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美白臉蛋請問有什么小竅門和方法

時間 2022-03-03 14:55:06

1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想要方便美白,請試試自製美白**,具體方法如下:

自製祛斑美白**可用一小匙蜂蜜,適量的麵粉或珍珠粉,一顆維他命e膠丸的油體,一片維他命b3的粉末(維他命e和維他命b3藥店有售)混合攪拌均勻,敷在臉上和脖頸等處的**上。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含水量較多的護膚品即可。

2樓:至愛超超

用白醋洗,還有就是 多敷**~

珍珠粉,薏仁,都是很好的美白東西。

除了外用之外,還有注意吃的東西,有很多東西吃了是美白的。

最好不要過多的接觸陽光~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買一些珍珠粉,也不貴 上面有教你美白的方法........挺管用的.................也可以把黃瓜寫成片 貼在臉上,這個是最自然的方法 ............

不得不說,很管用 你可以試一下............... 希望能幫助得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寶的美容館洗面奶混合珍珠粉用醫用紗布洗臉,效果超級好,別用太多亂七八糟的化妝品,護膚品,都是對**有一定傷害的,平時不要吃醬油醋之類色素多的東西,關鍵是堅持,這個東西不可能一蹴而就的,要看有沒有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健康的膚色就自然形成啦~~~

5樓:簡單甜

做一做牛奶的**(自製的:用牛奶倒在壓縮**上)或者可以用以下旁氏的一款粉色的瀅澤露不錯

我想要美白,特別是手臂和臉,除了護膚品還有什麼方法

6樓:柴文光

平時可以在你洗臉的水裡加入白醋,可以起到美白作用

7樓:姑蘇城外魏無羨

平時多護理,不要在正午紫外線最強的時候出門,如果不得不出門就在出門時撐把太陽傘,再塗點防曬霜和隔離霜,在飲食上不要吃太油膩的

8樓:國康

護理啊,除了外用護膚品,你可以從吃上補充膠原蛋白

9樓:鳳慧智

平時少吃零食。多吃水果,什麼水果都好。水果養顏潤膚

10樓:

臉做**,手臂兩個夏天穿長袖

11樓:是愛任瑟雍

可以喝葡萄籽 從內而外美白

12樓:果果唯

**一般都是天生的 也可能靠後天的保養來達到 擦點寶寶霜 牛奶配士多啤梨攪拌 摸在臉上 我挺白的 我都是這樣保養的

13樓:

吃橙子,喝橙汁,喝檸檬水,多吃含vc的水果

14樓:在遊子山睡覺的旱金蓮

喝牛奶,吃銀耳羹,每天乙個蘋果,睡眠還要好。

15樓:情君筎甕穎

吃優思明,不過**傷不起

16樓:手機使用者

躲在家裡不要出門就可以嘍。

17樓:手機使用者

有時候生活方面也要注意

我想要快速美白有什麼好的方法

18樓:順豐崗亭

1.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鐘,接著做乙個類似瑜珈的動作,這個動作是先盤腿,再將手舉高後往前趴下,保持這個姿勢約十分鐘。這個動作一開始不容易做 到十分鐘,要一段時間的練習,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您的**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4.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

5.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乾淨且毛細孔會變小喔。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保持**清潔。

7.用牛奶蜂蜜做**,每天敷一次。

我要簡單的做臉美白去斑,用什麼方法

19樓:地方封樂園

祛斑小竅門1、用醋去除色斑

如果你想消除斑點,你可以選擇白醋,這可以慢慢淡化你的斑點。如何使用白醋祛斑?最簡單的方法是在水中直接加入少許白醋,然後將面部浸泡在裡面。

當然,你也可以在加入醋的同時在水中加入鹽,然後用毛巾擦拭臉部。建議女性朋友多使用這種方法,它不僅可以祛斑,還可以美白肌膚。

祛斑小竅門2、黃瓜蘆薈**祛斑

首先準備一對含有更多寬頻斑點的蘆薈葉,從蘆薈葉中取出荊棘,用水洗淨,將黃瓜洗淨,將蘆薈葉和切碎的黃瓜放入榨汁機中,倒入。在容器中,準備兩湯匙蛋清,4克珍珠粉,兩湯匙麵粉,均勻攪拌成麵糊,然後潔面後均勻塗抹於面部,20分鐘後清潔面部。長期使用,肌膚會變得柔嫩細膩。

祛斑小竅門3、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重要殺手。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甚至黑眼圈的眼袋都會找到門。

**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會平靜。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很容易使用。長點。

