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綁低馬尾和披頭髮,真的可以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嗎?就是說可能會看起來更漂亮

時間 2021-05-11 11:06:43

1樓:原吧號被盜

給人感覺確實不一樣,但更漂亮的話倒未必,要看她個人氣質更適合哪種。我當年有一女同學,馬尾的感覺比較青春靚麗,散開的話感覺比較成熟。我個人則覺得她更適合馬尾。

2樓:扶瀾微步

一般是會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不同的人適用於不同的髮型

有些人適用於馬尾

有些女孩子適用於披肩髮

不可能一種髮型適用於所有人

3樓:武世聲飛

不一定!漂亮的女生不管怎麼都漂亮,通常醜人容易多作怪。

4樓:夏有喬木相忘江湖

我感覺有差別,給我的感覺是扎馬尾會比較利落幹練青春,批頭髮會稍嫌成熟比較女人味強一點……我是這麼認為的

5樓:春書藝

不一定,馬尾會給人一種清爽,減齡的感覺,披頭髮同樣減齡,但會給人溫柔,**的感覺,總之各有所長

6樓:沒有新的沙漠

年齡和臉型加上合理的身材,決定配什麼樣的髮型。身材矮小,批發會顯得脖子很短,馬尾辮會使脖子顯得更長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回答:其實真的不一樣,班上就有人兩個都試過,感覺各有不同,不過習慣了某乙個,就覺得更不錯吧

8樓:天蠍座的凌羽

這是符合他的髮型

而不是誰都一樣

都是要看自己的頭型的

不同的髮型才會給人不同的感覺

9樓:天雅寶

髮型要跟臉型和身材相配。籠統的說什麼髮式更漂亮是很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漂亮不一定,看個人適合什麼髮型。不過,換乙個髮型,確實能換一種感覺。

11樓:

看個人的,有些女孩減短髮都讓人眼前一亮

12樓:七項分析喲

一般情況下馬尾辮更好看,披頭髮想要好看,很多女生玩不轉的

13樓:長歆

是的,所有女生都適合披散頭髮

14樓:茶哥顏國添

這個不一定,要看臉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李白·其二(杜甫)

問一下,乙個女生,扎低馬尾跟披頭髮,給人的感覺,真的可以有很大差別嗎? 20

16樓:白

一般情況下是差別比較大,特別是換髮型的同時穿不同風格的衣服

17樓:愛美肌薛際超

我感覺有差別,給我的感覺是扎馬尾會比較利落幹練青春,批頭髮會稍嫌成熟比較女人味強一點……我是這麼認為的

18樓:使用者銘已被占用

是很大的感覺,馬尾顯得幼稚,披頭髮顯得成熟

乙個女生,經常扎低馬尾,有時候洗頭就披頭髮,為什麼大家都說很好看 5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新鮮視感,就像經常散開頭髮的女孩突然紮起馬尾大家也會說好看一樣

20樓:陌小離

有可能是因為她臉型比較適合披起來?

21樓:森鹿之情

長得好看就是好看了,看臉。

22樓:c一夢

因為人好看,不管怎樣看都覺得好看

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毫無抵抗力?

23樓:劉強東1奶茶

很多人認為,男生對會撒嬌的女生沒有抵抗力,其實不然。男生喜歡的是女生的溫柔,可不僅僅是撒嬌。

有多少的女生,不會把握撒嬌的度,導致男生很苦惱,認為女友很作。女生溫柔對於男生而言才最沒有抵抗力,這溫柔裡,包含了會撒嬌。

女人的溫柔像是一張無形的網,網住了多少浪子的心,就連有些****,也倒在這溫柔鄉裡,由過去的野馬變成現在的家雀。

女生撒嬌不可一而再再而三的試探男生的底線。適可而止,這樣撒嬌就一直能對男生有用。如果一旦越過底線,那麼男生就再也不吃這一套了!

24樓:小的喲

首先我覺得女的撒嬌男的會抵抗不了,雖然自己不是乙個愛撒嬌的女生,但是偶爾對男朋友撒一次嬌,非常有效果。我覺得撒嬌並不是嘟嘴賣萌,而且要讓別人陷入你開心的小情緒中,對於平時女漢子的妹紙們可以試下,讓男生感受到女生的示弱,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哦!

可能是哭吧,我覺得人生來就有一種保護欲,每個人可能小時都有乙個保護世界的夢想。當女孩子哭泣的時候,可以激發男孩子保護她們的慾望,當女孩在乙個男孩身邊哭泣時,我想也是因為這個女孩相信他。

然後還有就是會裝可憐的女孩子,這個當然是稍帶一點貶意了,我身邊也有一些這樣的女孩,一點點事就會誇大其詞,好像收到了什麼天大傷害一樣。但是我發現男生好像往往對這些女孩抵抗力為零。

男生本來就是保護欲及強的一類人,女孩子要學會示弱, 我相信很多男生會抵抗不了吧!

25樓:花千尋

女生的這些動作,讓男生毫無抵抗力!

