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弄可以讓頭髮看起來很多很蓬鬆

時間 2021-06-11 19: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儘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發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選擇).

4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哦!

5,晚上睡覺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條件的人可以戴線織帽睡覺.

過上幾個星期就會發現你的頭髮越來越直哦!

★頭髮不直的原因有很多,解決方法也不一樣

一.頭髮太乾---蓬蓬的: 選對適合的產品,勤護髮保養

二.頭髮沒吹乾就睡覺被壓彎的---彎彎的: 吹乾後再睡

三.頭髮受損---蓬蓬的:請用修護重建為訴求的保養產品

四.自然捲---又蓬又彎: (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基因問題,只能暫時、非永久性地讓他變直)

1.燙直 最方便的辦法,通常可維持2-6個月視個人髮質而定,但需注意後續保養

2.吹直 比較麻煩因為每次洗完頭都要吹,吹法是用先分層,再用圓梳挑一部份 固定住,邊輕拉頭髮邊順著發流吹下來,風向與頭髮大約呈45度將毛鱗片吹順,幹後可再用冷風定型。不過這需要技巧,要練習多次才比較順手

3.造型品 有很多訴求為拉直頭髮的造型品,比較不會像燙直或吹直那樣傷發 不過相對的直度也沒有前兩者好。 (如果單用產品沒有特別配合吹直技巧的話, 基本上拉直程度有限,僅適合微卷的髮質) 輕度拉直產品:

卡詩絲光柔馭系列 中度拉直產品:tigi 偏直狂、莎貝之聖發魔、joico潤直霜

如果是天生捲髮的話,就請放棄吧~如果只是乾澀毛燥,就得勤快的多護髮,或是多吃海帶和黑芝麻~

★你可以試試直髮膏,**意趣有的賣,20左右,不貴的,不要夾板拉的,這是最不傷頭髮的了,當然,用離子藥水梳梳也是好直的,直接用夾板拉頭髮是很很很~~~傷頭髮的,千萬不要啊,我現在可是很後悔的呢

2樓:畢蕩鄭暄

你去理髮店,把髮根燙一下就可以,外部是看不出來的,另外你可以把頭髮向上拉直,用梳子逆梳頭髮,也會讓頭髮看起來蓬鬆很多,但是要經常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就是買個密尺梳子,這是最重要的,(備註:要是有錢人就買安娜蘇的黑色密尺梳子,手頭不富裕就麥購幾元錢的也成,就是便宜的不太經用),然後拿起一撮頭髮逆著髮絲給頭髮打蓬,不用什麼髮蠟啫喱,再梳理成自己喜歡的造型,特自然特方便~~我就是天天這樣弄頭髮也不傷頭髮~~(*^__^*)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頂部,頭髮的最內層燙上髮根燙,從外面看不出來卷,會顯得頭髮特別多而且很有質感。

5樓:匿名使用者

紋理燙紋理燙是一種動感蓬鬆飄逸活潑的髮型形象,這種燙髮以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區於直和卷之間。紋理燙是從髮根開始弧度比較大的卷,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的糾正,紋理美髮裡的專業術語,通常是指頭髮的線條的排列所組成的外在形狀。給人以動感蓬鬆飄逸活潑的感覺,它於厚重堆積,看不到頭髮的層次變化的髮型形成鮮明的對比,這樣的髮型一般有一定的弧度,但是區於直和卷之間,,所以髮型感覺特別自然.

大方,大多適宜學生燙這種髮型。

如何讓頭髮變的很蓬鬆 30

6樓:土豆泥啊泥

1、睡覺時最影響頭髮蓬鬆的原因,我們可以在睡覺前,躺在床上,用軟布之類的包住頭髮往後面放,還可以配合梳子,將頭髮自然向後,這樣起床之後,頭髮就會非常蓬鬆。

2、不要讓頭髮自然幹

很多女生會認為,要保護好髮質就不要使用吹風機來吹乾它。但是,自然風乾的頭髮往往會讓頭髮緊貼在頭皮上,看上去很單薄。

3、倒著梳理

讓頭髮看上去豐盈還有一個很好的方法,那就是使用髮梳逆向對頭髮進行梳理。記住不要選擇整個頂部的頭髮都倒刷,而是應該選擇少量的頭髮進行倒梳,最後將它們再用寬版梳將這些蓬鬆的頭髮歸整在頭頂的前方。

4、區域性燙髮

只是頭頂部位頭髮塌陷的朋友,可以讓髮型師在內側頭髮裡做個玉米燙,上層頭髮放下來剛好可以蓋住頭頂,顯得頭髮蓬鬆,也有視覺上拉長臉型的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頭髮控油技巧:

