齒梳在頭髮內部倒梳,將頭髮打蓬鬆,外面一層頭髮不打,這種是屬於亂的一種蓬鬆,但效果卻不是怎麼好看。一般我幫客人頭髮弄蓬鬆,都是用吹風機,一層一層吹頭髮髮根,只有頭髮髮根定型了,才能達到蓬鬆的效果。記住,吹髮根的時候,風口不要靠的太近,否則會燙傷頭皮,感覺到有熱度在吹髮根就可以了,如果覺得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可以反覆吹幾次。

如果不小心把髮根吹翹起來了,用水噴在髮根處,再用風機吹。我們用的風機功率一般都是較大的。像家用風機功率太小,熱度不夠,可能達不到那種效果。

最後頭髮吹蓬鬆後,用霧狀髮膠定型,就ok了,可以保持一天。(如果覺得吹不起來,可以試試將頭低下吹,就是彎腰,頭倒過來吹,效果會好點。吹好後定型也是一樣的,頭底下,倒過來定型,效果很好哦。)

11樓:陌言

吹髮根,把髮根吹起來就會蓬鬆

男生怎麼把頭髮吹蓬鬆?

12樓:清風上山呀

第一步:均勻地把頭髮都打溼,尤其是長髮部分。

第二步: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吹,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卷出想要的造型。

第三步:這裡就用到定型噴霧了,記得要從大局出發。

第四步:這就是最關鍵的一步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

第五步:最後用髮膠噴至頭髮表面,定型,起到了很好的固定效果。

13樓:王榮梅

男生把頭髮吹蓬鬆方法如下:

第一步:均勻地把頭髮都打溼,尤其是長髮部分,這樣對我們後期打理有一定幫助;

第二步: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吹,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卷出想要的造型;

第三步:這裡就用到定型噴霧了,記得要從大局出發,整體+區域性定型相結合哦;

第四步:這就是最關鍵的一步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

第五步:最後用髮膠噴至頭髮表面,定型,起到了很好的固定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吹風機調到中檔風速,把頭髮慢慢吹乾,大約到八成幹。這時就可以開始給頭髮造型了。

一般是先吹頭頂,把劉海留著不急著吹。要先將頭頂的頭髮吹蓬鬆,整體效果才會更好。

吹頭頂的方法就是: 五指分開插入頭髮裡25度翹起。風筒用中檔風速。

慢慢吹至完全乾。這樣頭髮就會微微立起有蓬鬆感。然後在慢慢的延伸到劉海處。

接下來就是頭的兩邊和後面頭髮,其實大致和吹頭頂是差不多。但是一定要把握好角度。劉海的吹法也大致差不多,但是吹起的角度相對要小,不能吹太高,不然看著就怪異了。

15樓:fly小耗子

用梳子一層一層慢慢吹,最好不要用塑料梳子

16樓:

兄弟,你這髮型不好吹蓬鬆啊!

17樓:別指望啦

用吹風機吹比較好我感覺

怎麼把頭髮吹出紋理的效果來,怎麼把頭髮吹出紋理的效果?

用吹風機和卷梳。洗了頭後,用梳子捲住然後用吹風機吹,吹得時候要注意有層次地吹,另外著重吹一下發根部,這樣頭髮會很蓬鬆,配合卷梳,一邊手捻一邊吹。吹完之後噴上髮膠,然後定型。用吹風機多吹會兒,頭髮就會很蓬鬆。吹完髮以後,用髮蠟,沾到十指上,用十指當梳子。從頭頂開始往上抓起,根據自己的喜好抓一下就可以了...

頭髮怎麼吹蓬鬆,男生怎麼把頭髮吹蓬鬆?

木子金中萌 1 將頭髮都打濕,尤其是長髮部分,這樣會更容易定型。2 將吹風機的擋位調至熱風檔,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從上向下的吹,將頭髮吹順。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捲出想要的造型。3 大概吹3分鐘左右,用手將頭髮抓至蓬鬆,一邊抓一邊吹,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4 頭頂的頭髮吹完,接著繼續...

怎麼把頭髮吹出紋理的效果,紋理頭髮如何吹出效果。

裁決小琴 二樓是個s.b,可以,需要手法,去理髮店叫老闆幫你造型,你注意看他是怎麼吹的,自己學,就可以了! 載梧桐局雲 如果要你自己吹困難不小!就是一個專業的理髮師自己給自己吹也有困難!自己吹最好是吹髮根,時間教長!效果不理想!還不如去理髮店要理髮師打理!效果好!你去理髮店讓理髮師吹定位!就是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