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頭髮蓬鬆起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7-13 11:24:24

1樓:小兔

1、用造型品,蓬鬆粉就很有效果,像髮蠟一樣的用法,倒適量的粉粉在手心,再兩手互搓讓粉粉分佈均勻。然後雙手插入頭髮裡,像洗頭一樣從下往上貼著髮根搓頭髮。就會蓬蓬的了,然後再整理一下發型,不然會像瘋子的哪。

施華蔻的蓬鬆粉和日本花王的蓬鬆液都很好。後者在**上有小瓶的40來塊。(屈臣氏應該有賣的)

2、使用吹風機,把後面的頭髮抓起來,最好分層哦,先抓裡面的。抓起來之後在髮根噴點水,然後橫握吹風機來吹髮根。要注意的是,這時頭髮是要提起來的哦,吹風機一定橫握不要豎著吹。

吹了裡層再吹外層就好了,頭髮少的可以不用分層。

3、用密齒梳。把裡層頭髮拿起來,然後用梳子倒刮頭發,放下來之後再整理一下外層的頭髮就可以了。如果你的頭髮長的話。

2樓:管昳

1.蓬蓬水、蓬蓬粉是最簡單

2.用吹風機的話,要逆頭髮生長方向吹,這時候是關鍵:一定要等頭髮溫度降低在把頭髮撥回原來的位置,就會變得蓬鬆

3.營養素、彈力素都會增加頭髮的重量,會更塌

4.利用髮蠟做蓬鬆效果不好,髮蠟最重要的作用是強調頭髮的線條感。如果頭髮粗硬的話,還可以做出蓬鬆效果,細軟發支撐力不夠,蓬不起來

5.細齒梳掛頭髮配合定型產品可以做蓬鬆效果(非常不建議,刮頭發很傷髮質)

6.髮根定位燙,很自然基本看不出來,本身只是增加發根支撐力而已。我頭髮長得慢,所以維持比較久,如果lz頭髮長得快可能只能維持1——2個月

3樓:基隆祥黃小鬼

如果你不想看出來,哪你不如不要燙-3-

你可以經長吹頭髮,把髮型吹出來,再用髮蠟gel起來,最後定型

不想這麼麻煩,就整個頭把它剪碎,也很好看

4樓:時尚冰靈

怎樣讓頭髮變得蓬鬆,妹子們可以試試這幾個方法

頭髮太蓬鬆怎麼辦,頭髮太蓬鬆怎麼辦?

注意合理的飲食營養.常食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a,b的食物,如核桃,芝麻,大棗,胡蘿蔔,青椒,菠菜,韭菜,油菜等.多吃水果,如橘子,柿子,甜杏等.動物肝臟,蛋黃,魚類等.海帶,紫菜等含碘豐富的食品.少吃糖及脂肪類食物.常清潔頭髮,減少大氣汙染對頭髮的損害,不用鹼性過強的洗髮精,洗後使用合適的護髮劑.不過...

怎麼弄可以讓頭髮看起來很多很蓬鬆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儘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發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 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選擇 4洗完頭以後...

燙的頭髮太蓬鬆怎麼辦,頭髮太硬燙蓬鬆後不蓬鬆怎麼辦

檸萌 一 使用柔順型的洗髮水。我們可以去超市還有上網買一些柔順型的洗髮水,這一型別的洗髮水可以讓我們的頭髮變得順滑一點,讓我們燙完的頭髮不會顯得比較毛躁。這樣頭髮看上去就不會那麼蓬鬆啦。不過超市還有一種是燙髮後護理型別的洗髮水,這一型別的洗髮水可以幫助我們護理捲髮,讓我們的髮質不會受損得那麼厲害,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