1、一般女生都有使用護髮素的習慣,有的會直接塗在頭皮上,所有的頭髮都塗上護膚素。其實這樣會讓頭皮變得更加的油膩。油性頭皮在使用護髮素的時候,建議是隻將護髮素塗抹在髮梢的位置,這樣既能起到滋養頭髮的作用,又不會讓頭皮變得油膩。

2、刺激性太大的洗髮水不僅傷頭髮還會讓頭髮出油更多,所以一定要選擇一種溫和點的洗髮水,避免對頭髮刺激過大。

3、飲食以清淡為主,少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可以適當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b 的食物,可以補充頭皮的水分,調節頭皮水油平衡。

7樓:尼克的右手

一、在睡覺前,用軟布之類的包住頭髮往後面放,還可以配合梳子,將頭髮自然向後,這樣起床之後,頭髮就會非常蓬鬆。

二、如果睡醒之後發現頭髮貼著頭皮,可以在洗臉時,捧一手水打在頭髮上,打溼頭髮之後就容易弄造型,再用風筒配合手抓起頭髮吹乾即可。

三、洗頭時,在水裡加點兒醋,幾滴就夠了,因為弱酸性的水對頭髮最好,髮質好,頭髮自然就會蓬鬆。

四、吹頭髮時低下頭,吹乾後用手指梳通以增加一點紋理感。最後用梳子來使頭髮更整齊。需要注意的時,這麼做很容易讓頭髮簾扁塌,吹頭髮的時候,用卡子把頭髮向後固定,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五、讓髮量增多。細軟頭髮的人如果髮量少的話,很容易出現髮型扁塌的問題。所以,如果讓髮量多一些的話,便會讓頭髮變得蓬鬆,髮型也會更加立體。

8樓:匿名使用者

1、讓髮量增多。細軟頭髮的人如果髮量少的話,很容易出現髮型扁塌的問題。所以,如果讓髮量多一些的話,便會讓頭髮變得蓬鬆,髮型也會更加立體。

2、洗頭時的訣竅。洗頭髮的時候,輕輕按摩頭皮,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不僅讓汙垢得到清除,還能強化髮根,讓髮型更立體。在使用護髮素的時候,要注意護髮素不要直接塗到髮根上,這樣會壓低髮根,使頭髮更扁塌。

3、吹頭髮時的技巧。吹頭髮時低下頭,吹乾後用手指梳通以增加一點紋理感。最後用梳子來使頭髮更整齊。

需要注意的時,這麼做很容易讓頭髮簾扁塌,吹頭髮的時候,用卡子把頭髮向後固定,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4、怕晚上睡覺導致頭髮扁塌,你可以在睡覺前,用軟布之類的包住頭髮往後面放,還可以配合梳子,將頭髮自然向後,這樣起床之後,頭髮就會非常蓬鬆。

9樓:珍草堂說染髮

1.燙髮做卷

有卷度的頭髮可以營造出頭髮的蓬鬆感,可以去理髮店或者自己在家用玉米夾來燙髮。如果只想要蓬鬆的感覺,只燙頭頂部的頭髮就可以了,可以讓頭髮看上去很蓬鬆,有空氣感。

2.經常梳頭

梳子可以把頭髮梳開,讓頭髮在視覺上顯得蓬鬆。梳子不要選塑料材質的,可以選擇木梳或骨梳。將頭髮梳開,用吹風機由髮根往下吹風,增強髮根的支撐力,頭髮就蓬鬆起來了。

3.使用定型品

可以用定型品抓出蓬鬆的效果,像是髮蠟、啫喱、蓬蓬粉之類的都可以,頭髮太長的人不建議使用。用的時候在手心搓一下,隨意在頭頂抓出你想要的蓬鬆感,等待頭髮定型就可以了。

4.使用吹風機

吹風機是讓頭髮變蓬鬆的利器,很多理髮店也都會用吹風機把頭髮吹蓬鬆。吹的時候要注意將手指插入頭髮,把頭髮撐起來吹,重複直到頭髮變幹,這樣頭髮就會變得蓬鬆些了。

5.海綿捲髮球

和塑料捲髮夾差不多,海綿捲髮球應該說是最便捷的讓頭髮蓬鬆的工具了。這個東西不傷發,而且還很方便。想讓頭頂蓬鬆的話,就在頭頂處多卷幾個。而且出來的弧度還很自然。

我是植物染髮師小珍,如果幫助到您的話,那就關注一下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我家庭、工作都不錯,就是頭頂掉髮好多,一直沒談物件,眼巴巴看著哥們一個個結婚生子了,嘴上不說心裡也是著急,後來電腦一次閒逛看到了《黃梭茂發錄》一文,說的是一個男生抗掉頭髮的,看得我很有共鳴,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到現在大概3個月,頭髮已經和以前的差不多了,還找了個女朋友哦!