我們每天都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在夜間深呼吸。

祛斑小竅門4、雞蛋祛斑

如果你想要雀斑,可以試試自製的雞蛋**。用蜂王漿和花粉等四種材料製作蜂蜜和蛋清。準備好碗,將所有成分放入,加水調成糊狀。

最後一步是將糊狀物直接塗抹在臉上並洗淨半小時。每天,你可以消除斑點。

20樓:看我的動漫

想要美白祛斑,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

介紹幾種美白祛斑日常小技巧:

方法一 :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的豐富維生素,能去除黑色素,美白肌膚.將西紅柿去皮榨汁,再將西紅柿汁倒入**碗中,混合一匙蜂蜜調和均勻.清潔好臉部,將**塗抹上,15分鐘後洗淨即可.

每週2次,美白祛斑效果非常顯著.

方法二 :胡蘿蔔

胡蘿蔔富含維生素,能抑制肌膚黑色素的生長,淡化斑點,還可改善肌膚粗糙.每天飲用一杯新鮮的胡蘿蔔汁,也可將新鮮的胡蘿蔔汁塗抹於臉部,5分鐘後洗淨即可.每週2次,斑點就會逐漸消退了.

方法三 :醋泡蛋

這個方法是非常有效的乙個土方法,將雞蛋洗淨擦乾水分,放入醋中浸泡,乙個月後,這個時候蛋殼已經溶解於醋液.就可取出食用了.取一小湯勺蛋醋液加入一杯開水,攪拌好就可以服用了,每天一杯,祛斑效果特別好。

方法四 :杏仁蛋清**

杏仁能美白肌膚、去除斑點.還能去除肌膚細紋,使**光滑細嫩.將杏仁搗爛,再混合雞蛋清調勻.臨睡前清潔好肌膚後,將**均勻塗抹上,次日清晨再洗去,效果非常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敷珍珠粉。取少量珍珠粉放一些蜂蜜。牛奶加熱放入裡面拌均勻,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後洗淨。

敷之前要去角質。還有就是洗澡時候用牛奶洗臉,一定要去角質,有條件可以蒸汽蒸一下。還可以用土豆片敷臉。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23樓:

想要去除黃褐斑一定要從內部做好調理工作,身體臟腑功能出現異常,都會從臉上反映出來,所以調節好臟腑是非常重要的,合理安排自己的飲食,多補充一些維生素e,這樣黃褐斑的問題就能得到改善。

牛奶、豆漿、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將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漿混勻,慢慢倒入小石磨中邊倒邊磨,磨好後倒入鍋內煮沸,後加入少量白糖調味,也可在煮沸時,打入生雞蛋,邊攪邊煮。每日1次,每次1小碗。

可經常食用。

長黃褐斑可以採用以下方法進行**:

一、嚴格防曬,外出時一定要塗防曬霜;

二、積極**引起黃褐斑的疾病,比如內分泌失調、**疾病、肝腎功能不全、甲狀腺功能亢進等;

三、內用藥物,維生素c、維生素e、氨甲環酸、穀胱甘肽、排毒養顏膠囊、百消丹等;四、外用藥物,5%的氫醌霜、20%的壬二酸霜、4%的麴酸霜、2%的熊果酸霜等;

五、用果酸或超分子水楊酸換膚**;

六、**倒膜;

7.加入公尺然後一起炒下。

色斑總是在不經意間出現在我們的臉上,非常影響美觀。生活中是有一些好的方法可以淡化色斑的,平時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如花椰菜、番茄、檸檬、士多啤梨、獼猴桃等,多做**,多休息,少熬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防曬等,這些方法都可以起到淡斑的功效。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簡單美白臉和手的方法?

24樓:

一: 美白手的方法和具體操作:

1、基礎保養

首先將手與指甲去角質,這樣有助於保養成分的吸收。接著修剪指甲,並利用磨板將指甲表面拋光。再用乳液保養,含有乳油木成分的護手霜,能滋養並再生肌膚;含玫瑰成分的護手霜,可以讓雙手潤滑保濕而且有浪漫香氣。

在上指甲油前後可塗上護甲油,可補充指甲的蛋白質,讓指甲不容易斷裂,而亮光油可讓指甲亮晶晶的,看起來健康又美麗。

2、高階保養

在睡前是保養手的最佳時機,使用深層保養的乳液擦拭之後,用保鮮膜包住手10分鐘,拆下來後戴上手套就可以睡眠了,為手部肌膚做更徹底的照顧,也能讓乳液更加容易吸收。腳也可以在擦了乳液後穿襪子睡覺,穿襪子可以提高新陳代謝。

