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蓬鬆髮型怎麼弄,男生怎麼把頭髮吹蓬鬆?

時間 2021-07-13 11:25:25

1樓:墨琅莘旎

1非主流現代動感的蓬蓬髮髮型

現代版的古典劉海兒,這種隨意而自信的造型既可以是狂野堅強型,也可以是溫柔馴服型。

前提:你的頭髮濃密,頭髮髮質中等或是偏硬,直髮或是有一點打卷。

理髮:請你的髮型師將你的頭髮剪至肩上一兩寸長,圍繞著你的臉龐,從前額道顴骨的位置修剪出一圈劉海。然後請他用刮刀把與眉毛齊平處的頭髮修出象小束狀的、蓬鬆的效果來。

造型:用梳子將手掌那麼多的摩絲從髮根到髮梢塗到潮溼的頭髮上。

●關鍵步驟:用帶有聚風頭的風筒吹乾頭髮,同時,用圓梳將頭髮向上梳起。

●待頭髮吹乾後,將潤髮劑塗在手心上,輕揉髮梢,使髮梢更亮澤,更突出。

●最後,稍向前彎腰,把頭髮用手向前推,把層次分開,作出一個頭發看上去有些凌亂的效果。

2溫柔可人的直髮非主流髮型

也許最具**力的頭髮就是剛剛過肩的長髮。理一個不對稱分層次的側分長髮。

前提:如果你的頭髮比較柔軟纖細到中等,至少過肩兩寸。

理髮:頭髮的長度不變,還是過肩兩寸,但請你的美髮師從離髮梢一寸遠的地方開始剪一個層次,整個頭髮都剪。請他隨意地在剪層次的時候選幾處剪得稍短一些,這樣會讓頭髮看上去更濃密。

再請他從你的右眉毛開始逐漸從一個角度剪頭髮,直至左面。

定型:●用防熱免洗護髮素塗抹潮溼的頭髮。

●從外眼側分一個深深的縫,用木梳把頭髮吹乾。

●關鍵步驟:吹直頭髮的時候用圓筒的定型刷子,把頭髮從左耳朵的部分向另外一邊拉。

●待頭髮吹乾後,用電髮夾拉直離髮梢一寸處的頭髮,把毛燥燥部分拉直,使頭髮看上去格外亮澤。快速地從髮根向髮梢開始拉直,避免燙壞頭髮。

2樓:彤亦巧鬱壯

弄溼頭髮後打上髮膠或髮蠟,彈力素等。讓自己的頭髮立起來。用吹風機滿吹。

然後用蓬蓬劑或蓬蓬粉打在髮根出,用手不停的撥勻。塑形。就可以了啊。

注意哦。晚上的時候要情節頭皮。經常給頭皮做健康按摩。

男生怎麼把頭髮吹蓬鬆?

3樓:清風上山呀

第一步:均勻地把頭髮都打溼,尤其是長髮部分。

第二步: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吹,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卷出想要的造型。

第三步:這裡就用到定型噴霧了,記得要從大局出發。

第四步:這就是最關鍵的一步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

第五步:最後用髮膠噴至頭髮表面,定型,起到了很好的固定效果。

4樓:王榮梅

男生把頭髮吹蓬鬆方法如下:

第一步:均勻地把頭髮都打溼,尤其是長髮部分,這樣對我們後期打理有一定幫助;

第二步: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吹,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卷出想要的造型;

第三步:這裡就用到定型噴霧了,記得要從大局出發,整體+區域性定型相結合哦;

第四步:這就是最關鍵的一步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

第五步:最後用髮膠噴至頭髮表面,定型,起到了很好的固定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吹風機調到中檔風速,把頭髮慢慢吹乾,大約到八成幹。這時就可以開始給頭髮造型了。

一般是先吹頭頂,把劉海留著不急著吹。要先將頭頂的頭髮吹蓬鬆,整體效果才會更好。

吹頭頂的方法就是: 五指分開插入頭髮裡25度翹起。風筒用中檔風速。

慢慢吹至完全乾。這樣頭髮就會微微立起有蓬鬆感。然後在慢慢的延伸到劉海處。

接下來就是頭的兩邊和後面頭髮,其實大致和吹頭頂是差不多。但是一定要把握好角度。劉海的吹法也大致差不多,但是吹起的角度相對要小,不能吹太高,不然看著就怪異了。

6樓:fly小耗子

用梳子一層一層慢慢吹,最好不要用塑料梳子

7樓:

兄弟,你這髮型不好吹蓬鬆啊!

