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小竅門可以使頭髮不毛躁,有什麼小竅門可以使頭髮不毛躁?

時間 2021-05-05 06:39:48

1樓:老黃搞事

一周洗頭不要超過4次可以使頭髮不毛躁。

洗頭有講究:在洗頭之前梳順頭髮一遍,然後全頭順著頭髮打濕,接著手心揉搓處洗髮露的泡沫再洗頭,第一遍洗的水溫要高於第二遍,第一遍著重洗髒了的頭髮,第二遍用少量洗髮露按摩手法洗頭皮,第三遍是沖洗。一周洗頭不要超過4次。

**用護髮膜:髮膜隔三差五的用。髮膜使用時間是3分鐘,一般洗完頭用,控乾頭髮水分接著用護髮膜紮起來,有條件的可以用塑料的髮帽。

不管長髮還是短髮,都要定期理髮店去修剪髮尾。定期修剪可以幫你剪去分叉、乾死的髮尾!

不要頻繁使用定型產品,定型水很容易沾上髒東西,也很難清洗,清洗的時候會拉扯頭髮,對頭髮造成很大傷害!

吃黑芝麻、堅果類可以增強頭髮髮質烏黑頭髮,黑芝麻糊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下午茶!黑公尺、黑豆、枸杞等一起組合熬粥也非常好,另外要少喝酒!

2樓:壹瞬流年

日常頭髮護理小竅門,解決頭髮毛躁問題:

1、兩到三天洗一次頭,這是針對油性頭髮的人,若頭髮比較乾燥,不要經常洗容易使頭髮更枯燥;洗頭之後最好不要使用吹風機,會損傷髮質,可以用乾毛巾擦擦然後選擇自然晾乾。

如果著急出門,可以先用幹毛巾吸收掉頭髮的部分水分,然後用電吹風吹到七層幹。

2、使用護髮素,若是嫌用護髮素麻煩和貴,可以洗頭一次隔一次後再用一次護髮素。

3、每個月去美髮店做一次專業的頭髮護理,保證基本的護理工作做足。

4、選擇木質梳子,多梳理梳理頭髮,給頭皮做個全面的按摩,使頭髮順些。

5、適當使用營養水,營養水是針對乾性頭髮的人,若頭髮總是毛躁,營養水是個不錯的選擇,一瓶可以隨身攜帶的營養水簡直是救星。

6、對於毛糙不堪、嚴重受損的頭髮,護髮專家建議,要做深層次的頭髮護理,並且最好在深層護髮的頭一天晚上,在頭髮上塗抹上些許橄欖油,具有保濕作用。

7、睡前塗抹免洗的護髮素:對於乾燥受損的秀髮,晚上睡覺前最好能塗抹上免洗的護髮素,並用梳子將頭髮梳順,可以有效降低秀髮的毛糙程度。

3樓:胖嘟愛生活

頭髮乾枯毛躁別著急,教你4個小竅門,讓頭髮快速恢復柔順光亮

4樓:看看妙招

頭髮保養方法,頭髮保養最好的用什麼,洗頭髮的正確方法,讓頭髮不毛躁的小竅門,小妙招讓頭髮立刻柔順,頭髮嚴重受損怎麼補救,頭髮開叉怎麼辦小妙招,頭髮怎麼保養有光澤,頭髮乾枯毛躁怎麼辦,頭髮乾枯毛躁小竅門

5樓:受浩歌

力士和潘婷都很不錯! 每次洗完頭都要用護髮素,保持頭髮滋潤有光澤。也是解決乾燥的好辦法哦!

髮膜最好少用,因為太油了,適合乾性髮質。 平時梳頭要溫柔點哦!防止分叉!

假如有分叉,洗髮露之類的東西是沒辦法解決的,只能自己找個光線好的地方仔細剪!每月剪一次哦!分叉會在視覺上給人一種毛燥的感覺哦!

用啤酒洗頭可以讓頭髮變得柔亮哦!

