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用吹風機把頭髮搞蓬鬆,並且把前面的劉海搞直

時間 2021-05-11 11:06:43

1樓:柔情西瓜啊

1、將頭髮一邊抓鬆一邊用風筒吹髮,將頭髮吹出蓬鬆感與凌亂感。

2、劉海部分用風筒由下往上吹髮,使劉海髮根有蓬度。

3、兩邊的鬢角和劉海則用風筒由上往下吹,使之更服帖。

4、最後用定型噴霧固定造型,在頭頂的部分可以邊噴邊用手抓鬆。

擴充套件資料

吹風工具的認識及運用:

1、吹風機:有聲吹風機(大功率吹風機):主要是靠熱量,一般為1800w 左右,在造型的過程中使用,主要靠熱量改變頭髮的造型。

2、無聲吹風機(小功率吹風機): 造型後使用,一般用於壓服四周,短髮或晚裝時也適用。(一般為450w—750w左右)。

3、烘乾機(恤發機):用捲筒(恤發筒)標準式或砌磚式排列上槓,取發筒的八分滿的發片,厚為捲筒的半徑,卷時半乾,卷好後直接進入烘乾機內30——35分鐘,冷卻五分鐘,再進行打理(先定時, 在調溫)。

4、正常吹法: 梳子直接從發片的底部位置拉,向下帶半圈,拉緊發片。送風的位置, 1排、2排之間為吹直,服帖感;6排、7排時為弧線,拋物線柔和、圓潤感。

5、排骨梳:用於吹線條與短髮,短髮常用,吹一種粗獷的線條,動作為:別(壓)、提、拉、翻、轉。(及創意吹法)。

6、圓毛梳:用於吹大花及波浪。

7、乒乓梳:吹直、吹順、吹蓬鬆。

8、鋼絲梳:用於調整大花,紋理細膩。

9、鏟梳:整理劉海或是晚裝線條。

2樓:傻521蛋

我是有經驗的,洗頭髮不要用護髮素,洗完頭髮不要擦乾,低下頭讓頭髮豎起來,晾2分鐘然後繼續頭朝下用吹風機吹乾,前面的劉海先用吹風機從髮根吹到髮梢,等到感到頭皮熱了就迅速把吹風機倒過來用進氣口吸,那樣就好了。給分吧

3樓:莫家小漫

用那個捲筒梳子,在頭髮溼的時候,吹風時好定型,劉海,一樣的方法,

吹風機冷風檔怎麼用,吹風機定型頭髮,使用冷風還是熱風?

冷風與熱風是結合使用的。他們的作用主要是 熱風檔主要是用來幹發的,而冷風檔主要是用來造型的。明白了這點之後就大致明白怎麼做了。1 洗完頭後,不要馬上梳頭髮,這樣對頭髮的損傷比較大。應先用恆溫的溫風檔 傾向於叫它溫風檔,因為溫風才是我們要的 把頭髮吹得七成幹,之後關閉吹風機,讓頭髮自然冷溫 5 分鐘 ...

男生頭髮怎麼用吹風機吹得蓬鬆,男生怎麼用吹風機把頭髮搞蓬鬆,並且把前面的劉海搞直

一根小草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是吹出的紋理,這個紋理一般來說在家裡面的男孩子除非很專業的要不然真的很難吹出那種效果,在初中的時候我就試過,後來有理髮店的朋友幫助教會了我 首先,家裡面一般的吹風機都不行,因為家用的一般風力比較小,達不到,你可以買乙個理髮店的那種,不然是絕對吹不出來的,然後你要用熱風去吹...

怎麼用吹風機吹直頭髮

1 首先,將頭髮分成兩區,如下圖所示。2 然後,將每一區的頭髮分成兩層,如下圖所示。3 再用髮夾把一層頭髮固定在頭頂上,如下圖所示。4 用捲髮梳捲起頭髮用風筒向下吹,如下圖所示。5 一直吹到髮尾的位置,如下圖所示。6 再將頭頂的頭髮放下來吹,如下圖所示。7 到吹後面的頭髮,如下圖所示。8 再把劉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