8樓:別指望啦

用吹風機吹比較好我感覺

男生怎麼讓頭髮看起來蓬鬆

9樓:阿三木的咖啡

1、燙頭頂 想要頭髮僅僅是蓬鬆的感覺的話不需要都燙,頭髮頂部燙薄薄一層就好了,外表看起來很篷鬆,外邊還是直髮,外表也看不出燙過,可以讓頭髮看上去很蓬鬆,指是當兩三個月後月新頭髮長出來的時候效果就不是很好了,又要補燙。

2、髮根燙 最立竿見影的能讓頭髮變得蓬鬆的方法,可以增加發根的支撐力,從而改善髮型頂部蓬鬆度,燙完後頭發會立即蓬起來,而且很自然。而且燙髮後頭發會十分易於打理。

3、蓬蓬粉 這個名字就知道可以讓頭髮蓬鬆起來,這個讓頭髮蓬鬆的產品由於很省事,現在屬於是人們產品。使用很方便,在頭頂處撒上些,然後輕輕的用手抓一抓,頭髮就會立即蓬鬆起來,但是如果頭髮比較長的話就不是很適合使用了。

4、髮蠟 髮蠟的作用就是定型,這個和使用器具不一樣,技巧性比較有講究!使用的時候取硬幣一枚大小在手心搓一下,然後隨意在頭頂抓 出你想要的蓬鬆感,然後等待頭髮定型就可以了。同樣這個也不是很適合頭髮長的人。

5、吹風機 說道怎麼讓頭髮蓬鬆,很多朋友可能立即會想到自己常用的用吹風機燙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直接用一手提起頭髮,用吹風機吹髮跟,2-3秒後用吹風機的尾部冷風吹一下,最後噴點定型的就可以了!但是這樣會傷害頭髮,所以建議不要使用。

注意事項

長久偏向一側的偏分的頭髮,髮根難免會倒向一邊,這樣頭髮便會顯得軟趴趴,分發線也顯得特別明顯,不自然。那就試著換個方向梳頭髮,頭髮會立刻“精神”起來。

10樓:小角色不懂

有以下方法可以嘗試:

1、讓髮量增多。細軟頭髮的人如果髮量少的話,很容易出現髮型扁塌的問題。所以,如果讓髮量多一些的話,便會讓頭髮變得蓬鬆,髮型也會更加立體。

2、洗頭時的訣竅。洗頭髮的時候,輕輕按摩頭皮,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不僅讓汙垢得到清除,還能強化髮根,讓髮型更立體。在使用護髮素的時候,要注意護髮素不要直接塗到髮根上,這樣會壓低髮根,使頭髮更扁塌。

3、吹頭髮時的技巧。吹頭髮時低下頭,吹乾後用手指梳通以增加一點紋理感。最後用梳子來使頭髮更整齊。

需要注意的時,這麼做很容易讓頭髮簾扁塌,吹頭髮的時候,用卡子把頭髮向後固定,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4、別讓油脂使頭髮看上去黏膩扁塌,用具有控油功效的洗髮水,在清潔頭髮的同時,多花些時間按摩頭皮。最好可以每週使用一次針對油性頭皮的清潔按摩霜,配合專業頭皮按摩刷。

5、如果你習慣在晚上洗頭,早晨起床時,腦後的頭髮難免會“趴”下去,有時甚至會毛躁雜亂。你可以將頭低下,用九排梳向下梳開發根,吹風機的風口亦應跟隨梳子由髮根往下吹風,可增強髮根的支撐力,頭髮也就能蓬鬆起來啦。

男生斜劉海怎麼弄,男生斜劉海髮型怎麼弄,急求。

年飇馬惜芹 你是想往一邊的又有點蓬鬆的感覺吧!那你叫發行師給你裡面稍微打毛點!但是劉海必須要厚重才建議去打毛下!要是不是很多的話!下次做頭髮叫發行師給你用定位燙下!不要燙的太卷!有一點就好了!燙的好的話就有你喜歡又蓬鬆又自然又往一邊的效果了! 先找個類似髮型的 去家上檔次的理髮店 叫總監之類的 把 ...

頭髮怎麼吹蓬鬆,男生怎麼把頭髮吹蓬鬆?

木子金中萌 1 將頭髮都打濕,尤其是長髮部分,這樣會更容易定型。2 將吹風機的擋位調至熱風檔,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從上向下的吹,將頭髮吹順。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捲出想要的造型。3 大概吹3分鐘左右,用手將頭髮抓至蓬鬆,一邊抓一邊吹,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4 頭頂的頭髮吹完,接著繼續...

這個男生髮型怎麼弄的,男髮型怎麼弄好看?

你好,這種髮型是定位燙,一般的理髮店都能弄得出來了,你要的就是把長短和髮型師說清楚就行了,髮型師會幫你設計好的,的話取決於用什麼藥水,低 的一百多也有,中等了幾百,高的幾千也有。個人建議差不多燙200塊左右的就差不多了。不是剪不剪的問題,髮質有一點點倦的人最好弄,剪好頭髮後,用少許髮膠就好了!保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