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8510和黑莓9000買那個更好點

時間 2022-06-27 13: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我選擇黑莓,它上網快,看電影爽,但它都是二手的,所以要選好賣家,特別是黑莓9000是觸屏的,搞不好很易壞,會觸不到,還有就是軟體不好找,因為它的自己的系統,比起諾記應用軟體來說都差遠了,要在黑莓專門論壇上去搜才行……因此不建議沒有耐心人士玩黑莓。關於三星我沒玩過,所以不發表意見。

2樓:東子

看到一樓二樓的回答,我實在無語。

首先:黑莓手機的保密做的最好,美國**用的都是黑莓手機,他竟然說會洩露個人隱私,而且正由於保密做的太好有的國家才禁止使用因為會無法解密罪犯的資訊。

其次:黑莓9000不是觸屏的!哪個手機找軟體不用上論壇?

山寨?ps:我用的是黑莓8310,如果你希望手機系統穩定,又要有智慧型機的樂趣,好的通話質量,黑莓還不錯的。

軟體不貴在多,在精。常用的一系列軟體都有的。

最後:給你的建議,三星i8510應該是塞班系統的,你想玩塞班,直接諾基亞不要考慮別的,那是正宗。黑莓上面已經提到了,如果你喜歡玩遊戲,玩社交,直接android,軟體多。

系統漂亮。

3樓:小小兒女那些事

我覺得是三星吧,黑莓的手機在某個國家規定行政部門的人員一律禁止使用,因為會洩露個人隱私

三星I9000和索愛X10,三星i9000和索愛的X10i哪個好

1全部個人覺得i9000比較好吧。索愛的手機出現系統問題,我身邊朋友也遇到過很多這樣的問題 x10 小白。女生用就合適的了。i9000就是半個蘋果,不是誇,是外觀模仿。蘋果已將把三星告了。加以入手x10,聽筒聲問題不大。介面x10完勝。不要別人說你拿的山寨蘋果。樓主三思。x10吧,莪用的就是,雖然沒...

求真相!三星I9000和三星谷歌Nexus S哪個好

果斷摩托羅拉的me860很不錯,什麼指紋識別,以及雙核,擴充套件塢,麗音技術,還有水貨不到3000的 非常值得購買!你拿著著三款手機對比過嗎.i9020是谷歌的親孫子,nexus one是谷歌兒子,所以一旦有新版本公升級,肯定是他們先.兩款機器差別不是很大,9020是sa屏,相對比較省電,9023是...

三星i9000各個版本的問題

我買的是歐版水貨。當初不太了解就買了一部,純屬個人愛好,回來一看還是鎖三鍵的,硬體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大家都知道水貨是沒有發票的,也是不保的,不過質量還是很過關的,樓主說的那些版本在質量上沒問題,現在 基本穩定,樓主要是富裕的話就直接行貨了,當然水貨也是不錯的選擇,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呵呵 看完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