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動畫有一集復仇者都變成浩克的樣子了,是哪一集

時間 2022-04-22 00:50:05

1樓:我是小灰醬

復仇者集結第一季第11集

2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集結11全民浩克

復仇者聯盟動畫中綠巨人和自身接觸金屬可以變成金屬的人是哪一集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前五集具體忘了,前幾集都是單獨介紹乙個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吸收人,幾集忘了,好像是浩克專場那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記得吸收人和索爾打

復仇者聯盟綠巨人爆打神是哪一集

6樓:瓦素安仔

就是復仇者聯盟1,在史塔克大廈爆錘洛基,還吐槽好弱的神。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前五集具體忘了,前幾集都是單獨介紹乙個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神是指洛基吧

復仇者聯盟1謝謝

復仇者聯盟中綠巨人vs紅巨人是哪一集

9樓:jack喜寶寶

復仇者聯盟2裡面的,大概15分鐘左右,猩紅女巫魅惑了浩克,托尼史塔克和他對戰

10樓:褒其

復仇者聯盟2 望採納

電影《復仇者聯盟》裡每個人物都具體出自哪一部電影? 5

11樓:有錢哥哥

1、鋼鐵俠(托尼·史塔克),出自《鋼鐵俠》,復仇者聯盟(創立者),在《復仇者

聯盟4》中使用無限原石消滅滅霸軍團後,無法承受原石的反噬而犧牲。

2、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出自《美國隊長》,2023年7月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原本是一名身體瘦弱的年輕人,在接受美國**的改造後,成為各項體能都遠超常人的「超級戰士」,並被美國**賦予了由世界上最堅硬的金屬之一振金製成的盾牌。

3、雷神(索爾·奧丁森),出自《雷神》,本名托爾·奧丁森(thor odinson),是北歐神話中負責掌管戰爭與農業的雷神,也是眾神之父奧丁的長子。

4、綠巨人(布魯斯·班納)出自《無敵浩克》。是世界著名的物理學家,在一次意外中被自己製造出的伽馬炸彈(gamma bomb)的放射線大量輻射,身體產生異變,後每當他情緒激動心跳加速的時候,就會變成名為浩克的綠色怪物。

5、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出自《鋼鐵俠2》,在《復仇者聯盟4》中為幫助鷹眼獲得靈魂原石主動獻祭。

6、蟻人(斯科特·朗)出自《蟻人》。其中最為人們所熟知的是初代蟻人漢克·皮姆,他是復仇者聯盟的創始人之一。

7、滅霸,出自《銀河護衛隊》。是出生在泰坦星的永恆一族,實力極其強大。這給予了他無法超越的力量、持久力、恢復能力和敏捷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俠:《鋼鐵俠》、《鋼鐵俠2》

美國隊長:《美國隊長》

雷神:《雷神》

綠巨人:《綠巨人浩克》、《無敵浩克》

鷹眼:《雷神》 (雨夜索爾闖基地拿錘子的時候,鷹眼有短暫出場)黑寡婦:《鋼鐵俠2》

邪神洛基:《雷神》

神盾局長—獨眼俠:《鋼鐵俠》、《鋼鐵俠2》、《雷神》、《美國隊長》 或多或少都有出場

探員菲爾:《鋼鐵俠》、《鋼鐵俠2》、《雷神》 或多或少都有出場**瑪麗亞:《婦聯》新角色 局長副手

艾瑞克教授:《雷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尼克·弗瑞(nick fury) 關聯電影:《獨眼俠》(2012)(未上映)

鷹眼(hawkeye) 關聯電影:《雷神》

黑寡婦(black widow) 關聯電影:《鋼鐵俠2》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關聯電影:《美國隊長》《美國隊長2》(2014)(未上映)

鋼鐵俠(iron man) 關聯電影:《鋼鐵俠》《鋼鐵俠2》《鋼鐵俠3》(2013)(未上映)

雷神(thor) 關聯電影:《雷神》

綠巨人(hulk) 關聯電影:《綠巨人》《無敵浩克》

擴充套件閱讀:

【20位你不知道的"復仇者"成員 超級英雄後備軍詳解

《復仇者聯盟4》什麼時候上映《復仇者聯盟

婦聯三今年 2018 5月會上映,而四大概會在明年的5月。 鍡滒煈桂煈 19年,具體什麼時候不知道,1819上下兩部滅霸連貫的。 是魚兄啦 復仇者聯盟3國內都還沒上映,4你著什麼急 修興度嬋 電影 復仇者聯盟 已經確認2012年5月上映,裡面有 雷神托爾 鋼鐵俠 美國隊長 無敵浩克 黃蜂女 鷹眼俠 ...

復仇者聯盟和正義聯盟哪個更厲害,復仇者聯盟和正義聯盟哪一邊實力更強?

正義聯盟的超人和綠燈 火星獵人都是宇宙級別戰士,外搭兩個神,海王和女俠,感覺稍微強復仇者一些。雖然浩克很強,但是黑寡婦 鷹眼 美國隊長明顯是拖後腿的。超人把復仇者聯盟都丟宇宙裡,除了托爾,沒有不死的吧。有超人的一邊實力一目了然,聽力 視力覆蓋全世界,能抗 能打 能飛天。 復仇者聯盟更有名氣,但是復仇...

復仇者聯盟和那些電影有關,復仇者聯盟系列相關電影都有哪些?觀影順序是什麼?

鋼鐵俠1 綠巨人 無敵浩克 鋼鐵俠2 雷神1 美國隊長1 復仇者聯盟1 鋼鐵俠3 雷神2 美國隊長2 銀河護衛隊 復仇者聯盟2 鋼鐵俠 美國隊長 綠巨人 雷神 神盾局 復仇者聯盟系列相關電影都有哪些?觀影順序是什麼? 櫻桃小蘋果派 漫威宇宙電影順序 鋼鐵俠 無敵浩克 鋼鐵俠2 雷神 美國隊長1 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