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水裡馬上撈起來了,用吹風機吹了會,開始沒聲音,放了幾個小時後一切正常,請問這樣可以充電嗎

時間 2021-09-18 10:15:14

1樓:窮華記

手機掉水李以後千萬不要充電開機 即使可以使用也要馬上關機這樣他就不會有供電 沒有供電手機就不會燒掉 千萬不要相信網上說的把手機放到米缸裡 這樣只會讓手機加速壞掉 還有千萬不用永吹風機去吹這樣你會吧裡面的水吹到別的地方萬一吹到主機板cpu 這些地方手機馬上就壞掉。所以這樣方法我都是不推薦的

最安全有效的方法就是拿到最近專業的手機維修或者售後店叫他進行拆機檢查 這樣才是最安全有效的解決方法 這種收費一般都在50—80元左右 你說你一個手機買來最低也要2000—3000吧

不要為了省著50—80塊錢把手機放到米缸或者吹風機吹到時候整個手機壞了多划不來 所以不該省的錢不要省

大家記住兩點幹萬不要用電吹風風乾,這樣反而會有水蒸氣進入手機,從而損壞手機內部的電子元器件,第二點幹萬不能充電,那樣電池會短路燒燬手機。

經過這樣處理後把手機立著放入米袋中,用米來吸出手機裡剩於的水份。這個過程需要4到5天。以上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液可能會導致手機硬體損壞以及無法正常使用,可參考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不要給手機充電,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藉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儘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儘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6、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具體以檢測結果為準: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4樓:草木青蔥

你好,這個事情我的手機也遭遇過,除了音質有點不好,其他正常使用,可以充電。

5樓:七色天空

4/5 分步閱讀

減少手機與水的接觸時間將會使手機的損害降到最低。

2/5手機浸泡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手機的聽筒、話筒、螢幕以及主機板的傷害越大。將手機從水中撈出,迅速擦乾表明水跡,切記不要嘗試開機。

3/5撈出手機之後,迅速將電池取出,大部分手機都是一體化,取電池需要交給專業人士操作。覺得將手機裡 的水甩的差不多了,也不要嘗試開機,用電吹風保持不燙手的溫度對著手機有孔的地方吹,每次三分鐘,吹三次,然後開始做乾燥處理。

4/5手機埋進大米里,可以將手機內部的水珠、水汽全部吸走。平時也可以準備一些乾燥劑或者乾燥盒以備不時之需。

5/5總體來說,主要是快速斷電,斷掉主機板和電池之間的通電。快速清理手機裡面的液體。

手機掉水裡了,撈起來還能接著用,但是對以後有什麼影響嗎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Nova7掉到廁所裡了,但是馬上就撈起來了,而且手機也沒有問題,,已經擦乾了需要我做什麼

建議你先不要開機,而是用紙巾包好放入公尺桶最好是放一天再拿出來使用,這樣手機就不會有事,如果你馬上用可能會損壞主機板 用淨水沖洗一下,然後送去客服中心檢修。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損壞內...

蘋果xs掉水裡一次撈起來以後就一直自動關機,廣州哪裡能修啊

不專業看電影 可以去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