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有哪些?

時間 2022-12-19 22:25:04

1樓:汽車墨老師

聯想品牌。

聯想(lenovo),可是首屈一指的國民大品牌了,始創於2023年,是世界500強企業,也是全球領先的pc電腦製造商。2023年,聯想電腦銷售量公升居世界第一,成為全球最大的pc生產廠商,一直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是各類使用者首選品牌。

搜狗問問。2、惠普品牌。

惠普(hp)始創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也屬於世界500強企業,世界知名計算機及辦公裝置製造商。惠普與聯想品質均不錯,如果只談售後方面,售後網點數量不如聯想,相對與眾多的電腦品牌,惠普的售後服務也是比較完善的。

搜狗問問。3、戴爾品牌。

戴爾(dell)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是全球大型it產品及服務提供商,也是世界著名個人電腦品牌,擁有知名遊戲本品牌-外星人,作為市場上為數不多的商用pc品牌,戴爾一直以高階、專注、穩定著稱,隨著產品線的不斷擴大,商用客戶可選的產品也越來越多。

4、蘋果品牌。

蘋果創立於2023年美國,全球高階電腦與音**便攜**製造商,蘋果知名的是iphone手機,而筆記本做工出色,可以用天衣無縫來形容,遊戲玩家選擇蘋果筆記本的使用者較少,加之蘋果系統支援軟體、遊戲較少,很多都是買來都是普通家用、辦公為主。

搜狗問問。5、華碩品牌。

華碩創於2023年台灣,全球大型主機板/顯示卡生產商,主機板的知名度較高,主機板行業龍頭老大名號莫屬華碩。華碩膝上型電腦在市場上有很高的認知度和認可度,華碩膝上型電腦的優點在於它的主機板出色,散熱效果也做的不錯,筆記本價效比十足,並不是很貴。

挑選膝上型電腦的小竅門:

一、品牌。越知名的產品,它的質量就會越好,膝上型電腦也一樣,所以選購膝上型電腦第一步應該是先看產品品牌。

二、cpu顯示卡以及固態硬碟。

在膝上型電腦中,cpu跟顯示卡以及固態硬碟的***壞,直接決定著這台膝上型電腦整體效能質量,所以膝上型電腦挑選過程中,cpu顯示卡以及固態硬碟這些是必須關注的點。

2樓:帶檔滑行

五六千塊膝上型電腦可以考慮以下這些:

小新air14 2020銳龍版,均衡全能,效能強大。

在使用者體驗方面都做得非常到位,其效能釋放(散熱28w級別),足夠輕薄,56wh智慧型省電,窄邊加百分百srgb,配置直接選16g ddr4 3200mhz,是一款面面俱到的好本子。

​華為的matebook 14是一款絕對生產力拉滿的沒有感情的學習機器(不適合遊戲)高解析度螢幕但是是3:2比例,處理器版本很多有銳龍也有十代的英特爾,具體選擇可以根據**來,銳龍的就很不錯,至於其他方面大多是處於中上水準。

3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vivobook15s

效能出眾,配備第十代酷睿處理器,nvidia mx250/mx330/mx230 獨立顯示卡。

四邊窄邊框,約88%屏佔比,小翹跟轉軸。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4樓:可愛可愛的小麥

能知道查到我的車在**。

±ê¼ç±¾µçäôíæ¼öää𩣿

膝上型電腦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品牌太多了,按品牌分類的話神舟、華碩、聯想、巨集碁、微星、雷神等等,按效能跟用途分類的話有上網本、超級本、輕薄辦公膝上型電腦、遊戲影音膝上型電腦、二合一平板膝上型電腦等等。

6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輕薄本,顧名思義,又輕又薄。這類筆記本一般採用的是低壓處理器,並且往往不會配備獨立顯示卡,即便是在採用了大尺寸螢幕下,重量也都在3斤左右,遊戲效能較差。適合移動辦公及經常出差的人群。

7樓:人生簡稱生死

膝上型電腦的品牌有非常多,比如說聯想,華為,紅公尺,還有華碩,戴爾等都是非常不錯的品牌。目前來說的話比較推薦的還是聯想品牌。

如何選一台比較好的膝上型電腦??

8樓:社會我心疼哥

您好,現在主流筆記本的大小是14寸/15寸(在中國我只能為您推薦」聯想「-「華碩」)

華碩:世界500強,擁有自己的核心主機板,世界百分之八十的主機板都是華碩代加工的。百分之三十印有華碩的logo 。

聯想:世界500強,擁有強大的雲處理計算技術,提供最好的3c的解決方案,一向以服務為宗旨,聯想的售後服務no1

其他的筆記本,不是很推薦,雖然**低,但是質量不怎麼樣,售後點不多。

萬一那裡壞了售後是乙個很大的問題。

推薦乙個自己在用的 」聯想「 s140-ifi 漂亮咯 。 現在便宜了,3500-3700左右。我那時候買貴(最好是到實體店買,比較大的超市比如 國美,蘇寧,時尚電器,這種比較好的一些大**,要發票,沒有發票**說還可以便宜點,你千萬不要)

親,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還請幫我採納一下。

9樓:

1、巨集碁 e5-572g-57mx,英吋1366×768普通屏,標壓版i5-4210m,4g記憶體,500g硬碟,**gt940m/2g中檔獨顯,win8系統,黑色外觀,3999元左右。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1樓:夢裡依稀稱霸王

華碩或聯想,記得不要貪便宜買amd平台的。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前十名?

