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脾氣特別大的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8-01 07:00:09

1樓:緋攻

身邊有個特別大的朋友真的挺糟糕的,但是我還好,因為我性格比較的溫柔,所以她脾氣大我可以包容她,但是如果她是無理取鬧的話,我覺得我會糾正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時候很莫名其妙,突然的就發很大的脾氣,你也不知道是**得罪她了,而且過一會兒又好了,每次都是這樣會讓自己覺得心特別累,就覺得和他相處就好像帶小孩出門一樣的那種感覺。

3樓:三熙

你會感到非常的頭疼,感覺很難接受這件事情,對這件事情無法理解,特別討厭自己的朋友,脾氣太大,也不敢和自己的朋友說什麼話。

4樓:迪

我身邊有乙個朋友,脾氣也是很大,不過是種來大姨媽或者別人惹她生氣她罵不過別人的時候脾氣才大。作為她身邊的朋友有時候真的很委屈,有時候無端端發脾氣到自己身上,自己不是不想說回去只是懶了,最怕說回去她說不過別人就直接甩臉色說不說。

5樓:鄢從雪

我身邊之前就有乙個脾氣特別大的朋友,雖然她的脾氣大,但是有時候還是非常仗義的的,可能她只是在脾氣這塊不是很好,有時候有一點霸道。

6樓:峰佘無敵

就是那種你好像平時沒什麼事,然後突然間就是他就發脾氣了,然後你覺得什麼事都沒有啊,就很懵的那種,他發脾氣以後你就特別懵,就不敢惹他。

7樓:闞曼筠

我身邊就有乙個脾氣特別大,而且特別硬的朋友,很多時候我特別的看不慣他,因為我覺得我沒有惹到你,你就不應該把自己的脾氣撒到我身上,也沒有必要給我耍臉子。

8樓:小美

上一秒還是正常人,下一秒爆發。有的人是雙重性格,所以性格會比較多變,但是這種人一般都比較實在,大大咧咧,不會有什麼壞心眼,更不會去害你。

你身邊有特別能喝的朋友嗎?

有啊,我乙個堂弟就這樣,我和了三瓶,他還跟沒喝似的,問了他姐姐,她說弟弟從小就喝習慣了。我的同學啤酒能喝一箱24瓶,這也是挺能喝的了。我就希望她喝多了不打我就好了。我女朋友喜歡很喜歡和紅酒,平時也沒喝多過,有一天我給帶了我們公司的白酒,我的天,就喝了一杯之後就開始耍酒瘋,那一晚上都沒消停過。我姐妹一...

體大是什麼生肖,體大的生肖是哪些

wd小太陽丶 牛在十二生肖中,是體積最大的,與老鼠正成對比,所以人們在生活中以 鼠 喻小或少,以 牛 寓多或大。如大材小用為 牛刀小試 或 殺雞焉用牛刀 或 牛鼎烹雞 牛目 牛嘴 牛肛 牛腳 則形容人體某些部位粗大 罵人聲音粗野而難聽為 牛聲馬哮 或 牛聲馬調 說寧在小地方做首領,也不在大地方做部下...

身邊有個特別愛嘲諷和抬槓的朋友,有一個特別愛抬槓的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二元說 1.沒有長篇大論的友情語錄,只有見面時的無話不談和開懷大笑。2.夢想是吃遍所有好吃的,願望是心裡想的全部實現,感謝友情時光不老友誼不散。3.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4.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5.友情進一步可以成為愛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