6樓:嚴重性詞駒

頭髮毛躁一般都是因為營養流失的造成的,所以頭髮毛躁就要給頭髮全面的營養補充!一般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營養所需,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即可改善髮質。

平時在生活上也要注意建議:

1、在清洗頭髮的時候盡量避免用勁抓頭皮,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

2、減少吹風機的使用,吹風機使用過程中溫度過高,會對頭髮造成一定的損害,因此護理頭髮的技巧中,要盡量避免使用過高的溫度吹頭髮。

3、不要頻繁的洗頭,過勤洗頭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洗掉,使頭皮和頭髮失去天然保護膜,對頭髮的健康不利。

7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的逝去的心

推薦至2017~0922

日常頭髮護理小貼士,解決頭髮易發怒的問題:

1、兩、三天洗頭,這是為了油性頭髮的人,如果頭髮是幹的,不要經常洗容易乾燥頭髮;洗髮後,不要使用吹風機,可以損壞頭髮,可以用乾毛巾擦拭,然後選擇自然乾燥。

如果你急於外出,你可以先用幹毛巾吸收頭髮中的一些水分,然後用吹風機把它吹到七層。

2、如果你想使用護髮素,如果使用護髮素太貴和昂貴,你可以洗一次頭髮,然後使用護髮素一次。

3、每月,去理髮店做專業的護髮,保證基礎護理工作完成。

4、選擇木梳,梳理頭髮,按摩頭皮,使頭髮光滑。

5、適量使用營養水,營養水是用於頭髮乾燥的,如果頭髮總是易怒,營養水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一瓶營養水可以隨身攜帶,你是救世主。

6、頭髮、頭髮、頭髮、頭髮、護髮專家建議做深層護髮,最好在第乙個晚上進行深層護髮,頭髮上的少許橄欖油,具有保濕效果。

7、睡前塗抹護髮素:對於乾燥受損的頭髮,在晚上睡覺前,最好在頭髮上塗抹一種免費的護髮素,用梳子梳理頭髮,這樣可以有效地減少頭髮的粗糙度。

這個回答是由文化藝術類的曹愛雅推薦的。

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變的柔順,不毛躁?

8樓:老黃搞事

一周洗頭不要超過4次可以使頭髮不毛躁。

洗頭有講究:在洗頭之前梳順頭髮一遍,然後全頭順著頭髮打濕,接著手心揉搓處洗髮露的泡沫再洗頭,第一遍洗的水溫要高於第二遍,第一遍著重洗髒了的頭髮,第二遍用少量洗髮露按摩手法洗頭皮,第三遍是沖洗。一周洗頭不要超過4次。

**用護髮膜:髮膜隔三差五的用。髮膜使用時間是3分鐘,一般洗完頭用,控乾頭髮水分接著用護髮膜紮起來,有條件的可以用塑料的髮帽。

不管長髮還是短髮,都要定期理髮店去修剪髮尾。定期修剪可以幫你剪去分叉、乾死的髮尾!

不要頻繁使用定型產品,定型水很容易沾上髒東西,也很難清洗,清洗的時候會拉扯頭髮,對頭髮造成很大傷害!

吃黑芝麻、堅果類可以增強頭髮髮質烏黑頭髮,黑芝麻糊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下午茶!黑公尺、黑豆、枸杞等一起組合熬粥也非常好,另外要少喝酒!

9樓:

「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散著三千長青絲的女人,是多少男人心目中的初戀模樣。但是現實中擁有一頭柔順有光澤的mm卻並不多,有些mm還長期深受頭髮乾枯毛躁分叉的問題困擾。那麼,怎樣讓乾枯毛躁分叉的頭髮變柔順有光澤呢?

下面分享一下自己的護髮心得,讓小仙女們把頭髮變柔順,開學後有機會遇男神。

1、要給頭髮補充水分

頭髮會乾枯毛躁產生分叉很大原因就是缺少水分,因此給頭髮補水是很有必要的。平時選擇洗髮水要注重洗髮水的保濕補水作用,那麼給頭髮補水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呢?

之前逛小紅書偶然發現一款叫拉芳水光嘭嘭瓶的洗髮水,看到好多小仙女都在曬照,說這款洗髮水很滋潤很補水,我將信將疑用了乙個多月,發現這款洗髮水真的能夠給髮絲補充水分,達到修復頭髮乾枯、毛躁的目的。

2、要給頭髮補充營養

不少mm都喜歡去燙染拉,但卻往往由於護理不到位,導致頭髮變得十分乾枯毛躁,因此燙染拉後要好好給頭髮做護理,給頭髮補充營養是很有必要的。平時洗頭的時候,護髮素不能省,洗髮後我會將拉芳鱷梨絲質柔順護髮素塗於頭髮表面,洗後吹乾的頭髮才會順順的、亮亮的。

3、調整好洗髮頻率

有些mm天天洗頭洗慣了,一天不洗就覺得頭髮髒。但其實頭髮洗得太頻繁並不好,要知道頭皮是會自個兒分泌一些物質來保護頭皮和頭髮的,要是天天洗頭的話,會把這些頭皮自身分泌的保護物也給洗掉,很損傷頭髮的,這會讓頭髮看起來更加毛躁無光澤。正常的洗頭頻率,應該是兩三天洗一次。

10樓:小從聊劇情

頭髮長時間毛躁,最好洗頭髮的時候用護髮素,注意要給頭髮保養,梳頭不要用塑料的梳子用木質的梳子,因為塑料梳子起靜電,頭髮會更毛躁。

11樓:美拍**

用什麼可以讓你的頭髮更柔順?

