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與XP比,有什麼特別大的改進

時間 2022-04-22 00: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對電腦有一定的了解,也是乙個有心人。問題還得從xp時代說起,那時大家都在使用xp系統,電腦要求的配置很低。由於vista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較高(例如記憶體1g以上),以至於大多數xp使用者不能使用vista系統,是其中最根本的因素。

有的人認為vista之所以不被認可的乙個主要原因,「就是無論做什麼事情,它都要問一百遍,煩不煩?」 你看,為安全起見,它的警示、關心也成了vista的罪狀之一了。

於是便出現了許許多多非議甚至謾罵聲,直至今天,仍然有人說什麼vista不如xp等等, 其實有的人連vista都沒用過,人云亦云罷了。

vista是繼xp之後經過微軟科研人員4-5年的精心研究才出來的作業系統,長江後浪推前浪,vista不如xp之說是偏見。vista在 效能 和安全方面 已經大大超過xp,至於vista占用記憶體,在記憶體條白菜價的今天,還有什麼可爭議的!而且vista與極大多數軟體相容!

比如,先進瀏覽器ie9、微軟自己優秀防毒軟體mse, xp能用嗎?不能。

由於非議聲眾多,微軟很快就推出了win7版本,到底消費者是上帝呀。正如有人所說:「windows7和vista差不多」。

是的,win7從根本上繼承了vista的核心技術,只是在一些小問題上有一定的改進,名義上win7是vista的公升級版,難道它不是換湯不換藥的變術?不是微軟的權宜之計?不然win8為什麼急急地要呼之欲出了呢?

才多久,其目的不是要替代win7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壓根底是個退步。用win7比vista好很多

作業系統VISTA比XP有什麼優點

系統更人性化。還有自我診斷功能。從網路安全或是功能方面都比xp強大得多。所有都比xp好。不過vista操作有時過麻煩。vista對電腦配置要高等等。你可以下乙個裝下。看看就知道了。xp和vista區別?一 主體不同。1 xp 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基於x86 x64架構的pc和平板電腦使用的作業系統。...

我有什麼辦法在VISTA下裝XP或者刪除VISTA系統再用光碟機驅動裝XP

你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在cmos下設定從光碟啟動 一般筆記本是按f2,台式電腦是按del進入設定 然後插入xp安裝盤,重啟電腦就是了.注意你這樣裝xp時,如果在選安裝的盤的環節出現發現更高版本windows提示,請把c盤格式化就是了.附帶提一下vista的相容性問題.我是使用vista,有一年多了...

為什麼喜歡與比自己年齡大的人相處?

因為和他們一起能學到東西,談話也很有營養,聚會外出的場所 方向也很有質量,生活也很有質感和品味。而和小孩或同齡人一起,就覺得很幼稚。尤其是不認識的人,熟人發小那是摯友,不在咱們討論範圍內。只針對不認識不熟的人。我自己找戀愛的人的時候,我就會找乙個比我大的,因為我覺得比我大的人他會照顧,我能夠幫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