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頭髮不毛躁 而且蓬鬆

時間 2022-12-10 11:10:06

1樓:邛奧虎蔚星

用兩遍洗髮水。第二次洗髮能使頭髮更蓬鬆。

乾性頭髮別每天都洗,只需在淋浴時每隔一天把頭髮溼一下,再用護髮素護理並沖洗乾淨即可。

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來一陣涼水,會使頭髮更有光澤。

護髮使用正確的護髮素。蛋白質類有助於加強頭髮和頭皮的滋潤與耐力,保濕類的能增強頭髮的柔軟與光澤。

使用護髮素之前,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護髮素應施於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發根部。

在沖洗頭髮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布。

往你的護髮素裡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

梳理用香波之前,先把頭髮梳順。

洗頭髮時,別把它全堆在腦袋頂上,這只會增加頭髮的糾纏程度。

用一條毛巾輕柔地吸乾頭髮裡多餘的水,然後用寬齒的梳子梳理頭髮,先從髮根開始,再梳通中部直至最後全梳通,不要硬拽頭髮。

蓬鬆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頭髮幹了之後,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2樓:唐夕兒的白羊座

1、洗頭髮之前用梳子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從頭到尾和不同的方向整理頭髮。2、洗頭髮不宜用過高的水溫,四十度即可。3、洗完後使用護髮素或髮膜對頭髮進行護理,護髮素隔一天使用一次,髮膜一周使用2-3次。

有什么小竅門可以使頭髮不毛躁,有什麼小竅門可以使頭髮不毛躁?

老黃搞事 一周洗頭不要超過4次可以使頭髮不毛躁。洗頭有講究 在洗頭之前梳順頭髮一遍,然後全頭順著頭髮打濕,接著手心揉搓處洗髮露的泡沫再洗頭,第一遍洗的水溫要高於第二遍,第一遍著重洗髒了的頭髮,第二遍用少量洗髮露按摩手法洗頭皮,第三遍是沖洗。一周洗頭不要超過4次。用護髮膜 髮膜隔三差五的用。髮膜使用時...

怎麼才能使睡覺後頭髮不變型?而且蓬鬆?

1.海綿卷發球。海綿卷發球應該說是最便捷的讓頭髮蓬鬆的工具了,而且這個東西不傷發,因為不電不燙!另外還很方便,只要把頭髮纏繞在球上就可以去做別的事情了。最好的卷好後去睡覺,第二天起來就是捲捲的頭髮了,想讓頭頂蓬鬆的話,就在頭頂處多卷幾個。出來的弧度還是挺自然的,但是這個也是個技術活,要多弄幾次,熟練...

讓頭髮不蓬鬆的小竅門有哪些

1 梳子壓 用梳子壓時要將梳齒插入頭髮內,用梳背把頭髮壓住,吹時髮梳不移動,吹風口對著梳背來回移動,使熱風經過梳背透入頭髮,頭髮由於熱風和梳子的壓力而變得平服。2 手掌壓 用手掌壓時是用手掌或襯以半潮溼的毛巾按在頭髮的邊緣,用小風對手掌與頭皮的夾縫送風,吹一下,手掌壓一下,把吹到手掌的熱風壓回到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