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10-14 20:10:00

1樓:許長髮

我不是特別擅長交際的人,性格不屬於自來熟,外向型的,但是真心的朋友有幾個,都是從小玩到大的,這跟地域有關係,我們這兒是小鎮,小城市,住的都很近~不過,人慢慢長大,朋友就會慢慢變少,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吧。

2樓:筱磊

第一的體驗應該是孤單,做什麼都是一個人,真的挺心酸的。但是我覺得,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更容易交到朋友(先不說這個朋友的質量)。比如說我吧,作為剛剛大一的學生黨,離開了熟悉的生活環境,來到大學所在城市,在大學報到那天,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就是負責接待的學姐,在簡單擁擠的路上,簡單的交談,我們就成為了朋友。

遇到困境有了求助的人,在孤獨的城市的個人安全感就上升了。所以孤獨的城市沒有朋友這樣的體驗是非常短暫的,簡單的交談就可以找到自己的朋友,然後經過時間的沉澱、性格的磨合肯定會遇到能與自己交心的密友。

3樓:抽轉組

人這一生能有一個知己就不錯了。我有三四個經常聚的朋友都還過得去。有點小困難大家都會互相幫助,你要說那些患難之交替對方頂雷的應該很少了吧。

我有個朋友要是讓她幫我完成工作或者借錢給我,她絕對是二話不說。但是有一次升職的面試,她先知道的她偷偷的去的,後來她沒成功才告訴我讓我去的。你覺得這樣的朋友算真心嗎?

大差不差過得去就行。或許我說跑題了,但是我不瞭解你所謂的真心朋友是什麼概念。我覺得幫過我的能幫我的現在還聯絡的都是真心朋友。

4樓:編號

其實說的這個,好像就是在說我自己的,我上班的同事,同學,在一起都還處的可以的,可是沒有一個真心的好朋友,心裡的感受就是有心情不好時,沒有一個可以訴說的,發生事情時,也是自己想著怎樣去解決,心裡有時覺得有一個真心的好朋友實在是太難了,雖然這麼久都沒遇到,但還是渴望能夠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5樓:知哥81918恢骨

說實話,我以前那些朋友過年過節沒有聲問候,他開店了去買東西就挺好,然後就是結婚了冒出來了,這些人我自動遮蔽,覺得沒那個必要,我的朋友很少,知心的也就兩三個,但是,人都是要成長的,久了不聯絡感情就淡了,有些人你把她當朋友,別人未必領你的情,別人也有她的好朋友啊,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孤家寡人不合群,但是現在有兒有女的,都以家庭為中心了,做生意後兩腦子只想怎麼掙錢,哪管得了那麼多。朋友這東西有當然好,代表人緣好,至於我還是想想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有一個真心的朋友,真的是真心的那種,從小玩到大的,無話不說,衣服都可以換著穿的那種。先說一下,我今年36歲了,我們已經好了將近30年。但是最近兩年,開始感覺到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微妙起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彼此之間有事情都不會像以前一樣無話不說了。雖然誰有事只要開口,都會去竭盡所能的幫助對方,但是以前那種感覺沒有了,沒有和她聊過這個話題,但是我相信她也能感覺的到。好像是兩個人的朋友圈子不同了,追求的東西也不一樣了,連帶著價值觀都會產生了變化,有些東西的觀點也會產生分歧。

說不清這種感覺,但是心裡總是感覺不舒服,想要回到以前怕是再也回不去了吧!說了一堆,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些啥,算了,就這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朋友多,但知己少,很多人表面看起來有很多朋友,吃飯喝酒唱k,一叫就到,前呼後擁的看起來很風光,但是真正有事需要幫忙的時候,叫這個這個沒空,叫那個那個在忙!這就是酒肉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什麼呢!

有事的時候衝在前面,沒事的時候也不會一起花天酒地!但這種朋友很難的,能有一兩個就很不錯了。

為什麼感覺身邊都沒有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8樓:令可欣欽倩

時間長了,朋友也瞭解你了,沒有人願意聽你訴說,他們願意你聽他們訴說,心裡不開心,就在這裡找朋友吧。

9樓:淡夕丘茶

你所要bai求的好朋友一定是能du理解你~支援你zhi~鼓勵你,可這樣的的朋友dao是一生難求的專

,可這也是你所渴望的屬友情。所以你很困惑~~~其實就如韓寒所說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正真瞭解另一個人的內心,你不如試著把友情的要求降低些。

身邊一個談心的朋友都沒有?

