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鯽魚有什么小竅門,釣鯽魚有什麼小竅門?

時間 2021-07-17 19:28:18

1樓:芝芝莓莓呀

釣鯽魚一定要把餌料包的非常小,因為鯽魚的嘴巴很小,這樣才可以把餌料吃進嘴裡

2樓:e時光再燃

就是必須是用蚯蚓釣鯽魚,這樣才可以增加吃鉤率,能夠釣到更多的鯽魚。

3樓:小張遊戲快報

傍晚的時候,或者陰雨天的時候,在淺水岸邊釣魚。

4樓:小杰聊釣魚

釣鯽魚,這些技巧你知道嗎,**野釣鯽魚用什麼方法

野釣鯽魚有什麼好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 小鉤細線 釣浮

餌用紅蟲 蚯蚓 腥香商品餌

釣中午和下午 水溫高的 淺灘向陽面 和 草洞收貨會不錯

6樓:id你看不到

根據季節 溫度選擇釣位 餌料 可以上網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撒專賣店買的魚食,魚鉤上放紅蟲。

8樓:坑精

如果是天然野生的鯽魚,用其所在地周圍的蚯蚓是最好的

釣鯽魚有什麼祕訣?

9樓:渾身發臭

1、時間選擇:春秋兩季全天可以垂釣,夏天通常選擇清早和傍晚垂釣,冬天則在午後溫度較高時垂釣。

2、釣點選擇:鯽魚在高溫時藏在深水,氣溫較低時游到溫度較高的淺水覓食,溫度極低時還是回到深水。

3、餌料選擇:小型鯽魚吃口偏腥、偏香,可以使用腥喂較濃的餌料或奶香味較重的餌料。大鯽魚吃口比起小鯽魚來說清淡,可以使用麥香型的餌料。

4、釣具組裝:鯽魚屬於水底層魚類,鉤要沉底。

5、鯽魚習性:成群結隊,膽小

6、吃鉤方式:小鯽魚幅度較大,大鯽魚比較沉穩,散子浮標表現為上下顫動,立標則表現為上下襬動。最後向上送標的情形比較多,少數鯽魚會出現魚標下沉。

大致就是這些,自己還要不斷摸索,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哪幾種釣鯽魚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鯽魚是淡水中分佈最廣的一種魚,雖品種不同,

釣鯽魚應該用什麼鉤,釣鯽魚魚鉤的選擇 野釣小鯽魚用什麼鉤

應該用袖鉤3號的伊勢尼鉤4號。魚鉤種類 1.千又鉤 此鉤型有倒刺,多為長柄,鉤尖向內彎,與鉤柄不平行且向外傾斜 俗稱 歪嘴鉤 魚吞鉤後不易吐鉤逃脫。適合於淡水多種魚類,也是最為常用的海釣鉤。2.小磯鉤 此鉤有倒刺。鉤柄較之伊勢尼更短,鉤身更粗,鉤身呈稍圓弧。魚的吃鉤率高。適用於淡水鯉魚 草魚 烏頭魚...

釣鯽魚用什麼魚餌最好,用什麼魚餌釣鯽魚最好?

鯽魚食性是很雜的浮游生物,動物,浮游植物,苔癬,菌類,它都吃我們在垂釣鯽魚的時候一般使用的餌料分為釣餌和窩餌。窩餌是撒入水中用來吸引魚來的餌料。釣餌是我們掛在魚鉤上的在魚把釣餌吞入口中把魚釣起的餌料。我們常用的窩餌有 酒炮小公尺,大公尺,混合飼料等。常用的釣餌卻是五花八門,不過大致有動物類 蚯蚓,小...

冬季用什麼餌料釣鯽魚最好,春季釣鯽魚用什麼餌料效果最好 釣鯽魚什麼魚餌最好

蝦把蝦磨爛冰凍後拿出去釣鯽魚最好的,一群那麼多來的一天釣得十幾二十多斤的。 1.先放雪花粉,放蜜香味的蜂蜜鯽,再放經典的藍鯽 2.藍鯽可以根據天氣的變化,如果天氣涼可以多放一點,天不算太涼就可以少放一點 3.攪拌均勻,直接加水開餌,和好之後,多揉搓一下這樣拉出來的球會很飽滿 冬季用什麼餌料釣鯽魚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