1、從後面抱住男生的腰靠在他背上

據說這個動作,99%的男生都被征服。

2、偶爾的小猥瑣

雖說男生不太喜歡女生太主動,但是偶爾的主動,會讓男生hold不住呢!!

3、想數學題好久想不出來那可憐兮兮的表情

男生都會憐香惜玉,看到你這個表情,肯定過去安慰你,疼愛你,哈哈,重要是他會把你的作業做完!!

4、有萌萌噠身高差還是想努力親你

這個動作,已經深深感動了男生,能不把他征服嗎?

5、剛睡醒迷糊的樣子

這個表情萌萌噠,當然能讓男生把持不住啦!!

6、說夢話還講到你

如果你睡覺說夢話,說的都是關於男生的事情,男生會覺得很感動的,因為他知道你心裡有他。

7、和你一起看電影但是卻靠在你身上睡著了

不管什麼時候,男生覺得自己喜歡的女生靠著自己的肩膀睡覺,心裡覺得特別溫暖和溫馨。

8、逗小動物的時候

男生會覺得女生特別有愛心,對他也會這樣,覺得有被女生呵護自己的感覺。

9、和你玩遊戲對你耍賴的時候

男生就喜歡女生他依賴的感覺,心裡覺得特別溫暖。

26樓:小幽

女生與生俱來的很多東西都會很吸引男生,女生的喜歡乙個男生時的那種眼神會讓男生無法抗拒,那種眼神裡包含了愛,崇拜和仰慕。其次,女生撒嬌時的神態也會具有很大的殺傷力,男生的保護感會頓時而生。最後,女生的溫柔語氣會狠狠抓住男生的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關係,無非就是互相壓制的關係。這句話其實也同樣適用於戀愛中的情侶,但是女人天生就比較柔弱,因此就要好好的利用自己的優勢,向對方示弱。這裡說的示弱並非是被壓倒,而是換一種方式來讓男人對自己死心塌地。

「撒嬌」是示弱最好的表現,「撒嬌」也是要挑場合的,才能事半功倍!女人把握好時機,在這個時候對男人撒嬌,他會無力反抗,且會更加愛你!

和男朋友有爭執的時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考以及想法,哪怕你們再怎麼性情相投,也難免會出現爭執。而情侶之間出現了爭執應該怎麼辦?為了能讓男朋友站在自己這邊,女孩子當然要利用她最大的優勢,那就是撒嬌了。

男人最經受不住的就是女朋友的撒嬌,就算他們再怎麼立場堅定都好,都會立馬潰退的。當然如果你撒嬌了之後他還是不願意聽你的,那也無傷大雅,聽他說清楚原因。如果他是正確的,那你也可撒嬌的和他說,那這次就聽你的吧,下次一定要聽我的哦。

這樣子,既給了自己台階,又能讓男友面子,何樂而不為?

自己做錯事情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無可避免地犯錯,在做錯事情的時候,無需和男友乙個勁強調自己沒錯。你們這麼的親密無間,做錯了事他又豈會不原諒你。正視自己的錯誤,下定決心改正,然後和男友撒嬌。

那男友就算有天大的怒氣也不會向你發作了,只能隨你而去了。

男友生氣的時候

男友之所以生你的氣,完全是因為他愛你,難道他要為了乙個與自己毫無瓜葛的人生氣嗎?我相信沒有哪個男人會有這份心思。在這個時候,你自然要撒嬌安慰他,在他耳邊說幾句好聽的話,那他自然也就氣消了。

想使喚男朋友做事的時候

人很多時候都會有一種犯懶的心理,女人更是如此。在自己不想動但又不能不動的時候,和男朋友撒一下嬌,男人一般都會滿足你的要求。而不是直接就使喚他,那個誰誰誰,幫我做一點事情。

這樣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了,男人又豈會理你呢?就算他真的幫你了,心裡也可能是有怨氣的,那為何不向他撒一下嬌呢,讓你得到好處了而他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28樓:熱心網友

女生在不經意間表現出的魅力,絕對會對男生有一種秒殺級的吸引。比方說乙個很有氣質又美麗的女孩,偶爾對男生特別關心,或者特別認同男生的想法和做法,那就會對這個男生的心理產生衝擊,落下他的深刻印象。

29樓:匿名使用者

沉醉在戀愛中的男生們,女生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們特別的毫無抵抗力呢?

真心關心你的行為。再怎麼粗心大意,豪放粗獷的男生,在戀愛中都是敏感的,特別是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只要是女生對男生真心關心的行為,都會令男生特別的感動,碰到了都會毫無抵抗力。

特意為你打扮好的行為。女為悅己者容。當你喜歡的女生,精心的打扮好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什麼樣的男生都會毫無抵抗力,因為,你就是愛情的樣子。

為你流淚的行為。女生的眼淚本身就充滿了魅力,而當眼淚是為你而流的時候,男生瞬間就會被擊破心房,毫無抵抗力。

為你吃苦的行為。在男生眼中,女生都是柔弱的,可愛的,應該被呵護的。而當這個女生為了你更願吃苦受罪的時候,還對她有什麼抵抗力呢?