12樓:前沿千聊

前十名的話,戴爾膝上型電腦就挺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搜尋戴爾小企業官網針對不同客群有對應的諮詢顧問,比如針對百人以下小企業,有戴爾小企業團隊顧問提供「定製一台起」、「全線工廠價」、「服務秒響應」、「工程師級客服專人對接」等服務,他們還有戴爾小企業官網**,小企業it裝置一次性都可以解決等等。

膝上型電腦品牌前十名有哪些?

買膝上型電腦要注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

買電腦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效能,不是牌子哦,挑品牌的話就看售後服務和附近的服務點多不多就好了,效能方面引數一樣的,這些品牌**否是差不多的。我是準大一,對電腦要求就是做ppt,看劇,上網課,辦公,偶爾打打遊戲,打算華為mate13,這款是不是符合我的要求 還有就是我想買櫻粉金,但是r5'r7都獨顯都沒了,只剩下r5集顯了,這個對我這個不是計算機專業的沒多大影響,了解完之後搜電腦比較滿意的是聯想小新air14 i5-10210和惠普戰66的i5-10210這兩個我覺得都挺不錯的;**小新的是5299,惠普的是5099(應該都是平常**,活動可能會減價由於我比較著急用,所以就沒有等活動)聯想比惠普主要就是記憶體大了,其它效能方面引數都一樣,我買的是聯想這款;不過還是建議自己再搜一下多做對比哦。

14樓:扶瀾微步

買筆記本首先第乙個就是要知道自己的需要,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合適的效能的尺寸的,重量的產品,這樣的用起來最舒服。

然後呢,就是要看品牌。相對來說好的品牌質量比較可靠一點。

再就是**要能夠在你自己的承擔範圍之內。

還有乙個就是電腦的淘汰還是比較快的。所以呢,在你的能力範圍內還是要選擇更好一點的,盡量的要先進一點,免得很快就淘汰了。

15樓:玩樂星

1. 尺寸大小適當便攜最重要。

膝上型電腦相對於台式電腦和一體電腦的優勢就在於便攜,其尺寸設計通常在11英吋到15英吋之間,也有特別小的10英吋或者特別大的17、18英吋機型。對於學生朋友來說,寢室的空間比較有限,膝上型電腦也常常會攜帶到圖書館、教室等地方使用,太大尺寸的筆記本並不適合;另一方面過小尺寸的機型螢幕小、字小、顯示內容少,也不利於學生較長時間使用電腦。

14英吋機型選擇範圍最廣。

所以13英吋到15英吋是學生購買電腦的最佳尺寸。尤其是14英吋機型,無論對於男生還是女生使用都很適合,並且14英吋機型的種類最豐富、價位範圍最廣,大家選擇的餘地多。而男生還可以考慮下15英吋機型,雖然機身略重,但是**一般更加便宜。

2. 機身設計材質堅固是王道。

不同品牌不同系列的膝上型電腦其外觀設計和材質也有不同,大家選購時往往注重的是其美觀性,但這也關係到筆記本的功能性。學生朋友經常需要攜帶筆記本在校園內轉換不同的地點使用,這就需要筆記本的設計更加輕薄、機身更加堅固。

金屬機身更加堅固。

相對來說,金屬或者碳纖維等材質的外殼有助於更好的抵抗磨損並保護螢幕,按下頂蓋時螢幕也不會出現水波紋。也有同學擔心使用這些材質的筆記本**較高,但實際上現在金屬材質不再是高階商務本專有,很多主流價位的筆記本也採用了堅固的鋁合金機身並擁有良好的做工,大家可以多考慮這一類產品。

膝上型電腦都有什麼分類?

16樓:神罰

辦公本適用辦公會,遊戲本就是效能這塊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作業系統分,主流的就是微軟和蘋果ios,可以按照使用方式分,傳統型和平板型(包含折疊型),可以按照不同的用途分辦公、遊戲、學習、製圖、工業、輕薄等。

膝上型電腦,國產膝上型電腦有哪些?

膝上型電腦的散熱架,一方面是抬高筆記本,加大底部散熱空間,另一方面是提供更多的空氣流動,因此理論上來說 對散熱是有幫助的!如果支架空出了風扇的位置 是有助於散熱的 如果風扇被支架堵住了那還不如不用 建議在空調房或者買乙個散熱器,最省錢的辦法就是把筆記本墊高,旁邊放乙個小風扇 現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用?...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前幾天剛幫朋友選了臺膝上型電腦,覺得聯想的還不錯,秉承了ibm的技術,就到官網選擇,分為幾種型別,如果是商務型的,對資料資料的安全性要求高的thinkpad的sl系列,沒這方面需求的話就沒必要花錢在這一塊上面,浪費,可以選擇影音功能比較強勁的ideapad的y系列,y560系列是比較高階的,我給我朋...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聯想 有點偏高 什麼都好 華碩 基本上現在最受歡迎的 總體上外觀顏色不亮 其他都好戴爾 有i7的了,低沒好貨 要好貨 高東芝 就目前情況而言 配置高 低 總體質量差惠普 雖然口碑不好,但我覺得價效比還行 就你那個 還是選華碩或者惠普吧 華碩 k53xi231sc sl 15.6英吋 1366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