3、實用護手小秘笈

(1)化妝水+護手霜保濕

隨身準備一瓶小瓶的保濕化妝水,平時有空就將化妝水提供給雙手補充水分,再倒些護手霜在手中抹勻後,加強按摩指尖和指節處,提供纖纖玉手養分。

(2)晚上睡覺前把手洗乾淨,然後抹上護手霜再戴上薄手套,隔天睡起來手會變很嫩,如果抹上有美白效果的護手霜,過一段時間手會變白。

注意:在保養**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力搓揉,會導致小皺紋增生,應該用握、輕按的方式才溫和。

二、美白臉的方法和具體操作:

1:先補水再美白

肌膚乾燥會引發各種各樣的肌膚問題,補水是美容護膚當中十分關鍵的環節。只有讓肌膚喝飽水了,掃除了肌膚的障礙,此時再進行肌膚的美白護理,肌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也會更加全面和深入。加上冬季乾燥的氣溫,肌膚本身就處於乾燥缺水的狀態,補水走在美白前是冬季美白的最大技巧。

做法:在使用美白產品的時候要先保證肌膚是在濕潤的狀態下,首先要先潔面,保濕化妝水潤濕肌膚,最後一步才使用美白產品,這樣美白產品才能最快速地被肌膚吸收,產品也才能發揮出最大的美白功效。

2:確保**的清潔

肌膚的表面如果存在汙垢和油脂,不但會堵塞毛孔,同時還會減弱肌膚的防禦能力,最終印象肌膚吸收營養的能力。所以在使用美白產品之前,一定要保證肌膚的清潔,只有把肌膚表層的汙垢和老化角質徹底清除,細胞才會變得活躍,毛孔處於放鬆的狀態,吸收美白成分的效果也是最好的。

3:美白**

**,想要美白肌膚,敷美白**是個十分有效的渠道,原因在於**通過與肌膚的直接且密集接觸,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肌膚吸收大劑量的美白營養成分,使肌膚達到前所未有的理想狀態。所以說,冬季美白通過敷美白**是個十分有效的方式,只需一周敷2-3次就可以了。

4:選擇全方位美白品

冬季是美白的**期,這意味著冬季也是曬後修復,去除臉部黑斑的最佳時期。所以在美白產品的選擇上,不要只是單一地選擇只具有美白效果的功效,還可兼具修護、防曬、淡化黑色素等附加功能的美白產品。只有才能在你保養肌膚白皙的同時,也能兼具其他的保養。

25樓:飛兒霓裳

海藻**不錯哦 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還有 你可以買美白的免洗睡眠** 效果都不錯

釣鯽魚有什么小竅門,釣鯽魚有什麼小竅門?

芝芝莓莓呀 釣鯽魚一定要把餌料包的非常小,因為鯽魚的嘴巴很小,這樣才可以把餌料吃進嘴裡 e時光再燃 就是必須是用蚯蚓釣鯽魚,這樣才可以增加吃鉤率,能夠釣到更多的鯽魚。 小張遊戲快報 傍晚的時候,或者陰雨天的時候,在淺水岸邊釣魚。 小杰聊釣魚 釣鯽魚,這些技巧你知道嗎,野釣鯽魚用什麼方法 野釣鯽魚有什...

有什么小竅門可以使頭髮不毛躁,有什麼小竅門可以使頭髮不毛躁?

老黃搞事 一周洗頭不要超過4次可以使頭髮不毛躁。洗頭有講究 在洗頭之前梳順頭髮一遍,然後全頭順著頭髮打濕,接著手心揉搓處洗髮露的泡沫再洗頭,第一遍洗的水溫要高於第二遍,第一遍著重洗髒了的頭髮,第二遍用少量洗髮露按摩手法洗頭皮,第三遍是沖洗。一周洗頭不要超過4次。用護髮膜 髮膜隔三差五的用。髮膜使用時...

炸茄子有什么小竅門啊,炸茄子有什麼小竅門啊

炸茄子掛糊的糊一般用雞蛋 麵粉 澱粉和勻,將切好的茄子放進去裹勻,糊的量不宜太大,一般能把茄子裹薄薄一層就行,炸的時候油溫也要掌握好,一般在5 6成熱 也就是120 150 左右 也就是茄子下鍋後油能起小泡,這樣把茄子炸黃就行 如果只用蛋清的話,效果不理想,但也可以試試,裹蛋清之前一定要把蛋清攪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