30樓:嶼嶼風

乙個男生喜歡你,你所有的小細節小動作對於他來說都毫無抵抗力。

比如說你的糊塗,做錯事緊皺眉頭懊悔的樣子、擰不開礦泉水笑著遞給你的樣子還有男生做了一件讓女生誇讚,女生崇拜男生的樣子。

也就是說讓男生毫無抵抗力的行為就是女生依賴你滿眼是你的樣子。

31樓:睡覺的小小河馬

有自己的想法,她不會在意外界對自己的評價,也不會受到外界聲音的干擾,當她認定一件事情的時候,她就會堅持去完成。不管途中多麼艱難,自己選擇的路就要堅持走完。

願意站在其他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她在乎自己的感受,但她也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不只是一味的指責、抱怨別人的過失。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她能很快的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她始終相信「微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差」,所以她不僅讓自己每天開心,也會給每個遇見的認識的人乙個美好的微笑。

心裡善良,她不會觸碰道德底線去傷害別人,也會在別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她身邊,雖然她的力量是微弱的,但她覺得只要能帶給別人一絲的溫暖就值得。

有開闊的眼界,她看過許多風景,讀過許多書籍,但她從不高調宣稱自己有多麼的優秀,她待人依然真誠,大方,受到別人的歡迎。

積極地面對生活。她總是帶給別人正能量,每天都帶給自己希望,每天都在努力的生活。她說為了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也要好好生活,只有把握生活,才會把握明天。

32樓:迷你淘氣小可愛

女孩子撩頭髮的時候,會讓男生毫無抵抗力。還有溫柔的女孩子,會特別加分,讓男生特別喜歡。我想說,女孩子一定要讓自己簡單大方,會讓男孩子覺得這個女孩子,不錯呦。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女生溫柔善良體貼,能為男生去做任何事情的女生,女生這樣的行為會讓男生毫無抵抗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1、從後面抱住男生的腰靠在他背上,據說這個動作,99%的男生都被征服。

2、偶爾的小猥瑣

雖說男生不太喜歡女生太主動,但是偶爾的主動,會讓男生hold不住呢!!

3、想數學題好久想不出來那可憐兮兮的表情

男生都會憐香惜玉,看到你這個表情,肯定過去安慰你,疼愛你,哈哈,重要是他會把你的作業做完!!

4、有萌萌噠身高差還是想努力親你

這個動作,已經深深感動了男生,能不把他征服嗎?

5、剛睡醒迷糊的樣子

這個表情萌萌噠,當然能讓男生把持不住啦!!

6、說夢話還講到你

如果你睡覺說夢話,說的都是關於男生的事情,男生會覺得很感動的,因為他知道你心裡有他。

7、和你一起看電影但是卻靠在你身上睡著了

不管什麼時候,男生覺得自己喜歡的女生靠著自己的肩膀睡覺,心裡覺得特別溫暖和溫馨。

8、逗小動物的時候

男生會覺得女生特別有愛心,對他也會這樣,覺得有被女生呵護自己的感覺。

9、和你玩遊戲對你耍賴的時候

男生就喜歡女生他依賴的感覺,心裡覺得特別溫暖。

頭髮少的女生怎麼扎馬尾,頭髮稀少怎麼扎馬尾辮

1 重要的是合適自己。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所以說,我們要先了解自己的情況,然後對應自己的具體髮量和髮質來為自己選擇合適的馬尾,那麼就是看起來最舒服最好看的了。2 臉型決定馬尾的高低。首先就是我們看自己的臉型了,大家都知道,當我們的臉型比較圓,就是下巴兩邊的肉肉比較多的時候,就要選擇紮高馬...

初中女生平時扎馬尾留什麼劉海好看

鶴笑笑 我也是初中的。扎馬尾的話,劉海是圓弧形的,兩鬢要留頭髮,最好長一點,少一些。這樣比較好看 也適合你的臉型 沒有不墜的煙火 中學生的話,可以弄那種蓬蓬的微卷平劉海 很可愛的感覺奧 而且很青春 遊子逸 馬尾辮適合的劉海 1 高扎直髮長馬尾x 光澤長齊劉海 曾一度被譽為 秒殺宅男 的順滑長直髮在今...

動漫黃髮女生有哪些?最好是雙馬尾的

英梨梨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秋月愛莉 鬼父 觀感不適 水兵月 美少女戰士 日向夏帆 屬性咖啡廳 巴麻美 魔法少女小圓 失意夕陽紅 神堂慧理那,金色之暗,三千院凪,月島希良梨,青山美生,明日香,凸守早苗,土浦彩葉,月野兔,一條友歌,月詠歌唄,羽瀨川小鳩,露蒂,雙葉杏,小鳥遊美羽,三沢真帆,妮琪,遠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