在這裡跟大家說,要想長頭髮就要從生活習慣上做起。

首先:晚上11點前休息,熬夜對身體百害無一利,還會影響人正常的新陳代謝,頭髮也會加速脫落。

其次:情緒會影響頭髮的生長情況,平時生活壓力不要太大,要學會勞逸結合、及時放鬆。

然後:飲食少吃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可多吃蔬菜、水果、蛋類和豆類。

最後:常用木梳或者牛角梳每天梳頭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洗完頭後,讓頭髮自然幹,如果是夏天的話可以用電扇吹髮,或者用好點的吹風機,然後使用冷風檔吹出來的效果都很蓬鬆的。

12樓:·王恆凱

拿吹風機吹,打點發蠟,也可以燙下

13樓:劉世媛

操作方法:

1.用吹風機吹:

平時洗完頭後,將造型產品抹在頭髮上,比如啫喱水,髮蠟之類的,然後用吹風機向上或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吹,吹完之後頭髮又蓬鬆又自然。每次出門前用吹風機照此方法吹吹就可以了。

2.燙髮根:

就是到理髮店燙最裡面一層的頭髮,然後外面的不燙,燙完後頭發就會立即蓬起來,而且很自然,因為只燙髮根,燙的髮根被外面的頭髮蓋住了,所以又蓬又不容易發覺,而且此方法可以讓頭髮持久蓬鬆,比較省時省力。

3.洗頭時加醋:

洗頭時在水裡加點兒醋,幾滴就夠了,因為弱酸性的水對頭髮最好,髮質好,頭髮自然就會蓬鬆起來,而且醋的**很便宜,經濟實惠。

4.剪頭髮:

頭髮一長,就會下垂,蓬鬆感就會降低。所以,看到頭髮長了,就要主動去剪頭髮,和髮型師說,要剪出層次感,自然就會蓬鬆一點。

5.捲髮棒:

捲髮棒應該說是最便捷的讓頭髮蓬鬆的工具了,這個東西很方便,只要把插頭插好,把頭髮纏繞在捲髮棒上,輕輕一夾即可,可以自由拿捏捲曲程度,想讓頭頂蓬鬆的話,就在頭頂處多卷幾個,卷出來的弧度還是挺自然的,但是這個也是個技術活,要多弄幾次,熟練之後效果就會很明顯了。

6.蓬蓬粉:

蓬蓬粉,這個讓頭髮蓬鬆的產品由於很省事,使用很方便,現在很受人們的歡迎,在頭頂處撒上些,然後輕輕的用手抓一抓,頭髮就會立即蓬鬆起來,但是如果頭髮比較長的話就不是很適合使用,**上到處都可以買到蓬蓬粉。

14樓:粽粽有料

逆向吹頭髮根部。

具體:1、吹風機用法準確也是不會太傷頭髮的,剛洗完頭的時候,溼漉漉的髮尾帶著水有一定的重量,會將頭髮向下拉,頭頂的頭髮就更貼頭皮了。

2、這時候要先用毛巾按壓一下,吸收掉髮尾的水分再吹,逆向吹頭髮根部。髮根吹得挺立了,也能輕鬆擁有蓬鬆感。吹風機推薦大功率並且有負離子功能的,會更能保護頭髮一些。

拓展資料

控制出油

1、用蓬蓬粉或免洗噴霧,急著控制出油的時候可以用的。

2、泡腳,其實頭皮頭髮也是需要內調外養的。泡腳的好處有很多個,改善頭皮出油的狀況真的非常明顯。

3、多吃黑芝麻,多使用牛角梳/桃木梳梳頭。

4、可以經常按摩頭皮:按摩可以緩和頭皮油脂分泌過多的問題的,而且我覺得是很舒服的一件事,雖然現在的朋友們都會懶得去做這樣的事,想起來就做一做吧,也可以再發尾的位置塗上薄荷油進行髮尾保養,對頭髮都是有好處的。

5、正常休息不熬夜還是飲食不油膩都是很基本的事情,不能忘記。

蓬鬆洗髮

1、抹洗髮露的之前,一定要先打出泡沫的,可以用起泡瓶的,很方便的東西,直接抹洗髮露到頭上不好。

2、按摩頭皮的時候也要儘量讓頭髮蓬鬆起來,讓髮根都能立起來的樣子。

3、然後沖水,這個時候讓泡泡自然地流過耳朵下面的頭髮,這樣就可以洗到它們了,輕輕帶過就好。

4、衝完水用護髮素。在上護髮素之前,拿毛巾拍幹頭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