10樓:曜

身邊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

這個是很正常的

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一輩子能碰到那麼兩三個

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不用著急哦

真的發現與父母的代溝越來越大,而我身邊又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1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這些我都能理解,有很多這樣的問題,主要是你從小沒有和父母好好溝通的緣故,沒有談話的習慣,但是你想想,你是有文化的人,應該和父母敞開心扉交談,在家裡要幽默點,和父母沒有話說,其實不能怪父母的,有很多時候你肯定有很多事情都不想和父母說吧,也不站在父母的角度看問題,再說和長輩交談,肯定不是和同學朋友談話一樣,你母親肯定想知道你很多事情,想知道你談戀愛沒有?等等,但你會說嗎?所以說代溝的產生,不能怪父母,絕大部分是你們自己照成的。

其實和父母什麼都可以說,他們是你最靠得住、最愛你的人了。

感覺自己很失敗!都25歲了,連個能談心朋友都沒有!身邊得有些朋友!即使經常在一起也很少說話,我也不

12樓:水瓶

看來你必須得改變了,你確實現在很失敗,但是你還很年輕,二十五歲,你要多與人交流,溝通,你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你要學會合群,,,你要看觀察一下他們經常聊得話題,你也去關注一下,然後他們聊天的時候你時常插兩句話,慢慢的你就適應了,合群了,和男生聊天聊,新聞,體育啊還有美女,和女孩子聊天呢就聊聊生活中的瑣事啊,慢慢的去了解女孩子通常喜歡什麼,有什麼興趣愛好,慢慢就好 了

13樓:雨逸焮

痛苦是必然的, 但是希望你想到你給了她想要的生活, 只要你是真心希望她是永遠開始幸福的, 也許你的心就會好受一點吧,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有結果的, 放不下也沒關係, 還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繼續關心她。

14樓:布丶先森

不要為這些去心煩,努力去充實自己,不知道聊什麼是因為你知道的東西太少了

15樓:hhhhhhhh你

不止你這樣 別人也這樣 個人建議 多去融入他們的生活 經常搞點小活動 比如去旅遊 吃飯 啥啥的 多去找找她們喜歡的話題

剛離開學習踏上社會沒多久,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工作,感覺好孤單,身邊沒有一個熟悉的,可以談心的朋友。

16樓:探索求知實踐真理

1.在校園剛踏入社會,真的覺得很孤單。

2.人生地不熟,熟識的朋友卻在遠方。

3.我覺得你先安定好工作,食宿等。

4.慢慢認識你周圍的朋友,一定會找到你知已好友。

17樓:心碎的棒冰

慢慢來吧。跟同事建立好關係,同事也能發展成好朋友,比如下班後和同事出去玩吧,或者去吃吃飯,就是多點互動交流比較好。~我就是去外面工作。

經常和同事一起吃飯和旅遊。人就是多出去交際一下,才會關係越來越好。

18樓:兄弟會在東南亞

男生還是女生多大呢?

為什麼越大越覺得知心朋友越少...好象身邊幾乎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

19樓:承聞海

同感 我也很孤單 在現實中總覺得沒有知心朋友 或者玩得很好的 以前有的朋友,都因為種種的原因而變得陌生 包括現在和我住一起的朋友 不知道她把不把我當朋友 她一直喊我同學…… 我們從東莞到重慶 在一起都四年了 現在我突然覺得她變了 變得很虛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麼多年來 我一直沉迷於網路 希望從中找到快樂 也把自己的全部精神都投入到網路朋友中 這也是我為什麼沉迷於網路的原因 我不喜歡玩遊戲 只熱衷於聊天交友 可這麼多年下來 卻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 現實也荒廢了 有時,真覺得是一種可悲 也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原本以為只有我有這種問題存在 沒想到在這還能遇到相同糟遇的人 想到這個問題,真的很沉重…… 可又不知道怎樣才能改變現狀 朋友說的種種辦法 都覺得不適合自己 知心朋友?簡直就是一種奢求…… 普通朋友,有幾個就足矣……

20樓:jf亂肯

不是你的問題,而是社會問題,都這樣。人長大了,接觸的東西多了,人也變得世故,誰都不肯輕易把自己的脆弱擺在別人面前,讓別人抓自己的小辮子,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也不可無嘛

滿意請採納

你身邊有多少個知已,可以談心事的,可以互相關照的 可以共進退的

如果這個問題分開回答的話,到還真能說出不少,可是要是並列回答的話,那就絕對不會超過乙個。因為做知已,談心事,互相關照都不難,可要做到共同進退,我想這已經有點超出朋友範圍了,大概這是愛人家人能為你做的吧。當然或許你能幸運的遇到這樣肯為自己犧牲的好朋友。我覺得我這個知己除了我老之外,再也沒有了.我老公可...

男朋友身邊異性朋友也沒有說明什麼

q魚娘 乙個人不可能會全部沒有異性朋友。除非是有意的隱瞞。或者是不會有異性願意和她交流。無論他說什麼都好。它的真實行動最重要。他對你好。才是真的好。 小英 男朋友身邊的乙個異性朋友也沒說什麼名是什麼男朋友身邊最好不要有異性朋友,沒有純友誼。男朋友身邊有乙個特別好的異性朋友,我沒有安全感,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身邊都沒有在意我的朋友,為什麼身邊都沒有乙個在意我的朋友

朋友多並不是好事啊,人只要有那麼兩個能談得來的朋友就好了。我們現在相處的,稱之為朋友的,很多都是因為有共同的東西。等沒有了共同的東西的時候,或著也就是普通的朋友,同學。我們的朋友有很多,隨著時間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你會有,你的朋友也會有的。還有與乙個人的性格也有些關係,多和人交往。而且很多都是禮尚往...