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dell n4020win7系統沒插電時是這個樣子插電時是這個樣子怎麼破

時間 2022-08-01 06:55:08

1樓:專注文化知識解答

你好:你的問題我看明白了,就是插上電源時看到乙個電池的圖示,拔下電源時顯示是在用電源?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1、插上電源時看到乙個電池的圖示,是因為電源在給你的電池充電,充滿電之後,這個電池的圖示就會消失了;

2、拔下電源時顯示是在用電源的圖示,是因為在電源和電池切換的時候,電腦有乙個延遲,短的1~2秒就會消失,長得要幾分鐘消失,這個不用管它。

如果你的電池沒壞,插上電源,肯定是在用電源;拔下電源肯定在用電池,這個不用擔心。

希望能幫到你,o(∩_∩)o

2樓:懶魚兒的小嚮往

你可以選擇把他隱藏了,兄弟,你把袁芳們都搞糊塗了,到底是要破個啥啊,筆記本都這樣啊插電顯示有電線,沒插電就顯示乙個電池,很正常乙個事情的,親!你是不想看到它?右鍵點選開始工作列點屬性,然後自定義隱藏選擇電池在隱藏就看不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什麼意思。你是說多了乙個狀態吧,那個是360的安全保護,不要就下了360。

我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電腦型號是dell n4020,重灌系統提示找不到磁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弟的是4010,也和你的一樣,重灌系統找不到硬碟。你裝的是xp吧?進bios裡把一項ahci的改成ata的就可以認出硬碟了

5樓:

您好估計您的安裝方法有問題或者系統是盜版,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windows 10 重置系統時,dell膝上型電腦沒電關機了,再開啟就成這樣了 5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系統的時候一定得插電源的,現在這個情況的話就得重新裝系統了。

7樓:琴劍藍天

系統崩潰,啟動引導也壞了。

1、重新安裝系統吧;

2、如果有1鍵恢復你試試;

操作之前最好用pe系統先進去備份檔案去,防止出啥大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在安裝系統,恢復系統,更新系統補丁的過程中異常斷電,基本上100%會損壞系統,是必須重新安裝系統的!!!

建議還是送給修電腦的弄吧

9樓:ps休閒時刻

一、重置系統的過程中關機,這就造成原有系統被破壞,現有系統沒有安裝成功。

二、解決方法:重新安裝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因停電重置失敗,只能重灌系統了,或者有一鍵恢復系統試試。

11樓:倒霉催的厲害

樓下樓上說的有道理,突然關鍵是會影響整個系統的,重灌的辦法就是這些了,

12樓:

崩潰了,要是有廠家送的恢復光碟,那就重新恢復系統,要是沒有那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13樓:在江南喝咖啡的麵包果

更換系統,用windowsxp好些。

我的是戴爾膝上型電腦,型號是lnspiron n4020,現在一開機就提示啟動修復,然後又提示無法啟動修復此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開機的話一充不進電去的話 不是電池的引腳壞掉了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取消修復 正常啟動行麼

15樓:足球**專家

您好建議您考慮盡快恢復出廠設定,這樣您的機子估計會恢復正常使用。

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6樓:

有可能是你的電腦長時間沒有用了,在硬體方面有鬆動引腳氧化亞銅,如果在這以前一直沒有問題,那麼是沒有大故障的,是否有潮濕,電池不能充電,就先不要用了,把它下了,用電源吧,你的能開機,就沒有什麼大故障,不用擔心。清理一下灰塵,潮濕就差不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否會重灌電腦系統,重新做下系統吧,另外boot估計也要重新刷下了,如果樓主不是很懂的話,建議出去維修。

我的是戴爾n4020筆記本買回來的時候是戴爾本來的那個系統,但現在我用win7時不時卡宕機,一天至少會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7是正版的麼??

恢復原來系統:

1、一鍵還原;

2、重灌系統

19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dell膝上型電腦 win7系統開不了機 無法進入安全模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插u盤吧,有的話拔掉,沒有的話就找個系統盤pe進去看看,是在不行重灌~!

22樓:農家勝柒

dell膝上型電腦 win7系統開不了機的原因有:

1、電池接觸不良;

2、電腦系統故障;

3、其它硬體方面的故障導致。

解決辦法:

1、將筆記本電池重新拆卸安裝好,然後再開機;

2、、先將筆記本釋放靜電,靜電釋放:關機狀態下將電源線,滑鼠線燈外接裝置的線去掉,並卸下電池,按住電源鍵5秒,重複3到5次,之後再裝上電池進行開機;

3、如還是無法開機,建議直接送修售後進行詳細全面的檢測保修處理

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插電源時顯示滿格,但是拔掉電源時就直接關機

23樓:

1、電池來

壞了,需要更換。

自2.、電池介面有問題。bai

3、電腦主機板的du供電部分出問題了。zhi可以通過以下方法dao

確認一下: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檢視電池是否是停用狀態的。

如果是停用的就啟用,就可以了。如果不是,繼續在電腦在桌面上右擊——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看看裡面的設定是否正確。

如果都檢查不出來問題建議尋找專業的電腦修理人員進行修檢。

拓展資料:

膝上型電腦電池的內部構造主要有電池芯、充放電控制電路板、溫度反饋線等3大部分組成。其中電池芯是電池的能量中心,它負責著無數次充放電工作,電路板是用來對電芯充放電控制,當電芯虧電時允許充電,當電芯充飽時切斷充電。由於膝上型電腦電芯容量較大,在使用過程中內部要經過劇烈的化學反應,因此,為了安全起見,要嚴格控制電芯的溫度不可過高,溫度反饋線在這裡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當溫度超過一定程度時,通過溫度反饋線送達電路板,可以立即切斷充電。

