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風機不吹風,今天把它才下來了用個12的電瓶一試風機是好的就是把原車插頭一插上一點反應都沒有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1:59:37

1樓:飄盪的浮萍

線路不通,原車插頭應該沒電,建議檢查線路和保險絲

拆解了乙個暖風機,下面這些都是暖風機的內部元件,求問這些都叫什麼

2樓:求知客

隔熱板,控制板,發熱盤

3樓:修理幫浦車鬥漏漿

你這是多少伏的電壓,主要是電絲

去年才換的暖風機,今天試了試,不出熱風了,怎麼回事?

4樓:二狗子

首先看看暖風機風扇轉不轉?還有就是在通往暖風機的入口處有個閥門看看是否開啟?

汽車暖風機插頭怎麼拔掉

5樓:

插頭上都有卡扣,找一找,要麼按的,要麼掰的,型號太多了,自己琢磨吧,別愣拔,會壞掉的。

我把電吹風裡的電熱絲弄成一團然後插上電源,結果那玩意立即就爆了,火花四濺,這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電阻值降的很低了,幾乎成短路狀態,插上電當然會打火、燃燒了。

7樓:

電吹風裡面的電熱絲外面是沒有絕緣層的(不像電線),將它弄成一團然後插上電源,因為電熱絲中間短路,電阻非常小就爆了,火花四濺,這種做是非常危險的。

低速電動四輪車,暖風機吹的是冷風,不吹熱風,怎麼解決?

8樓:楓林聽雨

暖水閥安裝在來暖風水箱進水管與發源動機小迴圈管路bai之間,由空調電du腦控制閥門開度,從而zhi控制進入dao暖風水箱冷卻液的流量,達到更加精準控制空調暖風溫度的目的。

暖水閥發生故障後,電控閥門開度不再受電腦控制,處於常開、常閉或某位置不動的狀態,此時暖風水箱無冷卻液流過或流量不受控制,空調暖風溫度自然不受控制。

暖風水箱的結構其實就是縮小版的發動機水箱散熱器,內部是多條細小的散熱管路,和水箱散熱器一樣內部容易堵塞。暖風水箱內部堵塞後流過的冷卻液速度變慢,流量變小,熱量不足,空調暖風自然不熱。

9樓:耿培

那就是暖風出現問題了,找乙個修理廠讓他給你更換一下暖換個配件就好了。

暖風機不開吹風只開暖風也出冷風,是什麼原因?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暖風是靠發動機產生的熱量,如果那個通道密封不好,車開起來,氣流會灌進來的;調到內迴圈,或者切到涼風。

11樓:莉莉

故障原因以及洗應解決辦法:

1、開關沒有真正調到「熱風」位置,或不到位。重新置位。

2、電熱元件的接點鬆脫或接觸不良。檢查、焊好。

3、電熱絲斷路或燒毀。檢查,若斷開一點,可以用黃銅片將斷頭接好並卡緊。若損壞嚴重,應按原規格更換。

4、溫控器有問題。檢查金屬片的觸點是否燒結,若粘連,可用細鋸片鋸開,並用0號砂紙打磨光滑。

若損壞嚴重,應換同規格的雙金屬片或溫控器。

如果自己解決有困難,建議請專業人員幫助解決。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檢查一下空調系統的翻版吧,應該是內部的翻版有問題,導致關閉不嚴。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暖風不是水箱堵了就是翻板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壞了吧,暖風出來的都是熱風,不然頭髮也不幹呀,還是買個比較好點的。

汽車暖風機低檔不轉,高檔轉怎麼回事

白痴的娃 1.檢查暖風機線的連線插頭是否有鬆動,方法.找到插頭拔掉插上幾次的同時也使接觸頭片的養活物摩擦掉達到接觸良好。2.檢查暖風機保險絲 片 是否發熱變形導致接觸不良。3.接觸暖風機繼電器是否良好或鬆動,4.問題比較嚴重,暖風電機軸承.套 家裡買了個暖風機,分為風檔調節 有三檔,冷風,低檔,高檔...

長安之星2麵包車開暖風機不吹熱風怎麼回事

檢查暖風兩根暖風水箱水管的溫差,如果溫差較大,那就是暖風水箱堵了,要疏通或更換。檢查冷暖轉換開關的拉線是不是脫了, 男人胸懷是大海 暖風水箱堵了或暖轉換開關問題。長安之星2麵包車開暖風機不吹熱風怎麼回事 泰衣 把溫度開到暖風的位置 再來風 車熱了才有暖風 暖風機不吹熱風是怎麼回事 人設不能崩無限 故...

長安之星2麵包車開暖風機不吹熱風怎麼回事

泰衣 把溫度開到暖風的位置 再來風 車熱了才有暖風 暖風機不吹熱風是怎麼回事 人設不能崩無限 故障原因以及洗應解決辦法 1 開關沒有真正調到 熱風 位置,或不到位。重新置位。2 電熱元件的接點鬆脫或接觸不良。檢查 焊好。3 電熱絲斷路或燒燬。檢查,若斷開一點,可以用黃銅片將斷頭接好並卡緊。若損壞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