12樓:htf的生活回答

先用熱水浸泡,再用護髮素護髮。對於乾燥的毛髮可以先用熱水浸泡,將頭髮泡軟之後再用護髮素護髮,這樣就可以讓頭髮變得柔順且不毛躁。

13樓:胖嘟愛生活

頭髮乾枯毛躁別著急,教你4個小竅門,讓頭髮快速恢復柔順光亮

14樓:涼小薄

用髮膜。使用合適髮膜對毛躁的頭髮做水療,讓毛躁的頭髮吸收營養物質使其光滑柔順。

15樓:赫啟隋波

洗完頭之後放一盆清水,在清水裡加幾滴精油或者橄欖油,把頭發放進去浸2分鐘左右,然後再自然晾乾,頭髮會變得非常地柔順有彈性有光澤,mm試試吧!:)

16樓:小紅帽姌殰

在你洗頭的時候 加上一些啤酒 越多越好 只要你有錢啤酒可以使頭髮加倍柔順 並補充頭髮營養

長期下來你的頭髮可以又柔順 又有光澤

也可以在洗頭後用啤酒搓洗幾分鐘 再以清水沖掉還有醋也是 方法同上 本人試過 用了真的很好還有用雞蛋清搓洗或浸泡頭髮 可以補充頭髮所需蛋白質加強營養 用了之後頭髮很有彈性 特好

如果你的頭髮短 想快速變長的話

可以在洗髮水上加幾篇生薑 用生薑水洗頭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快頭髮生長 啤酒也有這樣功效

如果你的頭髮已經受損得很嚴重

你讓理髮師把你死去的頭髮剪掉

然後經常護理吧

推薦潘婷時光修復一套 很好用

記住 你的**產品要有氨基酸的

除了氨基酸再也沒有更好能修復更新頭髮的了

記住要常用護髮素

洗完頭髮不要吹乾

最好是等自然幹或用絨毛巾包住擦乾

盡量避免太陽大或風大的時候出去

如果頭髮有大量毛躁又不剪

可以用免洗或者是保濕啫喱 vs 潘婷都不錯千萬別用定型膠或摩絲髮泥髮蠟 對頭髮傷害很大常洗頭 可是不能天天洗

最好是每個星期3次 夏天的話2天一次

頭髮已經暗淡無光的話每週一次倒模 護理

平時多吃.核桃 芝麻 木耳等

我買了罐核桃當零食吃 天天吃頭髮有明顯改善別期望一瞬間變好頭髮 堅持就是勝利

釣鯽魚有什么小竅門,釣鯽魚有什麼小竅門?

芝芝莓莓呀 釣鯽魚一定要把餌料包的非常小,因為鯽魚的嘴巴很小,這樣才可以把餌料吃進嘴裡 e時光再燃 就是必須是用蚯蚓釣鯽魚,這樣才可以增加吃鉤率,能夠釣到更多的鯽魚。 小張遊戲快報 傍晚的時候,或者陰雨天的時候,在淺水岸邊釣魚。 小杰聊釣魚 釣鯽魚,這些技巧你知道嗎,野釣鯽魚用什麼方法 野釣鯽魚有什...

炸茄子有什么小竅門啊,炸茄子有什麼小竅門啊

炸茄子掛糊的糊一般用雞蛋 麵粉 澱粉和勻,將切好的茄子放進去裹勻,糊的量不宜太大,一般能把茄子裹薄薄一層就行,炸的時候油溫也要掌握好,一般在5 6成熱 也就是120 150 左右 也就是茄子下鍋後油能起小泡,這樣把茄子炸黃就行 如果只用蛋清的話,效果不理想,但也可以試試,裹蛋清之前一定要把蛋清攪打一...

黑眼圈有什么小竅門可以去除嗎,黑眼圈有什麼小竅門可以去除嗎

一 用牛奶輕輕擦拭眼周,減輕黑眼圈。二 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 就能喝飽水。三 塗抹眼霜時,手法一定要柔和,用無名指輕拍而不是塗抹,這樣才不會造成細紋 四 塗完眼霜後把雙手搓熱輕輕捂在眼睛上更利於眼霜的吸收。五 眼睛乾燥時,盛一杯開水,閉上眼睛靠近杯口,用熱氣蒸眼睛,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