引用自:膝上型電腦電池

24樓:殊流影

擴充套件資料:windows 7是微軟繼windows xp、vista之後的新一代作業系統,它比vista效能更高、啟動更快、相容性更強,具有很多新特性和優點,比如提高了螢幕觸控支援和手寫識別,支援虛擬硬碟,改善多核心處理器,改善開機速度和核心改進等。

25樓:取名太痛苦

是因為電池已經老化,不具儲電

功能。電池的老化從它被生產出來的那一刻版就不可避權免地開始了,而且此過程不可逆。那麼對於鋰離子電池而言,即便是買來不用,它也會在某一天報廢。

在正常使用條件下,鋰電池只有區區幾年的壽命;如果讓它超負荷工作,那麼它的壽命可能連兩年都到不。因為電池的工作是個化學反應過程,消耗是在所難免的。畢竟任何化學反應都不可能存在理想狀態,都會產生能量的損失和一些額外物質的生成,電池中進行的反應也同樣如此。

26樓:mr蕎

電池應該是壞了,如果是電池沒接好,電腦會顯示沒有電池,顯示100%說明你的電腦已經檢

版測到電池,但不能對權其充電。

而且電量不能維持開機。建議更換一塊電池。但不排除主機板電池檢測及充電電路故障,但這部分出問題的可能性很小。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一定是你的電源有問題,建議你換乙個電池看看,如果還是同樣的問題就請你訪問你電腦品牌的官方主頁。

28樓:愛去釣魚

那就是win7電源管理的問題,控制面板,開啟電源管理,自己看看吧~~~

29樓:為啥都被註冊

電池估計廢了~下個電池檢測看看~

30樓:海盜征服者

可能是電池壞了 要嗎 在 換個系統試試 啊

31樓:凌空飛翔

應該是電池的問題,老化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的就是,你的電池報廢了,可能裡面的電芯還沒有報廢,但是最版起碼電池權裡面的控制晶元已經告訴電腦:此電池已經不能使用……

我的dell xps1330也是跟你一樣的問題,之前用xp和vista都是好好的,裝win7後沒幾天(我是刷slic2.1的bios硬啟用的),電池就出現你所說的問題,我現在還真懷疑和win7的系統有關係。現在我用的是**上買的雜牌電池,**是原裝的一半不到,照樣用。

膝上型電腦充不進電,電源指示燈一閃一閃

33樓:聽風之小豬

1、軟體問題

一般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戴爾、聯想、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所以,如果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電選項,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的話,電池就能夠充電了。

2、硬體本身有問題

電池自身的硬體故障,通常來說,可以使用重啟電腦、重新插拔電池來判斷,如果電池依然無法充電,不妨安裝一些硬體檢測應用,獲得大概的電池損耗參考資訊。如果確定是電池硬體故障,切勿自行開啟或是嘗試修復,存在一定的風險,建議拿去維修。

3、安全修復方法:

在電腦啟動時進入bios中,通常會在power專案中找到「start battery calibration」選項,即「開始電池修復」,通常來說,首先會提醒使用者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完全充電,然後會顯示文字提示使用者斷開交流電源,win7系統就會對筆記本進行持續放電直至電量完全耗盡,之後筆記本就會自動關機,可以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充電,但不要開機,待充電指示燈熄滅後,整個過程才算完成。

注意:bios的電池修復過程可能需要5個小時,所以一定要在自己不需要使用筆記本的時候來進行操作,如果此舉依然無法改善電池狀態,那麼只能說這塊電池估計已經壞了,可以送修或是購買一塊新的原裝電池。

34樓:蘿蔔肥

這首先要檢查電池與筆記本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不好,儘管可以讀到電池的通訊資料,也無法給電池充電,此時您可以把電池取出來多試機次,把電池插入電腦如聽到嘟的一聲,則可以認為已經接觸良好了,多試幾次,可以排除電腦與電池接觸不良的問題。

2.或者建議先去賣電池那裡弄一塊電池試一下。

35樓:

嘗試取掉電池 用交流電源 單獨點亮 你可能需要一塊新的電池

36樓:德惠

把電池拿下來看看,插電看看能不能開機,如果能開機就是電池的問題,如果不能開機,就是電腦的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你的筆記本電池應該是已經壞了。目前各大品牌膝上型電腦的電池裡面都有保護電路,當檢測到電池老化失效時,就會把電池鎖死,不再提供充放電功能。解決方法很簡單,你換一塊電池就可以了,如果有能力的話,也可以只更換內部的電芯。

---希望能夠幫到你。

膝上型電腦有wifi嗎,膝上型電腦能發出WiFi給手機用嗎?

市面上筆記本基本上都是有wifi配置的。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前幾天剛幫朋友選了臺膝上型電腦,覺得聯想的還不錯,秉承了ibm的技術,就到官網選擇,分為幾種型別,如果是商務型的,對資料資料的安全性要求高的thinkpad的sl系列,沒這方面需求的話就沒必要花錢在這一塊上面,浪費,可以選擇影音功能比較強勁的ideapad的y系列,y560系列是比較高階的,我給我朋...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聯想 有點偏高 什麼都好 華碩 基本上現在最受歡迎的 總體上外觀顏色不亮 其他都好戴爾 有i7的了,低沒好貨 要好貨 高東芝 就目前情況而言 配置高 低 總體質量差惠普 雖然口碑不好,但我覺得價效比還行 就你那個 還是選華碩或者惠普吧 華碩 k53xi231sc sl 15.6英吋 1366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