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達人入!有關三星I9000系列的問題

時間 2022-04-22 07:05:07

1樓:四海

i9003比i9000價要低一些,螢幕沒有i9000好,應該是i9000的簡化版。

i9020、i9023可以與i9000相比,機子不能擴充套件記憶體、有閃光燈。

我個人更喜歡i9000(16g)。16g較8g要高近200元。

i9000(8g)用了半年多,被丟了,在網上看了幾天,下一款準備入手i9000(16g),目前2600。i9100是我最滿意的,只是**太高了,暫不考慮。

2樓:淚在投翔

可以考慮下三星代工的谷歌第二款機型 nexues s不錯和i9000配置一樣,但是是第一款安卓2.3系統的,谷歌的親兒子公升級永遠第一。也叫做帶閃光燈的i9000.

3樓:匿名使用者

比i9000螢幕好的 除了ip4 還真沒有,顯示效果太驚豔了。 不如lz等等魅族mx

三星i9000手機有用過的達人嗎?最近想入手,用過感覺如何?哪位達人能說說感受啊?萬分感謝!!

4樓:四海

這款手機不會讓你後悔。

網上的軟體支援也很好。

最大的亮點就是觸控螢幕,很靈敏。

缺點待機時間短,正常用兩天,用來玩遊戲什麼的也就是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大,**也很強大……

我的i9000!!各位達人救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得換螢幕了。i9000最麻煩就是這個。平時多加小心才是。送修吧,找家店,大概600塊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買個i9000挖煤神器 救磚 才4塊錢!

把郵箱發過來,我把那個位址發給你,或者你自己搜尋都可以(店名「中天手機維修 專業修復磚頭 手機修復 挖煤神器!」

我的三星i8910磚頭機,就是在他家修好的

8樓:

home鍵啊 蘋果修理的話要250,,,,,,,哎 同情你

9樓:綠巨人一號

點怎麼那麼背啊兄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修理站吧,這屬於物理損壞。

我的三星i9000手機開機開啟介面顯示很抱歉,程式發生異常,即將退出字樣,是怎麼回事 40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遊戲等軟體。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12樓:

不外乎是軟錯誤和硬錯誤。

先恢復出廠設定,情況如何,如不行,則:

1.如果是手機高手,自己刷機。

2.否則,到特約店, 免費跑下**,即放機器上,將手機從頭到尾執行下,**即可顯示問題的所在。

13樓:

你這種情況就是通常人們所說的fc現象,建議你先備份好自己的資料,在關機狀態同時按音量-鍵和菜單鍵及電源鍵,會進入恢復模式,進入後,你做個雙wipe(即執行以wipe開頭的二項),然後重啟手機,不行則重新刷同。

14樓:藍光

估計你是公升級 錯誤。 簡單方法,把你認為重要的東西都儲存起來。是存在電腦上啊。 手機要復位。按*2767*3855# 會恢復出廠設定的,一切都可以解決!

關於三星i9000的問題

15樓:

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進去以後按照10086人工會發簡訊給你引數按照簡訊內容設定就ok了 首先你要打**10086去開通gprs網路 建議你用5元/月 30mb 的 應該夠用的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摔倒的癩**

你打**去問服務廳上網啟用沒?

三星I9000和索愛X10,三星i9000和索愛的X10i哪個好

1全部個人覺得i9000比較好吧。索愛的手機出現系統問題,我身邊朋友也遇到過很多這樣的問題 x10 小白。女生用就合適的了。i9000就是半個蘋果,不是誇,是外觀模仿。蘋果已將把三星告了。加以入手x10,聽筒聲問題不大。介面x10完勝。不要別人說你拿的山寨蘋果。樓主三思。x10吧,莪用的就是,雖然沒...

關於三星i9000手機

哈哈問我就對咯,我買的就是白色i9000,一開始也會怕大,但是拿在手上一點都不覺得大,而且i9000很薄的相當輕巧,我買的是白色的哦用的很好。而且什麼女生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難道我們女孩子就只能用小了吧唧的手機嘛。多沒氣場!i9000 4寸螢幕秒殺一切,到時候別人只有嫉妒得份啦哈哈 下面就是重要的了...

求真相!三星I9000和三星谷歌Nexus S哪個好

果斷摩托羅拉的me860很不錯,什麼指紋識別,以及雙核,擴充套件塢,麗音技術,還有水貨不到3000的 非常值得購買!你拿著著三款手機對比過嗎.i9020是谷歌的親孫子,nexus one是谷歌兒子,所以一旦有新版本公升級,肯定是他們先.兩款機器差別不是很大,9020是sa屏,相對比較省電,9023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